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答应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42》

  男人钻进车里,坐在座椅上,拿出一支烟点了起来,烟雾顿时从嘴里吐了出来,飘散在空气中,只能闻到一丝丝烟的味道……

  “总经理,我们现在回去吗?”

  “嗯,不然,在这儿留着过年?”

  “好!”

  “对了!”

  男人启动汽车,缓缓驶离了酒店门口,朝着道路上开了过去,后面的男人已经不多了在吞云吐雾,前面的司机兼助理并没有说话,只是恭恭敬敬的听着他的吩咐!

  “你去查一下那个女人,一个小小的秘书,居然那么大的胆子,到底是谁给她的胆子!”

  “总经理,这样?这样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等我立了大功,你跟着我难道还有亏吃不成?”

  “没有,没有,是,一会儿我就去办!”

  男人没有了其他的言语,只是靠在后面的座椅上,眯着眼睛,他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得到老板的赏识……

  开着车的助理也不敢说什么,只是听着他的吩咐自己去办就好了,现在这个男人不光是公司的总经理,,还是老板看中的女婿人选,要是他真的坐上了那总裁之位,相信他能够得到的好处不少!

  车开进门口的专用停车位里,司机下车,走到后座为他打开车门,男人走下了车,看着公司,叹了口气!

  大步的走了进去,乘着电梯来到了总裁室,手里拿着一份合约,没错,就是刚刚签好的合约!

  “叩叩……”

  站在门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敲响门,沉闷的大门被打开了,一个女人从里面走了出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脸上带着可疑的酡红之色!

  看着门口的人愣了一下,本是带着些许不高兴的神情,在开门见到来人之后,却微笑着点头走了出去!女人前脚刚走,里面沉闷的男声响起……

  “进来!”

  男人迈步走了进去,坐在黑色沙发之上的男人静默的点燃了一支烟,领带微微有着褶皱的痕迹,还有那里衣上的皱褶,男人见怪不怪的走了过去!

  “伯父!”

  “小凯回来了!怎么样,合同顺利吗?”

  男人垂眼,低下头,并未抬头看他一眼一眼,气氛有些沉默!

  “伯父,是我办事不力,竟然让伯父这一次利益没有得到最大化!”

  “这个不怪你,大概我都知晓了,合同拿过来吧!”

  男人抬手示意,并没有接着说下去,他的人,他还是知道的!

  “嗯,既然签了合同,那么就没事了,只要我们傍上李氏这颗大树害怕没有森林吗?”

  “哦,也是,是我愚钝了,谢谢伯父赐教!”

  “对了,小凯啊,最近和媛媛怎么样了?”

  “媛媛和我相处的很好,伯父不用担心!”

  “既然这样就好,媛媛的妈妈因为临走时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她,我答应了她妈妈,一定会让媛媛幸福的……”

  说完,男人竟然有些忍不住惆怅起来,是啊,爱的人相继离去,就剩下他自己了,他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自己的女儿!

  “伯父放心,我敢保证,媛媛嫁给我一定会幸福的,我将会为了她的幸福而努力!”

  “当然,我当然信你,不然我怎么会让媛媛和你交往呢?”

  两人互相聊了几句,罗凯就从郑总的办公室走了出来,不一会儿,一个带着眼镜的男人从旁边走了出来,跟在他后面一同进入他的经理室!

  “总经理,属下办事不利,查了李氏的公司,并没有查出此人的来历,但是,李氏和刘氏来往密切,会不会?”

  “李氏和刘氏竟然有合作?不可能啊?依照李氏这样的崛起速度,就算不和刘氏有任何合作,它也会很快能够上升到和刘氏差不多的水平!”

  “但是,没道理啊!”

  “是啊,其中肯定有蹊跷!你再去查查这个女人的住址,总会查出来的!”

  “是!”

  “对了,把媛媛给我叫到咖啡厅,我要好好和她讨论讨论……是时候了!”

  “嗯,好的,属下这就去办!”

  罗凯默默自己的下巴,这个公司几乎在他以下的,多半是他的人,由于他这个未来的老丈人还算器重他,所以,关于人事这方面,几乎都在他的管辖之下……但是,这个老不死的只要一天不放手,他就必须装一天的乖女婿,所以他有些等不及了。干脆从另一方面入手……

  李晨笑签完合同,也不管自己累还是不累,连忙和父亲分开往刘宅赶,和父亲解释之后,李华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叮嘱她一定要小心一点,李晨笑便上车离开!看着女儿急匆匆的背影,他只是叹了口气,最近见到女儿的次数太少,他都有些不习惯了!

  而且,看着订婚那天,李晨笑哭的稀里哗啦的样子,他差点儿都忍不住了,幸好,幸好努力的憋住了,没有在所有人面前失态,就是不知道女儿真正结婚那一天他还能不能憋住……

  李华坐在后排,看着车窗外,双眼无神,司机助理有些纳闷儿了,这一次李总签了这份光赚钱的合同难道还有什么不开心的吗?

  “李总,您怎么了?”

  “哦,没事,只是看着笑笑,我突然觉得我这个父亲当的却不合格!”

  “李总,您对少爷和小姐真的已经够好的了!像您这样的大忙人能够抽出这么多时间来陪陪家人,实属不易……”

  “我对笑笑的亏欠远远不止这些……”

  说完李华也不在言语,只有他和公司几个元老知道,笑笑对这个家,这个公司到底付出了什么!

  “嫂嫂……”

  李晨笑还未下车,一个团子似得粉雕玉琢的小女娃便跑了过来,一双大眼睛高兴的瞅着她,李晨笑笑着蹲下来接住她!

  “雪儿的琴练的什么样了?”

  “嫂嫂,放心,答应你的事情我肯定会做到,走吧,我带你去看看成果!”

  看着这乖巧的女娃子,李晨笑硬是忍不住笑了!跟着刘兮媛来到她的乐器室,听着她弹完整首曲子,不一会儿林静便走了过来!

  她这个女儿她清楚,早就已经和她串通好了,就等笑笑上钩了!

  “笑笑啊,雪儿和我商量了一件事,你觉得……?”

  “林姨,这一次怕是没那么简单,我怕雪儿太小……”

  “这个我知道,这样吧,我带着她去,我在车上等她,等她和你一起转一圈我就带她回家!”

  “嗯?这个……那好吧!”

  就这样,李晨笑在林静和刘兮媛的乞求和威逼利诱下,还是勉强答应了,到时候就带着雪儿转一圈吧她送回到林姨身边应该没事的!她也可以早一点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