吾家妻宝 新闻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30》

  第二天一大早,一条新闻刷爆了整个a城,由于刘氏总裁在新闻发布会时说了一句话,引发网友们的热议,纷纷猜测他话里的含义,谁知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一条不知名的新闻却出现在所有人的眼前,看着网上的言论,大家顿时把焦点聚集在了刘氏,所有人都在等待着这个神秘的刘少奶奶到底是不是真的,会不会出现!

  由于消息是匿名法布的,而且又是半夜,等到所有人发现的时候已经迟了,消息瞬间席卷了整个a城,所有人无一不是感到惊讶!

  “刘总,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

  “这个消息……”

  “怎么我刘昊天的女人,还见不得光不是?”

  “属下没有那个意思,但是,小姐那边?”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小姐瞒住就行了!”

  “这个?”

  “算了,反正不是什么大事,你们保护好她的安全就行了,有任何事情,第一时间通知我!”

  “属下明白!”

  一名黑衣人站在一旁,恭敬的听着刘昊天的吩咐,他知道李晨笑在这个男人心里的地位,估计小姐知道这件事,天都会翻过来吧,想了想那恐怖的场面,连忙摇了摇头!

  “笑笑,希望,你不要生气,不然,我也没办法!”

  刘昊天深呼吸一口气,他几乎能够想象李晨笑生气的样子,一定会可怕,刘昊天赶紧摇摇头,不由得感叹了一声“听天由命!”

  看了看时间,刘昊天准备去开会了,今天有一个会议是准备关于刘氏扩建的一个重大会议,意思就是说,a城将会出现一个刘氏的子公司!

  所有人都静静的等待着那个如王一般的男人的到来!

  会议室的大门被推开,一道高大伟岸挺拔的身影出现在门口,刘昊天可是回国后第一次会议,由于刘浩轩代班,几乎他走后就没有开过会,好不容易,把主心骨盼回来了,终于,能够继续把刘氏再一次发扬光大下去!

  “刘总好!”

  所有人站了起来,整整齐齐的喊道,刘昊天没说话,径直落座,坐在主位的真皮沙发椅上,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点了点头,所有人都坐在了座椅上,瞬间鸦雀无声,现在,就连互相离得不远的呼吸声也能听见……

  “会议开始,大家先把规划方案拿过来……”

  一旁的杨澜咳嗽了两声,说道,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把方案拿到杨澜的面前,杨澜再递给刘昊天,修长的手指,完美的犹如艺术品,手指轻轻的翻开,粗略的扫了几眼,眸色一沉……

  所有人的心里都顿时咯噔了一声,心里大叫不妙,果然,刘昊天豁然起身,双手撑在会议桌上,目光扫了过去,所有人都低垂着脑袋!

  “刘氏让你们来是吃白饭的是吗?”

  “不是,不是刘总……”

  “既然不是,那我觉得你们也没没有再坐在这个位置上的必要了!”

  “刘总,可是为了这些方案,我们真的夜以继日,奋斗了几天几夜才熬出来的!”

  “呵!在我的字典里,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可是你们连好都做不到,还没一个业余的20多岁的人写得好,你们给我说你们累,熬夜熬出来的!既然是这种水平,刘氏不要也罢!”

  “刘总……”

  “刘总……”

  “刘总!”

  所有人脸上都是死灰一片,所有人的目光都毒辣的看向旁边那个刚刚多嘴的人,要是他们在刘氏地位不保,估计再想找到这样让人挤破头都想进的公司,估计,没有了!所有人为了自己的未来和前程,所有人都会分外的努力,只求能够在刘氏有一席之地……

  刘昊天看着面前这些人,顿时心里有些烦躁,这些人真的是为刘氏未来打拼的吗?还是为了他们自己的利益?答案,不用多想,他也知道,不就是刘氏的福利待遇可遇不可求,而且也是挤破脑袋也有可能钻不进来的吗?是什么给了他们这样的优越感,让他们感觉自我良好的?

  “如果有人想要离开刘氏,我随时欢迎!”

  “刘总,对不起!”

  “对不起,刘总!我们没有那个意思!”

  “是呀,刘总,给我们一个机会吧!”

  “刘总……”

  刘昊天再一次看向众人,所有人赶紧闭上了嘴,看着刘昊天那阴晴不定的脸色,让他们真的有些无措,这个主子的心思,不是那么好猜测的!

  “这是我让那个业余的写的方案,你们可以看一下,人家在几个小时之内就敲定的方案,和你们熬夜熬出来的方案,这叫做差别,生而为人,你们别给自己找优越感!”

  刘昊天啪的一声,笔记本摔在桌上,杨澜赶紧接过去,找到文件后,把方案规划图放了出来,一目了然,所有的东西细致入微,连预想和假设都做好了!所有人不敢出声,看着这一份近乎完美的方案,有些吃惊,更多的是无奈,人家是个业余的,还只有20多岁!

  要是让人知道还是个女孩子,重点是这个女孩子20岁就逆天的把自己的专业课修完后同时拿到了金融学的毕业证,他们估计想去死!

  最最重要的是,还是人家总裁夫人一时半会无聊的时候写着玩儿的,估计他们想一头撞死都有那个心思了!

  “少爷……”

  杨澜看着手机上的号码,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敢接,而且,预感不会是什么好事!

  “接吧!”

  “喂~嫂子!”

  “让刘昊天接电话,老娘不发威当我是病猫了是吗?”

  “少爷!”

  杨澜耷拉着一张苦瓜脸,委屈的看着刘昊天,刘昊天估计李晨笑这时候应该在气头上,但是,为什么在气头上他还真不知道,连杨澜都被她骂了一顿,估计,他接电话,肯定一顿好的没有!

  刘昊天正色的拿过手机,站起身,走到外面,进入休息室,看着电话上那串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号码,声音竟然有些不听使唤了!

  “喂!笑笑?你醒了?吃饭……了……吗?”

  “刘昊天,我告诉你,老娘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吗?”

  “笑笑,怎么了?有事你说吧!”

  “我问你,网上那篇报到怎么回事?”

  “报道,什么报道?”

  “就是那篇刘氏总裁已经订婚的报道?”

  “我现在在开会,我不知道有这一回事!再说了,这很正常啊!我们订婚了,怎么不能让人知道?”

  “可是,可是,你不知道,好多人都在到处堵我!”

  “谁敢?”

  “现在,就在我们的别墅区外面,听说有一排记者!”

  “真的?”

  “刘昊天,你少给我打哈哈,我今天要是出不了门,那么,你最好就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了!”

  “老婆,这可不能啊!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不见你,让我去死吗?”

  “你给我废话少说,现在怎么办!”

  “好勒,知道了!”

  说完,刘昊天唇角勾起一抹微笑,听着手机那头气急败坏的声音,想着她生气的可爱模样,刘昊天拿起旁边的车钥匙把手机交给杨澜后,对着众人说了一句话!

  “我要是在下班前得不到方案,你们就可以滚蛋了!”

  说完,刘昊天赶紧去车库开车,现在,最重要的是他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