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被跟踪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43》

  夜晚,早已准备就绪,李晨笑检查了一下,准备上车,刘兮媛赶紧跑了过来,和李晨笑同一个车,林静则自己坐在后面的一辆车,她要先去做个按摩,再过去!

  刘兮媛倒是开心,只要跟着嫂嫂走,去哪儿她都觉得没什么问题,只要不是把她自己一个人扔下,她都会觉得没什么问题!

  李晨笑刚准备走,但是,还是打开车门,下车,走到林静的车旁,敲了敲车窗,林静打开窗户,看着李晨笑!

  “笑笑,怎么了?”

  “静姨,待会儿我把雪儿送过来你们就赶紧让保镖送你们回家,尽量不要太晚,好吗?”

  “嗯,好的,知道你担心我们,我知道,待会儿我们赶紧回来就是了!”

  “嗯,那么静姨,我们出发了!”

  李晨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有种心神不宁的感觉,老是觉得她的身边会有什么事,可是最近也没有任何事情,她都在想自己是不是多虑了!

  不过这一次她把她们娘俩带出去,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保护她们的安全,最最重要的,也是唯一的大事!

  “好了,走吧,没事的,那么些人,你别担心了,担心太多劳心劳神的!”

  李晨笑点了点头,笑了起来,回到车上,刚一上车,刘兮媛就扑了过来,缩进她的怀里,抬起头来看着她!

  “嫂嫂,你和妈妈商量什么?”

  “咳咳………没什么啊!好了,坐好,马上就要出发了!”

  “哦!”

  刘兮媛也不敢再造次她知道李晨笑的脾气,要是待会儿嫂嫂一发火,估计一脚把她踹下地都有可能,她还是不要冒这个险!

  刘兮媛乖乖的坐好,坐在李晨笑的身旁,也不再闹,乖乖巧巧的样子,仿佛很有教养的样子!完全就是个淑女模样这个小魔头乖的时候也很乖!

  “小姐,我们出发了吗?”

  “嗯,动身吧,不然太晚了!”

  听见李晨笑的话,青丽开着车在前面,这辆车后面也跟着两个黑色的车,李晨笑和刘兮媛在车里玩儿了起来!

  她俩倒是相处的挺开心的样子,但是,哭了林静,一个人坐在车里没有事情做,只是拿着手机无奈的刷刷手机!

  一个熟悉的人出现在她手机,静反复观看,最后得出来一个结论就是,这个人肯定是他家的混小子———刘昊天!

  “这小子竟然把网名都改成了秀恩爱的地步!”

  “雪儿,你一定要听我的话哦!”

  “当然了!”

  “嗯!”

  李晨笑伸手揉揉她的脸颊,一双大大的眼睛布灵布灵的看着她,可爱的很,这身衣服也充满了可爱的气息!

  李晨笑知道刘兮媛答应她了应该就会做到,所以,只是点了点头,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不在言语!

  一辆车准确的停在了会场门口,李晨笑打开车门,把刘兮媛抱了下来,青丽去停好车,李三人一起走进了会场,李晨笑一直紧紧的牵着刘兮媛的手,进入会场后……

  李晨笑看着并没有人带着孩子,可是,已经带来了没办法了,李晨笑找到一个比较隐蔽的位置,把刘兮媛安排在那里,有什么青丽守着她!

  她而她就要开始融入这个环境中了!李晨笑找到李华,由着李华把她带向众人,一一敬酒,李晨笑倒是耍了个小聪明,用酸梅汁代替葡萄酒!

  几乎能够掩饰过去,就这样,一圈下来,李华跟着李晨笑都她刚刚安排好刘兮媛的桌旁,两人坐下,稍适休息,李晨笑和李华讨论了一下签的那个合同,合同上的所有条例她都看进脑子里的,还是确定了没什么问题!

  “爸,待会儿我要把她送走,就先回去了,你自己一个人能行吗?”

  “没事,我的助理跟着我呢,你早些回去休息吧,这小天不在,有些事情你的多上上心!”

  “嗯,我知道了!”

  李晨笑看着李华,她也不想回家,还想再陪陪父亲,但是,事情就在这个节骨眼儿上……

  不远处,的两双眼睛,紧紧的落在她的身上,一个充满着眷念,另一个充满了恨意!

  “雪儿,赶紧把这个吃了,我们该回家了!”

  “嫂嫂聚会还没有结束!”

  “雪儿忘记明天还要干什么了吗?还有啊,要是不努力,我觉得以后都没有必要带你出门了,孰轻孰重,请你自己选择!”

  刘兮媛听见李晨笑的这话,赶紧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她可不想自己一个人在这人生地不熟就行了!

  听到李晨笑的警示的话语,刘兮媛赶紧麻利的吃完东西,准备跟着李晨笑走,她还是乖乖听嫂嫂的话就好!不然二哥回来,她在劫难逃!

  刘兮媛她谁都不怕,就怕二哥生气的样,而且嫂嫂又是二哥的心肝宝贝,她不能得罪……

  李晨笑带着刘兮媛往外走,准备过去找一下林静,林静也已经在车里等待了,就是迟迟不见李晨笑和女儿的身影!

  心里有些不安,早知道就不答应女儿这个无理取闹的要求,现在她都紧张了!莫名就是紧张感十足!

  林静再也熬不住了,带着人就往会场这边赶,大步大步的往这边走!

  李晨笑牵起刘兮媛的手,不快不慢,不急不缓,李晨笑和刘兮媛走在外面,风轻轻的吹乱了发丝,李晨笑带着刘兮媛一边走,一边晃悠!!

  可是,李晨笑察觉到有些不对的地方!连忙抱起刘兮媛,大步大步往另一边约定好的方向过去!

  “嫂嫂!”

  “嘘,别说话!”

  一个带着怨恨的目光的人跟在她的后面不远处,观察她的一举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