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127、再见冥河老祖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从蚩尤遁走战场之时,冥河老祖就以秘术追踪蚩尤,他见魔祖陨落,暗中收聚魔祖之精血,然后又追踪到了蚩尤。

  “现在魔祖已死,我倒要看看,谁还能救的了你!”冥河老祖召唤元屠阿鼻二剑,血浪翻滚之中朝蚩尤杀来。

  “苍天血海,道转乾坤!”冥河老祖一上来就是必杀手段,无边血海怒拍而来。

  蚩尤顿时感觉自己仿佛头下脚上,如同倒立一般,非常不适应。

  无边血海如同灭世的海浪一般,横无际涯,连天一片!

  冥河老祖数十万年来实力未曾存进,反而退回了太乙金仙之境,但是他对道的领悟却不会随之减少。

  “十亿八千万血神子,听我号令!”冥河老祖再次放出大招,玄元控水旗迎风招展,无数血神子竟然从玄元控水旗中飞跃而出,这显然是冥河老祖演练的杀招。

  先布置学海大阵,再召唤血神子助阵。

  十亿八千万血神子最差都是金仙境界,若是给他们足够的时间布置大阵,即便是大罗金仙也要小心应对。

  蚩尤之前被冥河老祖追杀,当时蚩尤只是金仙境界,而冥河老祖确实大罗金仙,当初蚩尤连逃命都做不到,还是魔祖最后时刻出手斩杀了冥河。

  若真要追究,应该是蚩尤去找冥河算账猜对!

  如今魔祖刚刚陨落,冥河便仗着自己实力高强,就像再次找蚩尤的麻烦,而蚩尤已经今非昔比!

  再加上冥河境界跌落,蚩尤此时已经完全不惧冥河。

  “上一次你几乎将我斩杀,不过这一次,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取我的性命!”蚩尤一催身边的幽魂白骨幡,道道黑气环绕其身,将蚩尤护在其中,他又催动山河珠,瞬间围绕他旋转不停。

  “轰~!”蚩尤一刀劈碎那滔天大浪,他纵身而上,在冥河召唤血神子之时,一路杀到冥河身旁。

  蚩尤背后的战意凝聚成型,一柄神斧散发着灿灿金光,这一刻,蚩尤全力以赴,以最强一击对抗冥河。

  元屠阿鼻二剑化为血色长龙,凌空直击蚩尤,十二品业火红莲也放出无穷业火,焚天煮海一般朝蚩尤扑来。

  “杀~!”蚩尤暴喝一声,他手中魔刀如同天罚之刃,跨越空间,瞬间怒劈而下,无穷血浪被劈碎,漫天血雨到处泼洒的都是。

  冥河老祖手中的元屠阿鼻二剑成功挡住了蚩尤一击,“蚩尤,这么多年你还是没有长进,离了魔祖,你依然什么都不是!”。

  冥河老祖自以为挡住了蚩尤的最强一击,因此才出言讽刺。

  然而此时,蚩尤背后的神斧虚影终于凝练到实质,一道巨大的人型影子朦朦胧胧的呈现在蚩尤背后,那巨人忽然开口大喝一声,“斧来!”。

  神斧顿时闻声而动,飞入巨人手中。

  “这是?盘古大神?”冥河老祖慌了,看到蚩尤背后巨人的那一刻,他的心脏不争气的嘭嘭直跳。

  若真的是盘古大神临世,冥河难逃一死!

  “盘古大神已经陨落,蚩尤不要故弄玄虚!”冥河大吼,为自己壮胆。

  蚩尤眼神冰冷,他再次挥动刀锋,背后的巨人也同时挥舞这神斧。

  “斩~!”蚩尤和背后的星光巨人齐齐怒吼,魔刀和神斧同时怒劈!

  开天辟地!

  “轰~!”

  血海大阵瞬间破碎,召唤十亿血神子也被迫中断,元屠阿鼻二剑崩飞出去,业火红莲也被荡开一边。

  “噗~!”冥河老祖匆忙之间勉强用玄元控水旗护体,却被这一击劈成重伤,同时他的身影飞退。

  山岳破碎,江海横流!

  无穷山林倒塌,万里山河成灰!

  冥河老祖一招丧胆,他再不敢与蚩尤为敌,转身就遁向虚空。

  “冥河,哪里走!”打蛇不死,反受其害,蚩尤不可能让冥河轻松逃窜。

  冥河老祖乃是有大机缘之辈,他若是有足够的时间,必将成为一个盖世强者,所以蚩尤不会放走冥河,即便追到天涯海角,也要手刃此獠!

  上一次若非机缘巧合,魔祖又是以弑神qiang将冥河斩杀,只怕现在的冥河老祖也已经是准圣级别的强者了。

  这一次蚩尤抓住机会,更不可能放走对方了。

  蚩尤与冥河老祖已经是死敌,双方只有一个可以活下来。

  更何况现在冥河老祖身上还有魔祖的精血,那可是能够随意虐杀准圣强者的存在,他的精血,怎么可以便宜了冥河老祖!

  蚩尤穷追不舍,他手中魔刀频频出击,沿途不知破碎了多少山河,斩杀了多少无辜的生灵,但是蚩尤紧追不放。

  冥河老祖更是被追的吐血连连,他刚才承受蚩尤背后巨人的奋力一击,肉身几乎再次破碎,现在急速飞遁,伤势牵引之下一步不停的飙血。

  “轰隆~!”眼看冥河老祖走投无路,蚩尤追上对方,一刀将冥河老祖劈落山崖。

  高山崩塌,土石横飞,冥河老祖被活埋在地下。

  冥河老祖又借助土遁逃窜,蚩尤脚踩大地,死死锁定冥河老祖的气息,一路沿着大地追赶。

  蚩尤此时早已展现出万丈祖巫真身,此时他在大地之上奋力奔跑,像是一个疯狂的巨人。

  冥河老祖被逼无奈,他遁入大河之中,想要从水底逃窜,蚩尤也一头扎进水里,随波逐流,紧咬冥河!

  “噗~!”冥河老祖吐出一口精血,他用尽手段,却根本摆脱不了蚩尤,这一路奔波反而让他的气息越来越乱,伤势逐渐加重。

  “冥河,魔祖陨落了,我蚩尤依然可以杀你!”蚩尤把冥河老祖堵在一座山谷里,他站在山巅,万丈谨慎散发着无量金光,仿若天神下凡,睥睨着狼狈不堪的冥河老祖。

  冥河老祖胆寒,他没有想到,自己几十万年没有进步,现在蚩尤竟然已经成长到了一个恐怖的高度,现在的自己,竟然已经无法匹敌蚩尤了!

  浓浓的不甘让冥河老祖怒火中烧,见蚩尤再次杀来,冥河老祖鼓起余勇,要与蚩尤血战!

  然而勇气并不代表实力,冥河老祖再次被一刀劈飞,他的身体顿时撞碎了无数山头。

  就在冥河老祖惊骇之时,他忽然神思一动,他竟然感受到了强大的灵宝气息!

  刚才冥河老祖被击退时,他竟然发现身旁有一件无主的先天灵宝!...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