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128、龙牙盾,谁的造化!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冥河老祖惊喜交加,他没想到,自己如此狼狈的情况下,竟然发现了一件先天灵宝,而且自己还误打误撞的闯进了大阵之中。

  冥河老祖挥手拿住这先天灵宝,一道神识打入其中,瞬间知道了这先天灵宝的来历。

  “这竟然是一件上品先天灵宝,龙牙盾!”冥河老祖忽得至宝,自然是欣喜若狂,但是现在他被蚩尤追杀,根本没有时间炼化。

  “我冥河老祖有如此逆天之气运,还会惧怕小小的蚩尤不成?”冥河老祖瞬间安静下来,心中的那份慌乱也快速平复,他灵台恢复清明,迅速的思考着解决问题的办法。

  理智永远是战胜失败和死亡的最好办法,如果冥河老祖依然慌不择路的奔逃,他势必会被蚩尤活活耗死,但是现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灵宝的冥河老祖恢复清明,事情似乎又出现了一丝转机。

  蚩尤并没有给冥河老祖太多的喘息时间,他再次提刀冲杀而来。

  “轰~!”蚩尤再次进攻,冥河老祖也拿出了刚才得到的上品灵宝龙牙盾。

  这龙牙盾专注于防御,虽然没有其他能力,但是防御无双,如同一道铁壁一般护持冥河老祖。

  万丈刀罡被阻拦,肆虐的刀锋冲进山谷之中。

  高山破碎,江海横流,巨大的山谷瞬间被毁灭,无数山石将谷底填满。

  冥河老祖趁机再次逃遁,这一次他飞向高空,想要遁入远古星空之中。

  那龙牙盾的防御力出乎意料,比起冥河老祖手中的业火红莲和玄元控水旗更加优秀。

  蚩尤一刀竟然没能突破龙牙盾的防御,他之前未曾见过冥河老祖使用这件灵宝,那显然就是最近才得到的!

  “冥河老祖,你还真是有大气运之辈,在这种情况下竟然也能寻找到灵宝!”蚩尤开口说道,他自己在洪荒寻觅了十多万年都没有见过一件灵宝,但人家冥河老祖在被追杀的途中都有上品灵宝主动送上门来。

  当真是,货比货,得扔!人比人,得死!

  不过蚩尤心头一笑,冥河老祖既然得到了宝贝,那就等于是自己得到了!

  只要将冥河老祖斩杀,这灵宝还不是任由自己夺取。

  这龙牙盾防御无双,但是冥河老祖重伤在身,根本不敢和蚩尤对抗,他一路展开血影神遁,向着星空深处逃遁而去。

  蚩尤紧随其后,登临无尽星空之中。

  茫茫星河悬挂九天,无尽陨石悬浮其中。

  冥河老祖驱使星辰撞击蚩尤,蚩尤一刀斩碎。

  如同一方大陆一般大小的陨石袭来,蚩尤再次挥刀,搅碎星辰,破灭一切!

  “嘭~!嘭~!”蚩尤近身缠斗冥河老祖,冥河深知自己的肉身无法与蚩尤抗衡,因此他不断的利用法宝攻击,阻止蚩尤靠近。

  蚩尤身后的神斧虚影再次浮现,蚩尤一击将龙牙盾劈飞出去,他趁机上前,终于接近了冥河老祖,五颗山河珠忽然凌空旋转,一方天地再次浮现,冥河老祖瞬间被困在了山河珠的世界之中!

  “蚩尤小儿!你竟然如此欺我!老祖与你死不甘休!”冥河老祖暴怒,他第一时间意识到自己进入了蚩尤的法宝之中。

  蚩尤也不言语,这一路上他斩碎了多少星辰,为的就是拿下冥河老祖。

  现在冥河老祖已经是瓮中之鳖,为了以防节外生枝,蚩尤立刻催动整个世界之力,全力斩杀冥河老祖。

  元屠阿鼻二剑环绕周身,十二品业火红莲在冥河老祖脚下浮浮沉沉,玄元控水旗在背后猎猎作响,新得到的龙牙盾也没冥河老祖握在手中。

  如此豪华的灵宝阵容,冥河老祖不可谓不是大机缘之辈!

  但是现在冥河老祖却没有一丝的优越感,处在蚩尤的法宝之内,他察觉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敌意。

  一方世界,那是准圣级别的强者才能拥有的手段,即便像玄元控水旗这种级别的灵宝之中也有内部空间,但是都非常的有限,根本不能称之为一方世界。

  世界,那是有法则蕴含其中的!

  蚩尤拔刀上前,他每一击都是全力以赴,逼迫冥河老祖与自己血拼。

  冥河老祖所修乃是杀戮法则血液法则,他在大罗金仙之境时已经有了一些领悟,虽然现在境界跌落,但是他仍然可以不惜代价的使用那些法则之力!

  现在随时面临死亡,还有什么代价是他冥河付不起的?

  冥河老祖身上燃烧起熊熊烈焰,那是精血在燃烧,是业火在绽放!

  一朵朵血色莲花虚空浮现,围绕冥河老祖旋转不停,他的气势也在迅速的攀升。

  此时冥河老祖手持元屠神剑而来,他要趁自己强大的时机打败蚩尤,为自己寻找一线生机。

  蚩尤被冥河老祖强大的气息牵引,他的万丈祖巫真身散发出灿灿金光,无尽巫纹像是复活了一般,在他身体表面蔓延开来!

  如同神秘的曼陀罗花藤,想要缠绕蚩尤的每一寸肌肤。

  蚩尤与冥河老祖大战在一起,血光迸射,刀锋绽放。

  山河大地破碎,星辰陨落。

  蚩尤一刀砍在冥河老祖肉身之上,冥河老祖同时一剑刺穿了蚩尤的左臂。

  大战到最后,他们就像是在肉搏一般,血腥而残忍。

  “啪~!”蚩尤一把抓住了冥河老祖的先天灵宝龙牙盾!

  “不好!”冥河老祖心中一惊,他之所以能以重伤之躯和蚩尤大战到现在,多是依仗这件新得到的先天灵宝!

  这灵宝只是刚刚得到,所以冥河老祖也只是在其中留下了一丝印记,能让自己简单的操控这件灵宝而已。

  现在蚩尤一把抓住了龙牙盾,已经是强弩之末的冥河老祖竟然无法驱使这件灵宝!

  蚩尤从一开始,他的目标就是这件先天灵宝,这龙牙盾可以抵挡住蚩尤无往不利的刀锋,这已经说明了这件宝贝的防御力之强悍。

  之所以装作和冥河老祖血拼,不过是为了消耗冥河的实力,为自己夺宝制造更多的胜算!

  蚩尤手臂上的祖巫精血缓缓流淌,很快就将龙牙盾浸透,那本来还在剧烈挣扎的灵宝,此时再无一丝抵抗的意志。...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