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123、八风不动,众神陨落!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魔祖罗睺,我来试试你的道法!”清风老祖发一声喊,顿时间九天之上罡风猎猎,无穷无尽的风云从九霄天外席卷而来。

  顷刻间天光暗淡,日月隐遁,万万里之地都是狂风大作,有那凌云之峰被狂风瞬间刮断,无数山石被裹挟在风中,铺天盖地向着魔祖袭来。

  这般灭世景象,即便是准圣,也要在这大风之中被吹的魂飞魄散!

  “堂堂准圣强者,就只会这般道法?”罗睺不屑一笑,却连动都未动一下。

  那无数狂风肆虐,即便是金铁也要被吹成飞灰,但是这狂风遇到魔祖周身黑雾,瞬间就消散一空,即便是那其中夹杂的无穷山峰,撞击在黑雾上也瞬间化为齑粉。

  清风老祖见自己奈何不得魔祖,又被魔祖出言羞辱,他顿时大怒,“罗睺休要猖狂!吃我一击!”。

  清风老祖展开神通,将自己领悟的法则之力施展开来,无数流风化为刀qiang剑戟,齐齐朝着魔祖攒射,而他们站立之地,不知何时也被转移到了一片虚空之中,这里乃是八风之地!也是清风老祖的法则空间显化之处!

  虚空之中浮现出一颗颗星辰,却又被那凌厉之风瞬息吹成飞灰,颗颗星辰,弹指可破!

  然而魔祖罗睺屹立天地之间,任由八风肆虐,整片天地都动荡不安,无数星辰纷纷陨落,他却岿然不动。

  道存于心,八风不动!

  清分老祖心惊,这等灭世手段,竟然不能伤到魔祖毫发!

  “清风,你的手段我已经见识,你也吃我一击!”魔祖罗睺化作流光,他手中弑神qiang寒芒一闪。

  “鸿钧道友救我!”清风老祖心头大惊,他高呼一声,来不及逃窜,已经命丧九天!

  可怜清风老祖身上还有定风珠,狂风口袋等宝贝没曾使用,这就被魔祖一招斩杀,一身宝贝也都各自飞遁洪荒,再寻机缘去了。

  魔祖一招斩杀准圣级别强者,一时间魔族一方山呼海啸,气势如虹,而鸿钧老祖一方却各个心惊不已,暗自揣摩,自己上前能否接住对方一击?

  “诸位道友,与我一起合战罗睺!”鸿钧一看士气涣散,再不能拖延,他口诵真言,头顶金光一闪,当先杀向魔祖。

  这些强者既然来了,那就是已经与魔祖为敌,若不能打败罗睺,日后他们势必会被魔祖一一斩杀,因此事到如今,他们也只能和鸿钧老祖一起对抗罗睺。

  “众位,随我助魔祖一臂之力!”黑莲使者手中黑芒闪耀,化为日月一般耀眼,她纵身而上,一身准圣修为展露无遗。

  两大阵营瞬间大战在一起,可怜那死去的清风老祖,连个埋骨之地都没有。

  此时蚩尤却早就注意上了,清风老祖可是准圣级别,他的精血对蚩尤来说那就是无上珍宝,蚩尤身影一动,将那坠落九天的尸身收进了山河珠内。

  清风老祖身上的数道灵光闪耀,各自投入洪荒之中,想必正是清风老祖的随身灵宝。

  “灵物不该我蚩尤所得,这一具肉身也足够!”蚩尤收起清风老祖的肉身,鼓动浑身血气,与道祖一方杀成一团。

  蚩尤的肉身金光灿灿,他展现出祖巫之声,在战场之中四处游离。

  此时魔祖被众多准圣围攻,魔祖背后黑雾凝聚成一对黑光之翼,本就速度无双的魔祖,此时更是比雷霆更快,比闪电更疾!

  魔祖手持弑神qiang,在众多至尊强者之间纵横,他一qiang刺出,总会有一位准圣陨落。

  蚩尤看的热血澎湃,他大步上前,想要收取那陨落的准圣尸身和精血。

  一个不知死活的太乙金仙提qiang而来,想要斩杀蚩尤,蚩尤一怒,身后刀影闪现,无边煞气汇聚在魔刀之上,蚩尤一刀劈出,万丈刀罡横空。

  那太乙金仙根本来不及反应,直接被蚩尤一刀劈杀,连元神都被刀罡搅成粉碎。

  蚩尤直接卷起那一具准圣的肉身,收进山河珠之后再次隐遁。

  九天之上,黑莲使者被数位准圣围攻,就连玄龟老祖也被盯上了。

  魔祖一方虽然高手强横,但是奈何人手不足,处处都被围攻,魔祖更是独自大战八大准圣至尊。

  蚩尤看的清楚,那数位准圣都是称霸一方的绝顶强者。

  半空中神刀,宝剑,金钟,银塔,无数灵宝散发着滔天神威,齐齐向魔祖打去。

  十方俱灭,天崩地裂!

  洪荒天幕崩塌,空间壁垒破碎,时空乱流激荡满空,交战中心一副灭世景象。

  鸿钧老祖手持太极图散发出灿灿金光,他要定住魔祖罗睺,但是八大至尊联手,仍然未能伤到魔祖毫发!

  “轰~!”魔祖一qiang破灭万法,无数法则神通被一击而破,那些法宝也纷纷倒飞而回!

  灭世法则,破灭一切!

  魔祖突出重围,他手中魔qiang一荡,再次趁势斩杀一位至尊!

  魔祖之威,谁敢匹敌!

  幸存的七大至尊胆寒,就连道心坚固的鸿钧老祖都出现了一丝丝动摇。

  罗睺实在太强大了,即便同为准圣强者,他也根本生不出一点的抵抗之心。

  魔祖瞬息之间斩杀三位准圣强者,视众多准圣如无物,他在准圣之中纵横冲杀,令鸿钧老祖一方只能勉强自保,这还是依仗众多先天灵宝的帮助。

  一旁拦着玄龟老祖的腾蛇老祖也泛起了嘀咕,斩杀玄龟老祖容易,但是如果罗睺不死,那早晚会找他来算账的!

  “鸿钧,事已至此,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魔祖罗睺不再留手,他大开杀戒,杀戮法则鼓荡,灭世法则环绕。

  这是要破灭一方世界!

  “杀戮,才刚刚开始!”魔祖脸上的阳光笑意忽然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狰狞恐怖!

  “轰~!”石破天惊,电光石火!

  弑神qiang寒芒一闪,一点耀眼的黑芒刺破长空,那身为准圣强者的犁天老祖来不及反抗,已经被突破空间而来的魔祖一qiang钉死在虚空之中!

  穿顶而过,神魂俱灭!

  八大准圣强者,转瞬再次陨落其一!...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