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出发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48》

  这一夜,说出自己心事的人,仿佛格外的轻松,林静一觉就睡到自然醒,看了看旁边的时间,嗯,还早,待会儿带雪儿先去把衣服换好……

  林静翻身起床,刘东阳赶紧到身旁的人的动作,眼睛缓缓睁开,林静伸手拍拍他的手,刘东阳没说话,翻身继续睡!

  他习惯了她眉每天早起,她也习惯了,他每天会起的晚一点,但是,这样的生活才是他们所熟悉的!

  昨晚他们谈论了儿媳妇,这个儿媳妇真的和她看到的不一样,她竟然有些佩服她这个儿媳妇,有这样的能耐倒是很少见,估计儿子早已经知道了吧!

  只有他们两还被蒙在鼓里,的确,刘昊天早就知道了李晨笑的底,这个女孩在他的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让他觉得这一身都是秘密的女孩,他一定要看看她真实的样子!

  不然,他根本就不会知道,爱上一个人到底是怎么样的感觉,他也不会知道,这个女孩给他平淡无奇,生活带来了怎么样的乐趣,让他一刻也不想离开她!

  刘昊天正在看着开会准备好的会议要点,看着电脑上的文字忍不住蹙眉,他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会有几天,枯燥,乏味,让他心里倍感不适,可是一到他不想再坚持下去的时候,一旁的照片却让他再一次打起精神!

  女孩带着浅浅的笑意,看不远处的风景,脸上带着瞒足感,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好像缀满了星辰,让人忍不住想要沦陷……

  “笑笑,离我们见面的时间又进了一步!加油,等着我!”

  刘昊天伸手拿起那张照片,这就是给他动力的源泉,就是给他的力量,不然他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坚持下去!

  刘昊天瞒足的看了看照片,伸手放在一旁,继续盯着准备接下来的会议重要的记录,每一步都必须要稳,千万不能有差错……

  不然,有任何错误,又将会浪费一天的时间,现在的他归心似箭,哪里还会允许犯错误,而且还是那种低级错误?

  放下照片,刘昊天深呼吸一口气,强迫自己的眼睛盯着那充满着密密麻麻的文字的屏幕上面,虽然不适,但是,这是必须的工作,为了早一点见到她,什么都无所谓了!

  “不知道她吃饭没有,那个傻瓜,老是忘记要照顾好自己……”

  刘昊天自顾自的嘀咕了一句,连忙摇摇头,再一次把自己的注意力拉回来!

  而李晨笑呢,睡得很香,昨晚的事情好像完美的解决了,现在又没有事情影响她的心情,所以,一整晚,她睡得很安心,昨晚活动活动了一下筋骨,好像格外睡得甜一些……

  “小姐……”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门外的声音传进来了,周姨的声音!

  “周姨,您干嘛?”

  “小姐忘了,今天您不知让我早一点叫您吗?今天您要去看小小姐的钢琴大赛……”

  “哦,对了,今天要去参加雪儿的钢琴大赛……”

  李晨笑还有些迷迷糊糊的双眼,瞬间睁开,对啊,这件事她怎么忘了?这件事很重要,她可是答应过雪儿的!

  “好,马上,我要出门!”

  “小姐,青丽去开车去了,您快收拾收拾就行了,早餐我也已经准备好了,吃完饭过去,世间都很充裕!”

  “是吗?,好啊!”

  李晨笑点头,一边动起来,洗漱,换衣服,一气呵成,连忙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大步走向餐厅,吃完饭,赶紧去门口找到了早已经等候着的青丽,任由着青丽把她带走!

  面对李晨笑的任性,所有人都拿她没办法,尤其是刘昊天千叮咛万嘱咐的,小姐出门一定要让保镖跟上,结果呢?

  李晨笑唯独就带上了青丽一个人……其他人也不敢造次,毕竟,少爷不在,小姐的命令就是绝对的!

  保镖觉得心里苦啊,碰上这么一个不靠谱的主子……

  来的钢琴大赛现场,李晨笑本想问问刘兮媛在哪儿,结果听到的是,她还没到,和林静刚从家里出发……

  李晨笑没什么办法,于是只好坐在车上等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