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124、鸿钧老祖肉身毁灭!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魔祖罗睺动若惊雷,死亡之光乍现,灭世法则闪耀,一位位准圣瞬间陨落,即便他们有三花聚顶,有灵宝护体,但是根本挡不住魔祖罗睺的毁灭一击!

  诸天强者,难有一合之敌!

  斩杀准圣,如屠鸡宰狗!

  蚩尤在下面看的心潮澎湃,他差点忍不住为魔祖喝彩。

  此时蚩尤正忙着收集那难得一见的准圣尸身,这可是天大的宝藏,现在却被魔祖源源不断不断的送下来,蚩尤怎么能不兴奋!

  “杀吧!杀的越多越好!”蚩尤双眼放光,他盯着鸿钧老祖,很希望魔祖能把鸿钧老祖斩杀。

  鸿钧老祖有太极图,盘古幡两大至宝护体,但是他也只能勉强不保住小命,根本没法反击。

  魔祖对法则的领悟已经到达了一个恐怖的程度,至少现在的鸿钧老祖他们根本望尘莫及!

  看着山河珠内堆积的数具准圣强者的尸体,蚩尤心中隐隐有些兴奋,现在看来鸿钧老祖他们根本就不是魔祖罗睺的对手,只要不出什么意外,魔祖罗睺势必会将鸿钧他们一方赶尽杀绝!

  到时候鸿钧陨落,是否真的就是魔祖一统洪荒?

  虽然这样巫族注定无法称霸,但是总比族灭而亡的强吧!

  此时又是数位强者陨落,这可是准生级别的至尊强者,但是他们在魔祖手中却如同草芥一般,丝毫没有抵抗之力。

  “轰~!”魔祖逞威,他的麾下众多强者也是如龙似虎,大地上战斗不休,一时间山河破碎,深林毁灭,万丈深渊被一击打碎。

  这些强者都足以毁灭天地,他们之间的争斗同样凶险无比。

  一只横空而过的大鸟展动双翼,他一抓将一座万丈高峰抓成粉碎,但魔族之中一位魔王升天,一刀将那大鸟劈成了两半!

  又有那魔龙逞凶,他是龙族后裔,这一次也加入到了征讨罗睺的大军之中,这五爪金龙是大罗金仙强者,但却被一位魔王生生拔去了龙皮,变成一条血龙,在洪荒大地上哀号不止,最后流尽龙血而亡。

  “这些都是我的!”蚩尤挥刀斩杀一位太乙金仙,再吃将地上的尸体和精血收集起来。

  就这一会儿的时间,山河珠里已经有些满满当当的了。

  准圣的尸体实在太过于庞大,而且准圣的精血中蕴含无尽神威,一滴圣血可压断万丈高山,能砸穿无尽地壳,也多亏五颗山河珠已经形成了稳定的内部世界,这才可以承载如此的准圣尸体。

  数位准圣开始溃逃,他们知道杀不死罗睺必将后患无穷,以后也注定难逃一死,但是让他们现在就送死,没有谁会愿意!

  “轰隆~!”魔祖罗睺长qiang竖砸而下,他如同抡动一柄巨锤,瞬间将那准圣强者的肉身砸成一堆肉酱。

  蚩尤看到这破碎不堪的肉身,还是兴奋的收了起来。

  “诸位道友,随我斩杀来犯之敌,日后我们必定要踏平他们的族地!”黑莲使者鼓动三军士气,带着众多强者纷纷掩杀而来。

  魔祖罗睺追逐那些逃散的准圣,鸿钧老祖趁机远遁九霄云外。

  “鸿钧道友,你我终有一战,何必如此执着呢?留下你的头颅,我好送你上路!”魔祖罗睺一声嗤笑,他现身混沌之中,拦住了想要遁入混沌的鸿钧老祖。

  鸿钧老祖手中有先天至宝,又有数件厉害的极品先天灵宝,但是他没有丝毫胜算,甚至现在被魔祖拦住,心中满是忐忑不安。

  并非鸿钧老祖贪生怕死,实在是魔祖太过于强大,让鸿钧老祖根本不敢抵抗。

  “四位道友,还不现身助我鸿钧!”鸿钧老祖忽然大吼一声,对着混沌深处发动了真言怒吼。

  魔祖似乎早就预料到了这一点,他身上寒芒激射,杀戮法则施展开来,若流光,似飞电,魔祖已经快到了极致。

  他背后的恶魔之翼划破虚空,割裂混沌,带着魔祖瞬间出现在道祖鸿钧身旁。

  “轰隆~!”弑神qiang瞬间挑飞了素色云界旗,这极品先天灵宝组成的云界大阵根本无法抵挡魔祖一击。

  紧接着太极图急速旋转,其中的阴阳之光被弑神qiang破灭,灭世法则无物不可灭!

  鸿钧老祖勉强用盘古幡招架住了弑神qiang,然而他自身却被锋利的qiang芒所伤,坚硬无比的准圣肉身出现道道裂痕。

  鸿钧老祖吐血飞退,他的身体像是一块被打碎了的玻璃,瞬间哗啦一声破碎成无数碎片。

  这一qiang未曾沾身,但是qiang芒却足以毁灭准圣强者的肉身!

  魔祖持qiang而上,只要斩杀鸿钧老祖,魔道之争将会就此结束!

  此时连罗睺心中也激荡起一丝涟漪,数十万年的筹划,自己终于赢了!

  战胜鸿钧,自己就将成为第一个洪荒圣人!

  魔祖罗睺qiang出如龙,这一击,只剩下元神的道祖鸿钧根本无法抵挡。

  就在此时,一道天道意志灌注在魔祖识海之中,瞬间让魔祖知道了一些事情,仿佛是在祝贺罗睺的胜利一样。

  斩杀鸿钧,魔祖罗睺就将成为新的天选之人,他将代替鸿钧教化洪荒,成为天道的代言人!

  “天道的代言人?”魔祖罗睺迟疑了,他追求的是大自在!并不是寄居与天道之下的傀儡!

  若是成为天道的傀儡,这道,不证也罢!

  就在魔祖罗睺迟疑的刹那,混沌之中传来一声大喊,“罗睺道友,慢来!”。

  虚空之中一道白芒穿越混沌,混乱的地火水风纷纷退避,竟如躲避蛇蝎一般。

  那白光一卷,就将重伤的鸿钧护持了起来,鸿钧道祖法力运转,瞬间重塑肉身,他对着眼前的四位道友施礼,“多谢四位道友相助之恩!”。

  鸿钧刚才可以说是在鬼门关里走了一遭,之前他呼唤四位强者,但是对方迟迟未曾现身,显然是故意拖延时间,只是现在鸿钧还要依仗他们,所以即便他心中恼怒对方,却也未曾表露出来。

  而魔祖罗睺,错过了刚才斩杀鸿钧的最好时机,现在再想出手,他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