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133、十二品灭世黑莲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暗夜魔王忠于罗睺,但是现在他不问是非,上来就要斩杀蚩尤,这把蚩尤也打的火冒三丈。《八《八《读《书,.2■3.o⊥

  蚩尤现在肉身强悍,况且他一身灵宝豪华无比,区区暗夜魔王他还不会放在心上。

  两大强者剧烈碰撞,一瞬间天崩地裂,蚩尤刚刚修复的大地被再次摧毁,这让蚩尤怒火中烧。

  “杀!”别人都杀到面前了,蚩尤也不想解释什么,拔刀便砍。

  “轰!”蚩尤魔刀化出万丈刀罡,化血神刀卷起无穷血浪,两把神兵碰撞。

  蚩尤修复这片地脉用了将近百年时间,这一瞬间就被再次破坏一空。

  创造永远都是非常困难,而毁灭却只在一瞬间。

  就在蚩尤和暗夜魔王大战之时,战场之中忽然浮现一朵黑色莲花。

  “十二品灭世黑莲!”蚩尤定睛一看,顿时看出了这法宝的来历。

  又是一件极品先天灵宝!

  在魔祖罗睺陨落之时,蚩尤才知道,那黑莲圣使就是十二品灭世黑莲所化,不过最终黑莲圣使被鸿钧老祖斩杀,十二品灭世黑莲也不知去向了何处。

  如今黑莲重现,蚩尤和暗夜魔王心中各有考量,这十二品灭世黑莲乃是魔祖罗睺的伴生之物,其中又孕育了黑莲圣使,因此这东西并不是那么好拿的!

  暗夜魔王手中化血神刀一挽,无穷血浪排空,朝着蚩尤拍来。

  此时那十二品灭世黑莲凌空转动,竟然主动护持蚩尤,一朵朵黑色莲花虚空浮现,强大的毁灭气息喷薄而出。〖∈八〖∈八〖∈读〖∈书,.2∞3.↓o

  顿时间万朵黑莲组成一片特殊的场域,把蚩尤牢牢护在其中。

  暗夜魔王看到这一幕,他心中不解,“为什么!蚩尤不战而逃,为什么还要护他周全!”。

  暗夜魔王在魔族之中立下过无数战功,而蚩尤一个逃兵,他不理解为什么不能将蚩尤斩杀。

  蚩尤倒是心里清楚,当日撤离可是黑莲使者亲自知会的他,如果这都要怪到自己头上,那就真的没有天理了。

  “暗夜魔王,你不要自误!魔祖尚且对我信任有加,你一个区区魔王,也配怀疑我!”蚩尤横刀而立,十二品灭世黑莲护持周身。

  眼前的一切,就是最好的证明!十二品灭世黑莲选择保护蚩尤,那就已经说明了一切。

  暗夜魔王心中恼怒,却又不知如何是好,蚩尤是逃兵,但灭世黑莲却护着他,让魔王十分矛盾。

  “嘿嘿,没想到,魔族余孽竟然还在窝里斗,这灵宝与老祖有缘,我当取之!”就在蚩尤和暗夜魔王对持之时,一道尖酸的声音传入他们耳中。

  蚩尤闻声看去,只见一位道者打扮的消瘦男子站在云端,一双眼睛贪婪的看着十二品灭世黑莲。

  “不想死的速速离开!”蚩尤本来打算修复山川地脉的,没想到先是暗夜魔王杀出来,现在又来了一个夺宝的,这让蚩尤如何能高兴的起来。

  风狸老祖本是天地之间的第一只风狸兽,他的修为已经是大罗金仙巅峰,这一次游历西方,却没想到遇到了这般极品先天灵宝,眼看蚩尤的暗夜魔王实力低微,他顿时起了夺宝的心思。

  “两个小辈,竟然也敢在老祖面前逞凶,今日就让你们知道我风狸老祖的厉害!”风狸老祖身随声动,他直接化出原型,竟然是一只身长千丈的白毛妖兽,看起来像极了貂鼠一族。

  风狸老祖动如雷霆过境,他前爪一挥,无数风刀伴随雷霆之力弥漫当空。

  蚩尤看了一眼暗夜魔王,此时的暗夜魔王早已怒不可遏,他身上无穷魔气鼓荡而出,“我魔族即便没落,也不是谁都可以欺负的,今日撞见了我,那就让你知道魔族的手段!”。

  暗夜魔王舍了蚩尤,他身法一变,施展了自己最拿手的神通。

  “魔临九天!”

  这是暗夜魔王攻击元神的招数,也是他的成名神通。

  洪荒之中盛传巫族没有元神,所以刚才与蚩尤大战之时暗夜魔王并没有施展这门神通。

  这门神通已经涉及到法则的领域,只是暗夜魔王很少使用,因此许多强者并不知道其中凶险。

  “小小一个魔王,也敢在老祖面前叫嚣!”风狸老祖满眼讽刺,他利爪再次一挥,无穷风刃化成满天刀剑,qiang戟,带着千丈尾焰,急射暗夜魔王。

  未交手时谁也看不出厉害,但两大神通一遇,风狸老祖顿时惨叫一声。

  风狸老祖的肉身急速后退,仿佛被无形的巨力瞬间砸飞了一般,在他飞退之时,他的肉身忽然迅速鼓涨起来,紧接着“轰隆!”一声当空炸成了无数碎肉块!

  直到此时,无穷魔气才从风狸老祖的碎肉之中钻了出来,当真是杀人于无形!

  远在万里之外,一道微不可查的清风吹过,风狸老祖的肉身再次凝聚而出,看了一眼暗夜魔王所在的位置,风狸老祖急忙乘风而去。

  刚才那电光石火的一招,让他深深的体会到了魔王的可怕,若不是自己神通逆天,可以借助流风复活,这一次就真的身形俱灭了!

  风狸老祖的天赋神通极其强悍,只要有风吹过,他就可以借助风复活,如果想要彻底的杀死他,那就只能在一招比命,而且风云不动!

  “暗夜魔王,你可还要与我一争高下?”蚩尤着急修补地脉,他可不想就这样干耗着。

  暗夜魔王看了看那十二品灭世黑莲,他眼中闪过一丝失落。

  “魔祖和圣使都选择相信你,我暗夜魔王有何资格怀疑?”

  蚩尤闻言,他将十二品灭世黑莲送到暗夜魔王跟前,暗夜魔王一愣,不知道蚩尤究竟是何用意。

  “魔祖罗睺虽然败了,黑莲圣使也身陨道消,但是魔族,并没有灭绝!你作为魔王,振兴魔族的重任还要有你承担。正如你所说,我蚩尤并非魔族,所以在这个时候,你站出来比我更合适!”

  蚩尤将十二品灭是黑莲拱手相让,他的意思很明确,让暗夜魔王聚拢魔族残余势力,重整魔族大军!

  十二品灭世黑莲有镇压气运的作用,由暗夜魔王拿着最为合适。

  况且在蚩尤看来,这灵宝虽好,但自己拿了就要彻底与魔族绑在一起,他却并不认为,以自己现在的实力,可以压服那些活下来的魔族强者。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