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温暖的理解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46》

  李晨笑挂断电话,走进了浴室,她还是好好洗个澡,放松放松,再吃了晚饭之后睡个好觉,明天,将会是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李晨笑看着浴室已经准备好的热水,脱下衣服,泡进浴缸里,头靠在一旁,彻底的放松下来,眼睛轻轻的闭上……

  可是,突然浮现的一个画面让她猛然一惊,睁开眼睛,李晨笑想起晚上的一幕幕,对了,还没有和林姨说一下情况!

  她只希望,林姨现在千万不要和刘昊天提起这件事,不过她现在根本就不知道林姨对她到底是个什么看法!

  会不会以为,刚刚的那一幕而对她出现一些不好的看法,甚至会出现一些偏见,这些她都不知道……

  李晨笑把头埋进水里,闭上眼睛,想要甩掉一切烦恼,她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把接下来的事情处理好,她该怎么才能给林姨他们一个满意的答复,让他们既然知道自己的过往,也对她不会出现任何偏见!

  李晨笑虽然知道很难,但是,她知道,她不能妥协,必须想到办法解决这件事情才可以!至于该怎么解决,她暂时没有想到!

  水渐渐地凉了,青丽在浴室外敲了敲门,刚刚她一直守在外面,一直都没有听到小姐的声响,她有些担心,虽然她知道自家小姐的脾气,但是,还是小心谨慎些为好!

  “小姐!”

  青丽缓缓的,悄悄的叫一声,不过,没有听到回应,李晨笑并没有听到青丽的声音,她把头埋在水中,现在还没有抬起头来……

  青丽有些疑惑,再一次敲了敲浴室的门,再一次喊了一声,这一次李晨笑刚好抬起头,听见青丽再叫她,李晨笑应道:

  “怎么了?阿丽?”

  “小姐,你要不要紧?没事吧?”

  “嗯,我没事,待会儿我就出来!”

  听到李晨笑的回应,青丽放心了一些,在门外嘱咐说道:

  “小姐,周姨把饭菜热好了,你快我去给你备好,你赶快来吃饭了!待会儿凉了!”

  “嗯!”

  李晨笑轻轻的应一声,捧起水就泼向自己的脸,洗了洗脸,李晨笑拿起旁边的干净浴巾,擦拭身体后穿上居家服,不急不缓的走出浴室!

  几人已经给她准备好了,李晨笑走过去坐下,叫大家一起坐下吃饭,也只有青丽一人坐下了,其他人都已经吃过晚饭了,李晨笑也不勉强他们,只是淡淡点头,让他们先去休息了!

  人都离开了,李晨笑这才看向青丽,青丽抬头也看到李晨笑,心里有些奇怪,为什么小姐会这样看着她!

  “阿丽!”

  “嗯,怎么了,小姐?”

  “你了解林姨吗?”

  “你是说夫人?”

  “嗯!”

  “夫人,该怎么说呢?,我不了解夫人,我也没办法了解夫人,我本是少爷的手下,一般少爷带的人都是杨哥和程哥,我一般只会接到少爷的命令,去做事情,我也就保护过夫人,并不算了解她!”

  “哦,是这样啊?”

  “嗯,我们随时都会有任务在身,所以,我也没有办法去了解家里的人……”

  “那么,你保护林姨,她一般对你会有偏见吗?”

  “小姐,你是担心?”

  “嗯!也不算是担心吧,就是觉得对林姨有所隐瞒,感觉有些对不起她!”

  “小姐,你这就要放心了,夫人不是这样的人,你没看她晚上怎么担心你的吗?”

  “嗯,看见了,那有可能只是表面的呢?”

  “这个,我不敢说什么,但是,夫人对你是真的很好不是吗?可是,今晚过后呢?”

  “小姐……”

  “我没事,快去休息吧吃完饭,我想一个待一会儿!”

  “要是,现在少爷在就好了!”

  “好了,没事了,谁说我要靠他的?”

  “嗯,那我走了,你别想太多!”

  青丽站起身,回到自己的房间内,临走时还不忘看了李晨笑一眼,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是觉得小姐忧心太重了,每一天方方面面都会考虑的很清楚很详细,太累了!

  不过她知道小姐的性格,还是不要劝小姐了,她自己想通了就好了!

  李晨笑进入书房,准备看看明天的行程,明天还要去参加雪儿的钢琴大赛!她必须抽出时间过去才行!

  李晨笑走过去,刚刚打开文件,电话就响了,拿起手机一看,李晨笑有些慌!

  “喂,林姨,怎么了?那么晚了您还不休息吗?”

  “笑笑,你真的没事吧?林姨这个心啊,现在都还一直跳的厉害!”

  “林姨,我真的没事的,你当时也看到了,我真的没事!”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那……”

  “笑笑……”

  “怎么了?林姨你先说吧!”

  “没事,笑笑,你先说吧!”

  “林姨,您是长辈,还和我客气嘛?”

  “哎——笑笑啊!好孩子!”

  李晨笑只听见林静叹了一口气,并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她将会如何看待自己?

  “林姨……”

  “笑笑,林姨真的很心疼你,知道你的努力,和你的所有背负的责任,不管怎样,你是我的儿媳妇,以后,有任何事情,你有家,有后盾,有我们,你做任何事情,不管错对,我们都会支持你……”

  “林姨……”

  李晨笑哑声道,她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她真的没想到林姨会告诉她这些,做梦也没想到,鼻子有些酸酸的……

  “傻瓜,你以为我是吃素的,你觉得李氏在一席间崛起真的是因为商业头脑,只有骗骗外行,阿姨我是过来人,我很清楚,笑笑你真的辛苦了,接下来就让小天好好补偿补偿你……”

  “林姨,我真的,真的很感谢您对我的理解……”

  “傻孩子,哭什么?”

  听到李晨笑有些哽咽的声音,林静也忍不住更心疼,还是一个孩子,可是肩上的责任却不允许她是个孩子……

  “林姨,我想让您答应我一件事!”

  “不会告诉小天,你放心,但是,这件事你刘叔知道……”

  “嗯,阿昊现在正在紧急关头,千万不能打扰他!”

  “知道了,傻孩子,真的太傻了,林姨心疼!”

  “林姨……”

  “好了,乖了,快去睡觉了,明天还要看雪儿的钢琴大赛呢,你要来为她加油哦!”

  “嗯,好,一定!”

  “好了,没事了,林姨不打扰你了,乖乖的去休息吧!”

  “林姨晚安!”

  “晚安笑笑!”

  挂断了电话,李晨笑的心里莫名其妙的的有些温暖,这是她第一次体会到除了刘昊天和爸妈之外的人给予她的温暖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