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心事重重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47》

  林静睡在**,看着旁边的人,还是睡不着,侧过身,果然,旁边的人已经逐渐醒来,刘东阳侧过头看向她。

  “阿静,怎么了?”

  “没事!只是今晚有些睡不着!”

  “怎么回事?和笑笑通完话之后,你总感觉有心事?怎么了?是出了什么事情吗?”

  “没事,没事!睡吧!”

  “你不睡,我怎么睡?再说了,你把胃口给我吊起来了,我可睡不着了!”

  刘东阳看向林静,是呀,她倒是没事,他没办法不去想那么多,这张脸上明显带着有事的表情,好歹这么几十年的夫妻,也不是白白这么生活过来的!

  刘东阳想着,该怎么才能把她的心事给套出来,正好,林静也睡不着觉,眼睛睁开看着刘东阳看着自己,遂又闭上双眼,刘东阳这一次可不打算这么轻易的放过机会了!

  林静心里憋着些事情,还是睡不着,明天就是女儿的钢琴大赛的日子,要是明天顶着两个熊猫眼跑去坐在观众席,那可就真的是贻笑大方了!

  “阿静,你老老实实告诉我,是不是笑笑有什么事情?刚刚你和笑笑打完电话之后就变得心事重重了!”

  “我……”

  林静想说她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不过这件事也有必要告诉刘东阳,毕竟他是作为一家之主,又是儿子的终身大事……想了想,还是告诉刘东阳比较好!

  “老头子!”

  “嗯,你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你觉得笑笑这个孩子怎么样?”

  “很好,适合我们的儿媳妇标准!”

  “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你觉得我们对她了解吗?”

  “我们不需要了解啊,小天了解她就行了,只要她善良,有孝心就好了,不过她也不止这么些优点,算是比较好的一个姑娘了,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今天我,就这样简单的给你说吧,是这样的……”

  林静虽然有些犹豫,但是,面对的是自己的爱人,自己的另一半,也是儿子的父亲,她有必要让他知道……

  林静说的很快,描述的也比较详细,谁知刘东阳听完林静的话之后,只是淡淡的挑了挑眉头,并没有露出太过惊讶的表情!

  林静回头看了他一眼,不知道这个男人到底是在想些什么,难道这件事就那么不重要,也就她觉得很重要,为什么他们都是这样的表情?

  “老头子,你就不惊讶吗?”

  “惊讶,为什么会惊讶?就因为她会一点格斗术防身术?这些现在都很正常,现在哪个女孩子身上还没有一点看家本领?等雪儿大一点儿了,我会亲自让保镖教一些防身术给她……”

  “不过,笑笑这所表现出来的并不只是防身术这么简单啊,我可是亲眼看到了,十几个小混混在她面前手都没还一下就倒下了!”

  “你就不要想那么多了,要是今晚没有她在,你还能安全的回家吗?”

  “那也是,所以,我很纠结啊,笑笑是我看中的儿媳妇,我当然不想因为这一点点小事对她就有了偏见,不然我这个恶婆婆的名声就算是传出去了!”

  “好了,笑笑没那么小气,既然她都知道你理解她了,她肯定会放心了,不过,这孩子真的让我刮目相看,原来,小天那臭小子说的还真的是对的!”

  “儿子给你说什么了?怎么没和我说过?”

  “你,你不懂,这是我和儿子之间商讨的秘密!”

  “好你个刘东阳,你别忘了,我刚刚才告诉你的事情,你有什么别想瞒着我,不然,你看我去问问刘昊天去!”

  “瞎闹什么呢?儿子什么都没和我说,就一句话!”

  “什么话了?”

  “当初我问儿子为什么会看上笑笑的时候,儿子说,不知道为什么,他对笑笑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的熟悉感,让他想要靠近他,而靠近她,他就会发现,这个女孩子身上的秘密等待他去探索……”

  “就说过这个?”

  “对啊!”

  “我好像也听儿子这么说过,但是,应该不是原话,就是更加简单易懂一些!”

  “所以咯,我并没有什么瞒着你的!睡觉吧,心事**了!”

  “嗯,是呀,说出来心里好受多了,自己瞒着事情真的要累死了。”

  “东阳,你说笑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孩子?”

  “笑笑肩上的重任真的不轻,我们就别给她添堵就行了,你要知道,因为她,李是不是既能够起死回生,也能坐到a城金融界的上层,这可是任何人都觉得是神话一般的存在,就像以前的刘氏和现在这样坐上a城金融界的老大的位置一样……我们背后都有高手相帮,所以,我们要珍惜!”

  “可是笑笑这样太危险了!”

  “这就不是你该担心的了,现在,你要知道,李晨笑她并不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小孩子就行,她有自己的打算,有自己的思考能力,也能够保护自己,现在,什么都不要担心……”

  “可是,她本就是一个女孩子啊!叫我怎么能够放心的下啊!”

  “放心不下也得放下,她既然选择了条路她一定会走下去,直到巅峰之位!”

  “哎,心疼那孩子!”

  “是该心疼,明明是个孩子,还是一个女孩子,却肩负着重任,任谁都会心疼,不过,她既然能够扛起这份重任,那么我们给她的就是相信,理解和支持!”

  “东阳,你说,小天知道吗?”

  “知道啊,应该早就知道了!”

  “既然他都没有说什么,我们也没必要出现一些偏见!”

  “儿子自己选择,让他自己一个人去处理吧,我们年纪大了,他们年轻人才能好好的解释清楚,有些事情和我们根本就没得商量……”

  “嗯,知道了,好吧!睡觉,晚安!”

  “晚安!”

  林静说出心事之后,终于自己能够放松下来了,所以,对于睡觉,她真的是闭上眼就睡着了!简直到了秒睡的地步!

  刘东阳看着身旁的妻子,还是和当初一般,有心事就藏不住的样子,嘴角上扬,拉过被子给她掖了掖被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