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逛商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52》

  李晨笑和青丽带着刘兮媛到了车旁,李晨笑也履行承诺,答应带刘兮媛去逛商场的,林静也跟着去了,好久没有和儿媳妇一起逛逛了,好不容易能够抽出时间一起聚聚,林静当然不能把两个宝贝丢下了!

  几人朝着商场出发,李晨笑带着刘兮媛,林静则跟在后面,到了商场门口,青丽和司机去停车了,林静和李晨笑带着刘兮媛倒是悠哉悠哉的逛了起来……

  看着刘兮媛一到商场,看着琳琅满目的东西,却表现出一副并不在意的模样,的确,这些东西,她早就已经玩腻了,今天她来说给她的好朋友选礼物的。

  当然,李晨笑也很开心,只要雪儿喜欢的东西,哪怕花重金她也得买下来,何况,这商场的股份都有她家的,本来东西就几乎不要钱,等于白送!

  不一会儿,青丽和司机找到了他们,就在他们的后面,不远不近的距离,至少让他们能够随时观察到情况,有任何紧急事情,他们能够处理就行了!

  逛了一圈儿接着一圈儿,刘兮媛并没有看上眼的东西,但是李晨笑觉得这些东西太平常了,所以,刘兮媛入不了眼也很正常!

  李晨笑不由得有些发愣,想了想,问了一下刘兮媛:

  “雪儿,你的朋友最擅长什么?”

  “我不知道,但是,她学习很好,家境一般!”

  “这样?那么,雪儿,送她一支笔如何?”

  “礼轻情意重,而且,你可以把想对她说的话写在礼盒里,交给她啊!”

  “嗯,对耶,我怎么没想到?”

  买好了礼物,林静也买了一些自己的用品后,李晨笑结完账带着刘兮媛离开,林静则去大门口等待着!司机也去开车了!

  李晨笑青丽,还有刘兮媛,几人准备去开车,可是,走进停车场就发现有些不对劲李晨笑皱眉……随后

  李晨笑看向青丽,准备让青丽看看情况,想了想,李晨笑让青丽把刘兮媛送到林静身边,并让林静马上带着刘兮媛离开!

  “笑笑,你在干什么?”

  “静姨,你们先走,我有点事情!”

  “笑笑,我不准你去冒险,赶快回来,回来!”

  “林姨,对不起,你带着雪儿上车,回刘宅……”

  “笑笑,赶紧回来,不然,林姨过来找你!”

  “林姨,我没有摆脱过你任何事情,这一次,算我求你,您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青丽把刘兮媛送到林静身边后立即赶了回来,李晨笑这次的确遇到了一些事情!看着几乎离开了的人,剩下的人聚拢起来……

  “听说你就是刘昊天的未婚妻?”

  李晨笑看着面前的人,把手机收了起来,她还不想让林姨太过担心,所以,这些事情,有她自己解决就好了!

  “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样?”

  李晨笑的回答模棱两可,让问话的人也有些不确定,但是,宁错杀一千不放过一个,他就是这样想的,所以,他宁可不放过这个人……

  “那么,就别怪我了,是刘昊天逼得我走投无路,让我成为了这个地方最最低等的人,他把我的公司霸占后,还想把我赶尽杀绝,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死,我也要拖个垫背的!”

  “这样啊,那么就是你的不对了,找谁报仇不好,非要找那个活阎王……”

  “你找死吗?”

  李晨笑的眼里并未出现一丝惧意,还是波澜不惊,她可不怕这些亡命之徒,她见得多了,这样的一两个她还没放在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