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回刘宅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40》

  李晨笑正躺在沙发上,看着手机,无聊的刷着消息,等待着时间慢慢的过去,也等待着电话的响起……

  可是,越是等待,她却越心里着急,时间啊世间,你为什么过得这样慢,李晨笑有些焦虑,于是把手机随手一扔,扔到一旁,算了,还是看看书好了……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手机却叫嚣起来,李晨笑刚前脚刚走过去,后脚就迈了回来,脸上的笑意却忍不住洋溢在脸上,难道是刘昊天打来了电话吗?

  ……

  李晨笑接起电话,看着手机上的电话号码,虽然有些讶异,还是接起来!

  “喂,嫂嫂……呜呜……”

  “雪儿,怎么了?怎么哭了?好了,好了,不哭了,乖,有什么事好好说,不哭了……”

  李晨笑听见刘兮媛的哭声,有些慌了,她可是见到这个小魔王把别人弄哭的份儿,她哭,真的是第一次见,她有些惊讶!

  一时之间之间差一点不知道该怎么样安慰她,李晨笑还是连哄带骗的让她稳住情绪,终于,在她的不懈努力之下,刘兮媛渐渐的止住了哭声……只是,还时不时的有啜泣声!

  “雪儿,乖了,现在不哭了好不好,不然嫂嫂会心疼,爸爸妈妈会心疼,哥哥也会心疼到对不对,而且,雪儿,你不想让大家担心对不对?”

  “嗯,对不起嫂嫂!”

  “雪儿,你不应该说对不起的,你也没有错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呢?”

  “因为我让你们担心了,对不起嫂嫂!”

  “好了,没事了,这样好不好,雪儿你有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我们一起帮你解决好不好,你要记得,困难永远不会成为你道路上的绊脚石,因为困难我们总是会想到办法能够解决的,对不对?”

  “嗯!”

  “那么,雪儿乖,你能不能告诉我,现在出了什么事情了吗?为什么会哭呢?你那么坚强的?”

  “嫂嫂,你记得我告诉你,我明天就要参加钢琴大赛了吗?”

  “嗯,记得啊!怎么了吗?钢琴大赛,你一定要加油啊!”

  “嫂嫂,就是因为钢琴大赛……”

  “啊?钢琴大赛怎么了?你不参加了吗?”

  “不是,我就是在为钢琴大赛准备,结果,结果我准备的这篇谱子有几个小节有问题,我老是连不上去,我把照片我的钢琴老师都气走了,怎么办啊?嫂嫂!”

  李晨笑当↑什么大事呢,吓了她一跳,她还以为出什么事情了!害得她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

  “就是这件事吗?”

  “嗯!”

  “没有别的事情?”

  “对,就是这件事,怎么办啊,嫂嫂!”

  “这件事都不是事,等着我!”

  “啊?”

  “你在家乖乖等着我!”

  李晨笑叹了口气,这个小姑子真的是太可爱了,人小鬼大的小精灵!李晨笑连忙起身,走进卧室换好了一套衣服就往外走……

  “小姐,您要外出?”

  “嗯,怎么了?”

  “丽姐,小姐要外出!”

  “好的,带小姐下来吧,我开车在门口等你们!”

  李晨笑看着这些担心的有点过头的人,忍不住侧过头看了一眼,算了,算了,她有事情要赶回去,不然她才不想让人跟着,不过,他们不跟着她,估计这些人也在刘昊天那里交不了差……

  “小姐,上车吧”

  青丽早就在车里等候了,看着李晨笑出门,连忙给她打开车门,李晨笑钻进车里,看着后面跟着的几个人,吩咐道:

  “我回刘宅,你们在家就行了!”

  “可是……”

  “不用可是了,就这么定了,刘宅再怎么说也比这里安全吧,你们回去了,谁给我守着?放心,刘昊天要是问起来就说我下的命令,刘昊天应该也和你们说过吧,听命于我!”

  “那,那,小姐到了告知我们一声可以吗?”

  “嗯好,你们回去吧,这里有青丽在!”

  于是在李晨笑的一再强调下,几人灰溜溜的回到了别墅,青丽开着车载着李晨笑回了刘宅!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要过来的消息传进了林静的耳朵里,李晨笑刚一进门就看到林静笑意盈盈的看着她,就像看着自己的女儿一般,那种温柔慈爱的目光!

  “笑笑,你可算回来看雪儿了,这不,雪儿刚刚就已经问了还几次你到了没有,哎,这孩子就是太黏你,你对她太好了!”

  “哪有,林姨,我听见雪儿哭了,还以为是什么事情呢,这丫头可是碰到任何事情都不会哭的,这次竟然哭了,着实把我吓到了!”

  “好了,我可不敢拦着你了,不然雪儿又该不开心了!笑笑,快去吧,雪儿在她的乐器室!”

  “嗯,林姨,我这就去!”

  说完,李晨笑连忙上楼,青丽跟着李晨笑上了楼,林静看着李晨笑竟然回来了,心里有些欢喜连忙让厨房做些她爱吃的菜!

  自从李晨笑被刘昊天拐去订婚后,两人就很少回刘宅,当初刘昊天也告诉过他们,为了让他们有些自己的空间,她们就住在别墅,而回刘宅也不算太远,有事情也可以及时赶到,他们准备就住在别墅了!

  当时林静还和刘昊天闹过别扭,可是,孩子们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小家庭,他们是应该有自己的空间,也是应该给他们足够的私人空间培养感情……

  最后林静也不得不同意,刘昊天也理所当然的带着李晨笑住进来了只属于他们两人的家!

  “雪儿——”

  李晨笑悄悄的打开门,喊了一声,一个如洋娃娃般可爱模样的女孩跑进她的怀里,穿着粉色的公主裙,一张小脸上,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可怜兮兮的看着她………

  “嫂嫂你终于回来了!”

  “好了,雪儿遇到什么困难了?告诉我吧,我们一起来想办法!”

  刘兮媛一听,连忙拉着李晨笑走进自己的钢琴,黑白色的琴键让李晨笑心中充满着熟悉感!

  “是这个吗?”

  李晨笑指着谱子问道?刘兮媛点头,看着李晨笑,就是这张曲谱,让她都快把脑袋抓破了!

  “那么,来,你坐在一旁,看着我!”

  刘兮媛点头,顺势坐在了李晨笑身旁,一脸认真的看向她,看着李晨笑的手有所动作,刘兮媛把注意力转移了过去!

  琴声悠扬,声音飘出窗外,刘兮媛看着李晨笑的手指,行云流水般在琴键上跳跃,好听的琴声从她的指尖流出!

  一曲罢,李晨笑看着刘兮媛,刘兮媛点头,自己坐在了琴的正中央,背脊打的直直的,一双小手不停的在琴键上跳跃着,李晨笑看着她……

  不一会儿,李晨笑就听出来了问题,可是她并没有打断,任由她自己好好发挥!刘兮媛弹完,看向李晨笑,李晨笑拿出笔在刚刚那个小节圈起来,看着她接不上的一段,和刘兮媛讨论了一下……

  李晨笑再一次让刘兮媛示范,这一次她看的很清楚,是因为她的手指太小,不能跨过琴键,除了这一点之外,李晨笑并没有发现还有其他任何问题!

  “怎么了?”

  “就是这里,怎么办?嫂嫂?”

  “来,我叫你一个方法……你这样……这样,左右手搭配好,好了吗?”

  “是这样吗?”

  “来,你看我示范一次!”

  “好!”

  刘兮媛高兴的答应,看着李晨笑的手法,由于她的手指只有那么大,所以跨不过太多的琴键,这就是唯一的办法!刘兮媛看了两次觉得有些明白了,自己赶紧过去试试!

  一双小手,在琴键上熟练的跳跃着,一首完整无缺的音乐被刘兮媛发挥的很好!李晨笑给予她鼓励的眼神!

  “这个,怎么样,问题解决了吗?”

  “嗯,嫂嫂,谢谢你给我想办法,不然我的钢琴大赛就完了!”

  “谢什么,丫头,明天好好加油,今天我陪你,明天我也陪你去比赛,想要谢我,就把姜北给我抱回家……”

  “嗯,我一定把奖杯抱回来……”

  两人相视一笑,看着对方,李晨笑陪着刘兮媛练习给她指导,给她说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