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父亲去向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39》

  夜晚,风声夹杂着雨声,让李晨笑瞬间清醒过来,突然抬起头,看着已经变成黑夜的书房,揉了揉眼睛,坐起来,伸了伸懒腰,打开灯……

  李晨笑打开灯,拿过手机看了一眼,可是却没有她想看到的电话号——父亲竟然没有来电,为什么?李晨笑有些慌乱,连忙再一次拨通父亲的电话!

  这一次还是没有人接电话,李晨笑只好给父亲的秘书打电话——

  “喂!小姐?”

  “小渝,我爸为什么不接电话?”

  “哦,这个啊!这个……”

  “怎么了?”

  “没什么,今天估计是李总太开心了!”

  “开心?为什么?”

  “李总现在正在和王总喝酒!”

  “喝酒?王总!”

  李晨笑终于知道了,她爹现在好好的再和他另一个爹一起喝酒,每一次都是这样,她应该猜到才是啊!

  难道是因为太久没有在家之后脑子变笨了吗?也只有她干爹才能有这个胆子,居然敢带着他老爹出去浪,这一下回家不得被老妈骂才怪!

  “哦,好我知道了!”

  “对了,小姐,明天下午我们有一个签合同的,合作也会正式签,到时候,您有时间吗?”

  “这是我爸的意思吗?”

  “不是!”

  “那我……”

  “小姐,如果你觉得有时间来多陪陪李总,他一定会更开心的!”

  “我看一下我的时间安排吧!”

  “嗯,好的!”

  “那好,小姐,如果没有事情了,那么我先挂电话了!”

  “嗯!小渝,请你照顾好我爸!”

  “小姐,放心,我知道的!”

  “嗯,好的!你忙你的吧!”

  说完,李晨笑拿下来手机,看着渐渐暗下来的屏幕,手指不由的触到了手机相册……

  看着手机相册里的照片,李晨笑的嘴角上扬起来,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应该是因为照片上的那个人吧!

  只见一个黑色的背影,双手插兜,站在一旁,看着不远处,好像在俯瞰着这个城市一般,而他就像是尊贵的王一般,站在巅峰俯览众生……

  “叮!”

  李晨笑还沉浸在这张照片里的时候,突然,电脑上的视频眶弹了出来!李晨笑看着那个和她一起的情侣头像,笑了!

  “笑笑!”

  李晨笑打开视频眶,看着那张近在咫尺的脸,熟悉,却触碰不到!看着他身后的背景,应该是在酒店,看着他面带倦容依旧对着她微笑,李晨笑有些后悔让他去了!

  “嗯,今天还顺利吗?”

  “嗯,很顺利,多亏你把策划方案给我做出来了!看样子我可以早一点结束工作了!”

  “真的?”

  听到刘昊天说的这句话,李晨笑高兴的就差没蹦起来了!刘昊天见她开心,心里也很开心,没想到她现在真的很关心自己……

  “阿昊,你吃饭了吗?”

  “我吃了,我和公司的负责人还有助理一起吃的!”

  “助理是男的还是女的?”

  下意识,李晨笑就问了出来,刚一问出口,刘昊天便笑了,李晨笑却囧了!低下头,俏脸微红……

  “你笑什么?”

  “没有啊,我在想我的夫人是不是吃醋了?”

  “才没有的事!”

  “好了,不逗你了,你见过我的助理和秘书多久是女的吗?放心好了,我的刘夫人!”

  “我又不是怀疑你……”

  “你如果不是怀疑我?那么为什么会这样问呐?”

  “我,我……”

  “好了,乖了,对了,你问我吃饭没有,你呢?吃饭没有?”

  “我……我,吃了!”

  “李晨笑,你最好给我老实交代!”

  “我,我……”

  “你刚刚睡醒,还没来得及吃饭对吗?笨蛋,快去吃饭!”

  “可是……”

  “你去不去?”

  “我想和你说说话!”

  “好了,快去吃饭,饿坏了,我可是会心疼的好了,乖乖去吃饭!”

  “你就是一个坏人!”

  “对,我是坏人,专门对我自己的老婆坏,好了,快去吃饭,早一点休息,待会儿我会让人好好给我汇报你的一举一动的!”

  “哼!”

  李晨笑朝着刘昊天吐了吐舌头,一巴掌就把电脑合上了,隔着那么远,竟然又开始说她了,她不服,,不服,老娘把你的视频给断了,你和黑屏聊天好了!

  “小姐?”

  青丽听见李晨笑有声音,连忙敲门问道李晨笑咳嗽了两声

  “进来吧!”

  “小姐,刚刚,你在干嘛?我在外面听到声音了!”

  “我没事,被那个男人骂了一顿,哼,再也不接他的电话视频了,气死我了,等他回来,老娘让他知道跪键盘,跪榴莲……”

  青丽看着李晨笑这隐隐的怒火,青丽咽了咽口水,看来少爷回来估计会被小姐非人的对待,那么她还是悄悄给少爷说一下情况呀要不然,小姐这个脾气……

  哎,青丽摇头,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女人真的是可怕的生物!等到李晨笑生完气,青丽赶紧带着李晨笑坐在桌上,现在当务之急是小姐的肚子,必须得先要把小姐喂饱!

  ……

  另一边,女人正躺在一个男人的怀里,手悄悄的在他的胸前游移游移,她可是废了好大力气才把这个男人勾到手的……

  “爷,你不知道,有人欺负我了!”

  “哟,谁呀这么大胆子,敢欺负我的人!说吧,我给你做主!”

  “嗯~人家才不想让王哥你手上粘上血呢,你看看,这是我找我一个道上的朋友请来的!”

  “哟,既然找到打手了,那就赶快把!”

  “王哥,人家人家……””

  ……

  “怎么了?”

  “我最近,最近手里没钱怎么办?”

  “嘿早说嘛!”

  女人娇滴滴滴的一蹙眉,一脸不开心的样子,男人看了连忙伸手把她邀进怀里,摸了一把她的脸蛋,笑着对她说道:

  “你没有,可是王哥我有啊!”

  “王哥——”

  女人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看到男人心肝儿直疼,连忙把她抱的更紧了!

  “怎么了宝贝儿,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不是,王哥,你对我太好了,我……”

  “是吧,哥对你这么好!赶紧过来跟着哥吧,跟着那个混小子干嘛?”

  “王哥,徐氏对于我有利用价值,等到他们没了,全都成为王哥你的了,我必定会乖乖的听王哥你的安排……”

  “好,好,嘴够甜,来,老子尝尝……”

  话音刚落,男人翻身而上,把她紧紧的禁锢在身下,女人眼中闪过一抹狠辣之色,只一瞬,眼神恢复到了楚楚动人的样子……这下更加激发男人的**……对她疯狂的掠夺摧残……

  ————“李晨笑,只要你死了,被千人睡,万人骑又如何?我只要你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