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眼神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51》

  李晨笑带着刘兮媛下了台,刘兮媛的小脸上还是开心的样子,手里紧紧的握住奖杯,开心的看着李晨笑,没有嫂嫂她一定也不能得奖吧!

  “嫂嫂,谢谢你!”

  “傻孩子谢什么?”

  “嫂嫂要不是你我可能也不会得到奖杯的!”

  “哈哈,雪儿这聪明,这是你努力的结果,虽然我是给你讲解了一些,但是,你如果不努力能够得到这个奖杯吗?”

  “嗯,嫂嫂,以后我更加会加油,努力的!”

  “嗯,好,相信你,加油吧,以后会更棒!”

  李晨笑带着李晨笑走进幕后,而不远处的人却狠狠的握住手,捏成拳!

  “怎么了?”

  李晨笑突然朝着背后看了一眼,但是,并没有察觉到什么异常情况,李晨笑回过头,对上刘兮媛那双闪亮的大眼睛,此时此刻她的眼睛里透露出来的是担心!

  “没事,我我衣服被挂了一下!”

  “真的吗?”

  刘兮媛好像明白,有些事情,嫂嫂故意会瞒着她,而她一直都会不知道,这些事情,她知道现在的她还不能接触到,等到有一天她能够独当一面时,她也可以像嫂嫂一样,能够帮助到她在意的人!

  “哼!李晨笑,你以为你还能得意多久?我可不信你会一直有这么好的好运……”

  女人的眼睛里迸发出入如致命般恶毒的光芒,她恨她,恨不得让她立刻就能够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所以,她不惜一切代价,哪怕是付出自己……

  李晨笑怪你,都怪你,都是因为你,我才会这么脏,都是因为你,我才会走投无路,我才会走上这条不归路,都是你……我恨你,恨你,恨不得你死……

  女人的眼神充满着恶毒的目光,但是,眼底深处的那一丝可怜的气息却出卖了她,是呀,她虽然恨她,但是她又何尝不羡慕她呢?,羡慕她得到的爱和关心,还有那个男人对她的无微不至,她怎能不恨?

  李晨笑带着刘兮媛来到后台,帮助她换好了衣服,由于那件衣服是礼服,不是常服,行动又有些不便,所以李晨笑还是觉得给她换了一身装扮会好一些!至少轻便些!

  青丽站在一旁,看着李晨笑给刘兮媛换好了衣服,青丽走到李晨笑的身旁在她的耳边说了些什么?

  只见李晨笑的神色有些凝重起来,原来她并没有感受错误,刚刚的确有人盯上她了,所以,她是不是应该给对方一个惊喜呢?

  李晨笑思前想后,决定还是试一试好了,她并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是谁,谁派来的,那么这些人非奸即盗,没安好心!

  李晨笑吩咐着青丽,让她准备开始工作,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把刘兮媛保护好,看好了林静的动作,千万不能让林姨有所察觉!

  这就是她最担心的事情,要是林姨再一次知道了还不得担心坏了,所以她们的计划不能发现!

  李晨笑也觉得这件事无论如何也要查清楚,毕竟这些人大多都是冲着她来的,她一定要查清楚-才行,不然他们太被动了,都是他们在明处,敌人在暗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