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139、抢到你不敢出门为止!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这一句,顿时一石激起千层浪。↙八↙八↙读↙书,.※.o◇

  “蚩尤,你待如何?”强良祖巫上前一步,雷霆之力咆哮翻腾,在他周身狂舞不止。

  强良祖巫乃是雷霆之祖巫,他和九凤本是一体同生,因此感情比起其他巫族之间更加亲密。

  蚩尤环顾诸位祖巫,他朗声说道:“九凤大巫抢夺我部落蛮女的灵宝,今日必须把紫都天幕图还回来!还要向蛮女赔礼!”。

  蚩尤这话一说,就连帝江祖巫都皱了皱眉头,但是他却没有多说什么。

  “实力不济,被抢了灵宝,这只能怪自己!”强良祖巫一步不让,洪荒之中处处都是弱肉强食,这是不变的生存法则。

  “既然如此,我日后就守在九凤大巫部落外面,她只要离开部落一次,我就抢她一次,直到把她抢的不敢出门为止!”

  蚩尤目光囧囧,看着强良祖巫。

  “蚩尤你!”强良祖巫气的七窍生烟,若不是众多祖巫在跟前,他早就出手教训蚩尤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大巫了。

  “哥哥且慢!”九凤不忍看到自家哥哥和尊师为了自己而和蚩尤扯皮,说到底还是自己实力不足,这一切后果,都应该由她自己承担。

  九凤大巫环顾众巫族,她火红的霓裳一摆,上前一步说道:“那紫都天幕图确实是蛮女妹妹的宝贝,当初我在星空深处感受到了其中星辰之力的召唤,这才强取了过来。”

  九凤说着,看来一眼一旁的蛮女,“我九凤并非贪图灵宝,只是这灵宝之中有我的大道之机,这才会出手抢夺。→八→八→读→书,.↓.o≥现在这灵宝之中的玄机我已参悟,宝贝对我也再无用处,如今就还给蛮女妹妹了!”。

  正如九凤所言,她如果需要灵宝,自可以向自家师尊求取。

  蚩尤有魔刀,刑天有干戚,后羿有弓箭,夸父有桃木杖,九凤如果需要,巫族的宝库也是任她挑选,但是一项自命非凡的九凤不屑使用灵宝,只求自身强大。

  此时将紫都天幕图归还给蛮女,九凤心中也没有什么不舍之意。

  九凤一挥手,紫都天幕图飘然而来,这些天她一直都在研究,从没有尝试过炼化这件灵宝。

  蛮女见紫都天幕图失而复得,一时间也雨过天晴,瞬间收起了自家法宝。

  “大巫,不如此时就此揭过,说到底还是我自己实力不济,如果我能像大巫这般,谁还能从我手中抢夺法宝!”

  蛮女这话说的,周围众多祖巫纷纷精光连闪,一个区区金仙,竟然有这般见地,其向道之心,不可谓不真不诚!

  烛九阴急忙掐指一算,却见一片片星辰之光在命运长河之中照耀蛮女,竟然生出一种无法窥探之意。

  不由多看了一眼蛮女,烛九阴眼中带着一丝笑意。

  蚩尤本欲让九凤赔礼,但是现在蛮女都站出来说了,蚩尤也不好过于强势。

  蚩尤点了点头,站到一旁,等待十二祖巫定夺。

  “事已至此,各位回去好生修炼,此事日后谁也不准再提!”帝江祖巫一言既出,周围的巫族纷纷施礼,各自返回部落之中。

  蚩尤也没有多做停留,带着岩他们回到了自己的驻地。

  紫都天幕图失而复得,蛮女兴奋异常,同时她也暗下决心,以后绝对不能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实力不济,只能任人宰割,只有实力,才是一切的根本!”蛮女之前被大巫九凤欺负,是因为实力不济,现在九凤在众多巫族面前丢了脸面,也是因为实力不济。

  这让蛮女心中燃起一股反抗的决心,今日蚩尤替她出头,难道以后还要让蚩尤替她出头?

  蛮女遥望远古星空深处,这一次外出她获益匪浅,万年时间的积累,是时候做出突破了!

  这次事件一了,各个祖巫们又开始了新的扩张计划,而蚩尤仍然按兵不动,他现在要处理的事情太多,根本没有时间扩张部落。

  在大战之中成功突破到大罗金仙初期境界,蚩尤需要尽快的稳定一下自己的修为,顺便趁此时机加身对于战斗法则的领悟。

  其次现在的准圣精血已经全部炼化,海量的血煞之气等着蚩尤注入磨刀之中,看到时候是否可以将魔刀成功提升到上品先天灵宝的境界。

  “还要继续收集山河珠啊!”蚩尤看着手中的五颗山河珠,现在五颗山河珠已经形成了一片稳固的世界,如果可以继续收集更多的山河珠,那必定会给蚩尤带来巨大的好处。

  而且随身带着一方世界,这可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这山河珠内自己孕育的世界,和后世佛门的婆娑世界有很大的区别。

  这就像是先天灵宝和后天灵宝一样,佛门大能创造出来的世界,顶多也就是一个大一些的小千世界。

  而山河珠内的世界分属先天,乃是真正的大千世界。

  只不过现在这山河世界才初步形成,只有不断的收集山河珠,才能把这片山河世界不停的完善起来。

  这可是了不得的机缘,即便是后世六圣可以从新开辟混沌,但是让他们孕育出一方大千世界,还是没有谁可以办到的。

  开辟混沌,那只是将已经有的东西再开发一下。

  而孕育大千世界,那是从无到有,重新创造。

  两者之间,有天壤之别。

  蚩尤正在想着心事,忽然有部下传报,刑天大巫登门拜访。

  “快快有请!”蚩尤哈哈一笑,起身迎到了门外。

  辕门外,一个昂藏巨汉顶天立地,正是刑天大巫,他站在那里犹如一柄出世的战斧,战天斗地,不肯屈服。

  “刑天大巫,径自入我部落就是,何必劳烦通报!”蚩尤大笑着迎上刑天。

  此时刑天大巫身披白金鱼鳞铠,脚踏皂色登云靴,刀剑随身,弓斧齐备,他身上战意滔天,气势恢宏,看到蚩尤出来,刑天大巫顿时笑了起来。

  “蚩尤兄弟,你我多日未见,今日我又要随帝江祖巫出征,这次特地来感谢你,当时祖巫神殿一语点醒刑天,让我受益匪浅!这份恩情,兄弟铭记于心!”

  刑天言语真诚,双拳一抱,向蚩尤致谢。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