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外出!公司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31》

  一辆宾利出现在路上,朝着目的地飞驰而去,这辆车,是刘浩轩作为李晨笑和刘昊天订婚仪式的贺礼方式送给他们的,崭新的车身闪现着耀眼的光芒,这可是全球最新的限量款,开在路上,所有人几乎都会被吸引看上一眼飞驰而过的车!

  “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把那些垃圾清理了!”

  “是少爷!”

  “我希望,小姐可以在没有任何人打扰下进出别墅区!”

  “好的,少爷!”

  听到回答,刘昊天摘下自己的耳机,看着远远的灯,咚的一下变成了绿色,车并没有准备要减速的意思,依旧飞驰而过,刘昊天目视着前方,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

  李晨笑躺在沙发上,一脸的生无可恋,一大早起床就看到了网上的热门,她到底何德何能?这辈子还能上上热搜,估计也是没机会了!

  不过要的她的身份被挖出来,估计她还会再一次上热搜吧,李晨笑其实最怕的就是麻烦,结果,麻烦不请自来,她都要烦死了!

  “刘昊天,你这个混蛋!老娘要把你拉黑,拉进黑名单!”

  说完,李晨笑愤怒的看着天花板,伸手拿过手机,看着手机上的热搜,可是,她却看到了一个言论过于激烈的讨论,而且给她的感觉就是,这个人不能接受刘昊天有了未婚妻的事实……

  看着,李晨笑便沉思起来,婚姻自由,言论自由,既然她和刘昊天互相看对眼了,这些都是一点皮毛而已,影响不到她!可是,看着这样的消息,李晨笑还是有些不舒服,毕竟,婚姻她希望得到的是祝福!

  “咔嚓!”

  门被打开了,李晨笑吓了一跳,抬起头来,看着风尘仆仆赶回来的刘昊天,看他这个急切的样子,她就知道,一定是着急赶回来的!

  “这个时间段,你不是……”

  “上班?我还有心情上班?”

  “你居然假公济私!”

  “管它什么私不私的,我都到了那些消息了,我还能坐视不管?”

  “呵呵!你居然逃班了!”

  “好了,先去换衣服吃饭没有,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噢耶,我马上搞定!”

  李晨笑看着他出现的一瞬间,哪里还有什么心情生气,她不过是饿了,结果呢,家里什么都没有,连点儿干粮都没有,所以她才会那么生气!

  现在都准备去吃饭了,哪儿还会生什么气啊,刘昊天看着李晨笑那兴高采烈的样子,坐在沙发上摇摇头!片刻之后——

  “走吧!”

  李晨笑换上了一身便装,说是便装,这里全是刘昊天早就给她准备好的衣服,一席长裙,翩翩欲仙,黑色,倒是很衬她的肤色,越发衬得她白皙透亮的皮肤!

  “嗯,好看!”

  “刘先生是想饿死我吗?”

  “走吧,我带你去吃饭,想吃什么?”

  “吃什么?随便什么,能吃都行!”

  李晨笑其实想说,她想吃酸辣粉,火锅,串串,麻辣香锅,大排档……可是,看了看男人这张变幻莫测的脸,算了!

  “走吧,吃西餐吗?”

  “我都可以!”

  现在最重要的是填饱肚子,她还有什么可以挑剔的?

  “哦,对了,这是妈给你的卡!”

  “给我,干嘛?”

  “购物可以打折!”

  “林姨购物需要打折吗?我严重怀疑你在坑我!我不要!”

  “不要?那好,这张!”

  “这又是啥?”

  “我给你的,想买什么,有时候我不能陪你,就让它陪陪你吧!”

  “我也有!还是一毛一样的!”

  “拿着!”

  不容她再说话,刘昊天一把塞进李晨笑的包里,李晨笑知道那张的额度,一千万起定制的,可是,虽然有些一样,但是仔细看又有些不一样?

  “哦!”

  看着李晨笑乖乖放好了,刘昊天这才揉了揉她的头,牵着她的手往外走,李晨笑还在怀疑会被堵在门口,结果,出门却格外顺利!

  “人呢?”

  “什么人?”

  “就是那些八卦记者!”

  “走吧,不敢再来了!”

  刘昊天有些好笑,看着她小心谨慎的样子,一把拉过她,打开车门把她塞进车里,自己则去开车!

  餐厅,李晨笑揉了揉肚子,都饿瘪了,看着刚上来的餐前点心,哼哧哼哧的就吃了起来!

  “吃慢点儿,没人和你抢,当心噎着,来喝点果汁!”

  刘昊天把果汁递了过去,李晨笑拍了拍胸脯,喝下一大口的果汁,接着进入正餐时刻!

  刘昊天已经把食物给她分好了,牛排已经切的很小块了,看着她瞒足的吃着,刘昊天也准备开动了!

  “嗝~我吃饱了!”

  李晨笑打了一个嗝,酒足饭饱之后,懒懒的坐在椅子上!

  “笑笑,那份方案你花了多少时间?”

  “哪份?”

  “刘氏扩建!”

  “就是那天晚上你看文件,我就顺手……怎么了吗?”

  “没事!”

  “是不是……”

  “我只是不准你太累了!”

  “我一天到晚没事干,你考虑过我的感受没有?”

  “没有!好好做我的刘太太就行了!”

  李晨笑看着刘昊天,她竟然无言以对!

  “吃好了吗?”

  “嗯?嗯!”

  李晨笑点头,刘昊天叫来服务生,伸手递过一张卡,不一会儿,卡被人拿了回来!刘昊天站起身,和李晨笑一同出了门!

  “回家?”

  “我想去公司!”

  “那好,去公司午休!”

  “我不困!”

  “不困也可以午休!”

  李晨笑无奈,蹙眉,嘟着嘴,看了他一眼,车一路飞驰,到了公司,停好车后,刘昊天带着李晨笑直达办公室!

  安排好了她以后,刘昊天走了出去,大半天都没有回来,李晨笑实在是闲得慌,就准备让人拿来今天的杂志和新闻看了起来……

  杨澜端着一杯热水刚进门,就看到李晨笑手里的报纸,连忙走过去,一脸笑意的准备接过,嘴里打着哈哈,意思再明显不过,李晨笑当然知道!

  伸手,拿出手机,把热搜递到他的眼前!

  “嫂……嫂子,嫂子,你都知道了?”

  “我不光知道了,而且过程清楚的不能再清楚!”

  “你不生气?”

  “生气?为什么?”

  “这些消息?”

  “他们说的是事实!”

  “哦,那好,我再会议室,有事吩咐,我先去了!”

  “嗯!”

  李晨笑点了点头,眼睛不离手上的报纸,端起桌上的水杯,微微喝了一口热水……看李晨笑确是没什么事要吩咐的,杨澜悄悄的出了门!

  杨澜走后没多久,门被打开了,一个清丽可人的萌妹子悄悄伸出脑袋,钻了进来!

  刚一转身,看到李晨笑坐在那里一动不动,拿着电脑正在敲打!

  “你是谁啊?坐在这里干什么?”

  李晨笑抬眼,叹了口气,懒得理她,也并不想理她,见人没有反应,刚才还呆萌可爱的妹子突然变了一张脸!

  “我问你是谁,凭什么坐在这里?你知道这里是谁才能进出的吗?”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小姐有事请出门右转,问助理!”

  “你那么清楚,你是天哥哥的秘书吗?你坐在这儿干嘛?想勾引我的天哥哥吗?”

  “哎!”

  李晨笑摇头,继续在电脑上敲打着,这份资料很重要,公司最近出了一个新型项目,她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把项目策划拟好!修改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