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爱的不够!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38》

  这一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刘昊天正坐在会议室开着会,可是,会议室内的空气似乎都降到了冰点,气氛冷的像是身在冰窖一眼!

  一群人看到刘昊天那张如缀满寒冰似得脸,吓得直哆嗦,这刘总向来就是喜怒无常,每天都绷着一个冰山似得脸,看了就觉得害怕,谁也不敢接近他,所以,他们无法揣测到他的下一步动作……

  而且这样子的气氛换做谁也不敢轻举妄动,要是一个不小心,触到了他的禁忌,估计就只有“死”的份儿了!就算借给他们是个胆子,他们也不敢得罪他啊!

  “难道,你们这么大费周章的把我叫过来就是讨论这个的?”

  气氛一致降到了冰点,听着刘昊天那略带磁性的声音,所有人都忍不住再一次把头低得更低了,刘昊天看众人,心里的火瞬间被激发了!

  “砰——”

  文件被他砸在了桌上,所有人都颤抖了一下,没有人敢抬起头看他一眼,刘昊天站起身,火,似乎还没有得到发泄,手拉了拉喉前的领结……

  走到窗边,不在看他们,而会议室剩下的只有呼吸声,一声,一声,让人听着有些渗人,不一会儿,外面的门被敲响了,助理走了进来,看着眼前的状况还是硬着头皮走了进去!

  “少爷!”

  “什么事?”

  “小姐来电话了!”

  “嗯!知道了!”

  刘昊天听完之后,连忙快步走了出去,由于声音很小,大家看着刘昊天大步迈了出去,助理也跟了过去!

  只是耳尖的人还是听到了一丝丝的消息,看来打电话的这个人救了他们啊,他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所有人都在开始商量对策,这一次无论如何,必须让刘总满意才行,不然,他们估计在刘氏也别想带下去了!

  刘昊天快步的走了出去,走到自己的办公室,拿起桌上的手机就接了起来,脸上带着些许的微笑,一点也不像刚刚那个带着怒火的阎王爷!

  “喂,笑笑,怎么了吗?”

  “我没事啊,就是给你打个电话,看你在干嘛,有没有背着我做坏事!”

  “哪有,你就这么不信我吗?”

  “哈哈,好了,逗你呢,我那个……”

  “说吧,怎么了?”

  “我把你的电脑文件密码给破译了,然后……然后再一时冲动……就,就……”

  “说吧,怎么了?你给我不小心删了?还是被清空了?没事,你高兴就好,不用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也不用愧疚,没事的!”

  “不是,我,我给你把接下来的策划写完了,你要不要看看?”

  “策划?”

  “嗯……”

  “就是我写到瓶颈写不下去的?”

  “嗯!”

  “可以,那么你快传过来给我吧!”

  “嗯,好的,马上!”

  刘昊天走到电脑面前,打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看着进度条一点点的增加,直到加满了,刘昊天赶紧点开,看着他写到瓶颈处的地方,前面稍微修饰了一下,瞬间就写出来了……

  他不得不承认,他老婆真的是天才一般的大脑,娶到如此良人,他真的算是赚到了,赚到了一个金宝贝……

  “老婆,你真的是太聪明了,我爱你,下午的我可以签合作了!”

  “这么高兴,我有没有奖励啊?”

  “当然有,等我回家,你就给我生个小棉袄……”

  “刘昊天,你隔着这么远都还在给我耍流氓,我不嫁了,不嫁人了,而且肯定我不嫁你!”

  “哈哈,老婆,开玩笑的,我怎么舍得让你去冒险呢,等我回来!”

  “嗯!我等你回来!”

  “嗯!”

  “待会儿我忙完了给你打电话!”

  “好!”

  “那好,那我挂了哦?”

  “嗯!”

  “笑笑,你先挂掉电话吧!”

  “嗯!”

  刘昊天说完,等着李晨笑挂掉电话,李晨笑默默的拿着手机,缓缓放下,挂掉了电话,刘昊天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忙音,以及屏幕上那两个字——老婆!也黯淡了下去,看着黑了屏幕的手机,刘昊天叹了口气……

  他甚至觉得,他爱她还不够,还不够多,他为她做的还不够,他没有尽到责任当一个好老公,做她的避风港……

  ……

  李晨笑躺在沙发上,吃着手里的牛奶雪糕,这是周姨亲手做的,原来周姨和刘昊天就是一伙的,她想要喝冰,可是,周姨是千不肯万不愿啊!

  为什么?李晨笑想不到的是,刘昊天临走前给周姨下来命令,李晨笑不能吃的一丁点他认为不干净的东西,而李晨笑心思他猜的一清二楚……

  “不过,味道还不错!”

  李晨笑挖着碗里的雪糕,虽然刘昊天不让她买来吃,可是没说过她不能吃周姨自己动手做的,在李晨笑的软磨硬泡之下,周姨妥协了……

  而周姨呢和李晨笑相处的倒是很愉快,都快把她当成自己的女儿一般的照顾对待了,李晨笑就更加卖萌得宠了!

  “阿昊,你还有多久回来,我觉得这一天,我都好难熬啊!”

  李晨笑念叨着,声音细弱蚊蝇,只有她自己才知道,现在她的感受,她现在真的一点也离不开刘昊天了!太过于依赖他了!

  “晨笑小姐!”

  “周姨,别忙活了,过来陪我吃雪糕!”

  “哎呦,小姐,你可少吃点,不能再吃了!你看看,都见底儿了,不能再吃了……”

  “周姨,这一次给我吃吧,下一次不会了!”

  “不行,少爷吩咐过,让我照顾好你,要是生了病,我可交代不了,小姐,你别为难我啊!”

  “周姨,没事的,我就吃这一次,刘昊天回来,我又要北他虐待了!”

  “小姐,少爷怕是从来没有虐待过你吧?他宠你还来不及!刚刚你给我保证过的,吃一点儿就不吃了,这可是两天的量,你全都给吃了,不闹肚子才怪!”

  “没事的,周姨,真的,我保证,你就忍心这样拒绝我吗?”

  李晨笑眨巴眨巴大眼睛,一副快要哭的样子,周姨一看瞬间心疼了,连忙把碗递过去,李晨笑接过碗哪儿还有刚刚那悲伤的快要掉泪的样子,连忙三两口就把剩下的雪糕吃完了!

  李晨笑瞒足的砸吧砸吧嘴,现在酒足饭饱,接下来该和爸爸打打电话了!

  吃完,李晨笑走进了书房,现在,她要和父亲哈哈讨论讨论接下来的合作事宜才行,明天就准商议合作协议了,还不知道这一次合作会不会很顺利!

  李晨笑刚打了电话,可是电话那头却没有人接听,李晨笑也不着急,父亲这时候应该是在开会吧!或者就是在开会的路上,没有听见……

  于是李晨笑靠在椅背上,眯着眼,准备放松一下,哪知她这一放松就到了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