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互夸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49》

  李晨笑坐在车里,青丽把车停好后,就在车的附近,李晨笑没有下车,把座椅往下放了放,放到了一个斜躺的角度,靠在椅背上!

  不一会儿,李晨笑觉得有些困,便准备休息一下,昨晚回去太晚了,又处理了一大堆的琐事,而心情也连带着受了影响,更别说昨晚发生的那些事情了!

  李晨笑靠在躺椅上,微微眯着眼,不一会儿真的睡着了,青丽看见的时候,李晨笑正闭着眼睛在休息,她知道少爷走的这几天,小姐几乎没有好好的休息好!

  很多事情她都会亲自动手,而杨澜和程宣一旦有解决不了的问题,第一时间找到都是她,李晨笑!

  李晨笑当然也就默默的把工作接了下来,并且给他们说好了,任何事情不能打扰到刘昊天的工作,有事情,找她,实在不能解决的,小姐会和老爷商量一下,不过,至今还未出现任何小姐暂时解决不了的事。

  所以,小姐不仅仅要管理自家的公司,连带着,刘昊天的刘氏的一切琐碎小事都让李晨笑井井有条的处理好了。

  而另一边的刘昊天却并不知道这一次他出差为何没有接到过杨澜或者程宣的电话,因为这些事情全都被李晨笑由一己之力都给他处理好了。

  就连杨澜和程宣有时候也佩服李晨笑,而他们听到李晨笑说的最霸气,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有事情找我,公司跨了,老娘照样让它死灰复燃,所以,你们尽力去做就行了……”

  每每听到这句话,两个大男人都觉得他们甚至还不如一个女的,但是,仔细一想,他们就是不如一个女人嘛,她,李晨笑本就是个能够担待起这个责任的人,就算是公司被她搞垮了,人家还能够赔,可是他们呢?,拿啥过来陪?命嘛?不可能,他们不想那么早英年早逝……

  “小姐,小姐……”

  青丽轻轻的敲了敲车窗,准备叫醒还在睡梦中的李晨笑,李晨笑虽然睡着了,但是,在外面的她,还是睡眠极浅的人,所以,一听到青丽再敲车窗,李晨笑瞬间醒了过来,看了一眼青丽!

  “阿丽,怎么了?”

  “小姐,夫人和老爷的车到了!”

  “哦,是吗?这样,青丽,你去告诉林姨,我的意思就是不想成为焦点,让她们一家三口先进去,待会儿她再进门去找他们!”

  “嗯,我这就去,小姐,我马上回来!”

  说完,李晨笑点了点头,只见青丽快速的走向林静,在林静耳朵边说了些什么,只见她点了点头!

  林静刚一下车,一旁不远处的女人们带着自己的孩子围拢了过来,大家都在商量。

  林静拉着刘兮媛的手,慢慢的走进大厅,刘兮媛今天走的就是名媛风范,看起来可爱,又乖巧!

  李晨笑看着刘兮媛依偎在林静身旁,李晨笑忍不住想要笑,这个大魔王,竟然表现出来这么乖巧的一面!

  不知道她的人估计会被她表面所蒙骗吧,果然,一群贵妃样子的妇人们,夸完了林静就开始夸刘兮媛,乖巧,可爱,懂事,小棉袄……

  李晨笑笑了,你们说的没错,的确是小棉袄,不过是夏天的小棉袄,还是脱不掉的那种……

  李晨笑看着大家都已经走远了,戴上一顶帽子,慢慢的不疾不徐的远远跟在后面,李晨笑听着那些妇人们口蜜腹剑的,摇摇头,嘴角微微一勾。

  她现在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白的能够说成黑的,黑的也能聊成白的,所以,这里,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估计待会儿比赛完成,有些人的嘴脸就得慢慢露出来了!

  她到是能够看到一出好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