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138、蚩尤突破,后土降临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战天斗地,气血如龙!

  玄冥祖巫操控领域之力,以冰霜万龙激战蚩尤。〖∈八〖∈八〖∈读〖∈书,.2∞3.↓o

  “轰!”

  终于,蚩尤背后的星光巨人彻底凝聚成型,那手中的大斧更是如同实质一般。

  “父神!”玄冥看着蚩尤背后那伟岸的身影,朦朦胧胧的星光虚无缥缈,谁也无法看清楚这巨人究竟是谁!

  但是他乃是道体之身,和盘古大神如出一则,所以就连玄冥祖巫,都以为这是盘古父神的身影再临洪荒!

  “破!”蚩尤暴喝一声,手中魔道猛烈劈砍,同时他背后的星光巨人也随声而动,神斧怒劈而下!

  “轰!”万龙绞首,秘境破碎!

  无数寒冰之力变成碎渣子,哗啦啦的跌落尘埃之中。

  蚩尤手持魔刀,凌空而立,那背后的巨人消散,天地之间也在没有一丝寒冰之力。

  一招之威,破了玄冥祖巫的法则之力。

  “蚩尤大巫突破了!”岩稍稍愣神,立刻感受到了蚩尤身上那比之前更加强悍的气息。

  那是,大罗金仙的气息!

  蚩尤在刚才的战斗之中再次召唤星光巨人,他在激战之中领悟战斗法则,终于以一成的战之法则提升到了大罗金仙的境界!

  大罗者,不朽也!

  大罗金仙,这才是不朽之仙。

  只不过想要成就大罗金仙,那就必须要领悟法则之力才能顺利突破。

  蚩尤故意和玄冥激战,在和玄冥祖巫的战斗之中磨练自己的战斗,同时借助玄冥祖巫之手,加速炼化了自己需要的准圣精血。→八→八→读→书,.↓.o≥

  这一番算计下来,终于让蚩尤在绝境之中成功突破,而且还掌握了那星光巨人的凝练之术。

  想要进入大罗金仙之境何其艰难,如果蚩尤不借助这一次的时机,只怕又要被困在这里万万年了。

  “他竟然,突破到了大罗金仙!”九凤一双美眸之中,终于泛起了震惊的色彩。

  蚩尤不但可以抗衡玄冥祖巫,而且还顺利的突破了境界,这份实力,比之她,强悍了无数倍!

  万万年的艰苦修行,九凤这才提升到了太乙金仙后期,但是想要突破到大罗金仙之境,她到现在都毫无头绪。

  这些年被夸赞为巫族第一大巫,现在看到默默无闻的蚩尤,竟然可以战天斗地,而且实力也成功突破,九凤心中忽然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玄冥祖巫横空而立,她忽然意识到,蚩尤竟然把自己当成了磨刀石!

  玄冥身为祖巫,自然不会在第一时间就下死手,所以拿来磨练自己最为合适,而玄冥祖巫也确实是这么做的,她如果一上来就使用最强的法则,只怕蚩尤根本就没有突破的时机。

  即便是现在,玄冥觉得她也有足够的能力斩杀蚩尤!

  任何敢于挑衅她的,都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

  这一次,玄冥要用她的致命一击,彻底的打败蚩尤!哪怕是直接将蚩尤斩杀!

  祖巫的尊严,不容亵渎!

  玄冥祖巫眼中杀意翻腾,一瞬间天地剧烈颤动起来,一股股强大的力量迅速汇聚。

  蚩尤心中愤怒了,交战到现在,他这才感受到了玄冥祖巫的杀机!

  魔刀横握,如果玄冥祖巫想要斩杀蚩尤,蚩尤也不惜舍命一战!

  看你玄冥是否真的有这个能耐斩杀我蚩尤!

  龙牙盾,山河珠,十二品业火红莲纷纷浮现,在蚩尤周身环绕,准备迎接玄冥祖巫的最强一击。

  “玄冥姐姐,快快住手!”一声急切的呼唤穿空而来,然而玄冥祖巫那至强一击已经悍然发动。

  那急速而来的身影眼看已经无法阻止玄冥祖巫,她也瞬间发动了自己的法则之力,要提蚩尤挡下这一击。

  “戊土-罗生之门!”

  戊土固重,既中且正。静翕动辟,万物司命。

  竟是后土祖巫到了,大地之上忽然驾起一道门户,大门紧闭,上书“罗生门”三个大字。

  罗生之门横在蚩尤和玄冥祖巫中间,玄冥祖巫的至强一击轰然打在罗生门上。

  天地震颤,一切化为无形。

  “姐姐息怒,蚩尤虽有错,但错不至此!”

  蚩尤看着面前为自己辩解的后土祖巫,心中一阵温暖,来到洪荒世界,后土祖巫是蚩尤结交的第一个祖巫,那先天一气玄黄大阵,就是当年蚩尤还弱小时,后土祖巫传给他安身立命的阵法。

  后土祖巫虽然实力滔天,但是她的长相却十分清纯,更像是一个羞涩的邻家小妹,一双眼睛之中满是善良和怜悯,丝毫没有霸道和冷漠之情。

  “后土妹妹,你且不要管,今日我倒要称一称,蚩尤大巫究竟有多少斤两!”玄冥祖巫动了真怒,她呆在大罗金仙之境万万年,从来没有谁敢于挑衅她的威严。

  但是今天,蚩尤一个刚刚跨入大罗金仙之境的大巫,竟然敢算计与她,这让她如何能不怒!

  “玄冥,事出有因,适可而止!”虚空之中再次荡起一阵涟漪,其他十大祖巫纷纷而至,开口的正是第一祖巫帝江。

  玄冥看了一眼落在最后的强良祖巫,心中已经知道,今日再难有作为。

  当初他们两个距离九凤部落最近,因此第一时间感应到了这里的一切。

  他们兵分两路,玄冥祖巫前来阻拦蚩尤,而强良祖巫则设法拖住了其他十大祖巫。

  现在十二祖巫齐至,看来事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玄冥祖巫也不得不住手。

  “大哥!”玄冥祖巫上前,她想要为自己辩解,毕竟她确实存了私心,偏袒自己的爱徒九凤。

  帝江右手一挥,阻止了玄冥的解释,“都是我巫族兄弟姐妹,同就是同气连枝,何必闹得如此生分!”。

  帝江这话一说,玄冥祖巫,强良祖巫都是脸有羞色。

  一旁的九凤更是站立不宁,心怀愧疚的看着自家哥哥和师尊。

  如果九凤足够强大,可以镇压蚩尤,那今天的一切就不会发生,想到这里,九凤心中更是愧疚不已。

  “今日之事就此作罢,如果以后再有事端,可以到神殿之中找我!”帝江一锤定音,不愿事情继续闹下去。

  “帝江祖巫,蚩尤认为此时不妥!”

  就在众多巫族舒了一口气,认为事情就此结束时,蚩尤却第一个站了出来,不认同帝江祖巫的决定。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