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141、魔刀进阶失败?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在山河珠内细细体悟自己的肉身和法则之力,这一坐又是上千年。

  与玄冥祖巫一战,蚩尤获益良多,经过这千年的打磨,终于彻底的稳定下来。

  “玄冥祖巫还真是一块不错的磨刀石啊!”蚩尤一笑,竟然有种再找玄冥祖巫切磋一次的念头。

  在大战之中蚩尤更加熟悉了以战意凝练神斧和星光巨人的神通,不过他隐隐发现,那一道伟岸的身影,似乎并不是盘古大神。

  虽然看不清楚,但是蚩尤确实有这种感觉。

  这一次顺利突破到大罗金仙之境,蚩尤的肉身也同样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正如蚩尤猜测的一样,他的身体上那些光斑,再一次凝聚成了星辰。

  在蚩尤的双腿上,他看到了南鱼星群,十颗大星分别排列在他的双腿之上,显得神秘而强大。

  之前蚩尤就发现了这些群星照耀的场面,再次得到印证以后,蚩尤觉得接下来自己的整个祖巫真身或许都会被一片星辰笼罩。

  星空在洪荒之中非常的神秘而强大,传闻那是盘古大神全身的毛孔化成的满天星辰,不过现在蚩尤也无法考证这一切是否属实。

  蚩尤收起自己的思绪,现在最主要是提升实力,如果将蚩尤魔刀成功的提升到上品灵宝的层次,这势必会让蚩尤的战力大增。

  魔刀乃是蚩尤的伴生灵宝,而且现在也已经完全被蚩尤炼化,这种杀伐之器蚩尤用起来也最是得心应手。

  平复下纷杂的思绪,蚩尤盘做在神殿当中,将炼血壶里的血煞之气引渡出来,然后慢慢的向魔刀之中灌注。

  此时魔刀早已通灵,它就像欢快的鱼儿看到了有人投食,顿时摇头摆尾,轻颤低鸣,一股股欢悦的气息传递出来。

  蚩尤一笑,这魔刀与他融为一体,已经是他身体的一部分,此时魔刀的变化蚩尤也感受最深。

  引导着血杀之气进入魔刀内部,蚩尤的意念也跟着进入其中。

  自从完全将魔刀炼化之后,蚩尤就可以轻松的用神念进入魔刀内部,那是一处特别的地方,不像是山河珠的内部空间,而更像是魔刀的“肉身”之中。

  此时蚩尤就发现,那些血煞之气进入之后,迅速的被魔刀吸收着,就像是干旱的土地,忽然迎来了雨水的滋润一般。

  蚩尤全神贯注,源源不断的把血煞之气引导进来,虽然这不是他第一次这么做,但仍然不能马虎。

  魔刀的进阶成败,关乎着蚩尤以后的实力问题。

  自从魔刀进阶中品先天灵宝之后,蚩尤早就积攒了无数的血煞之气,再加上这一次收集到了海量准圣精血,蚩尤手中分离出来的血杀之气已经十分的充足。

  蚩尤选择在这个时候提升,也是为了能够一举突破到上品先天灵宝的境界。

  随着蚩尤不断的注入血煞之气,魔刀的颤动越来越大,而且刀身上的温度在迅速提升,整个魔刀就像是被放入了极度的高温当中,变得一片通红。

  看着那几乎要融化了的魔刀,蚩尤心中也有些担忧,但他手上不停,继续灌注血煞之气。

  魔刀是蚩尤的伴生灵宝,如果进阶成功了,自然会给蚩尤带来巨大的好处,但是如果魔刀被毁,那对蚩尤也将会是致命的打击。

  准圣之血何其强大,蚩尤魔刀最初时还只是下品先天灵宝,虽然它的本源就是盘古大神血煞所化,但是它毕竟也有自己承受的极限。

  现在魔刀进阶到了中品,它的内部也被蚩尤注入了大量的血煞之气,而现在随着蚩尤再一次源源不断的注入,魔刀内部似乎终于达到了饱和的状态。

  四千年的时间,蚩尤连续不断的引渡血煞之气进入魔刀之中,这么长的时间,注入的总量已经十分惊人。

  此时的魔刀则像是一轮红日,悬浮在蚩尤神殿当中,灼灼的高温炙烤的周围空间都是一片动荡不安。

  然而蚩尤魔刀仍然没有进阶的迹象!

  “难道,魔刀就要止步于此了?”蚩尤看着魔刀,如果这件伴生灵宝只能提升到中品先天灵宝的程度,那以后随着蚩尤实力的不断提升,它的作用将会越来越小。

  毕竟一件中品先天灵宝,即便是完全炼化了,它的作用顶多和一件极品先天灵宝差不多。

  而蚩尤以后的大道,可不只是是要在这片洪荒之中战斗!

  看着眼前的魔刀,听着那轻轻的颤动之声,蚩尤把心一横,继续开始灌注血煞之气。

  蚩尤这般一动,魔刀的颤动幅度越来越大,那刀身之上,更像是被高温烧裂的地面一样,出现了一道道融化成了熔岩的裂纹。

  魔刀被融化了!

  此时蚩尤已经没有退路,要么成功进阶,要么功亏一篑!

  他眼神凌厉,事到如今已经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了,蚩尤继续加大力度,远远不断的将血煞之气注入其中。

  一时间魔刀上的裂纹越来越多,连刀锋之上也开始融化。

  刀锋是最锐利的地方,如果连这里都被炼化了,那整个魔刀也难逃彻底融化的下场。

  然而蚩尤坚定不移,他不断注入血煞之气,丝毫没有因为魔刀被毁而分心他顾。

  魔刀彻底被融化成了一团熔岩,或者说是一团先天血煞之气。

  此时魔刀虽然被炼化了,但是它仍然在不断的吸收血煞之气,甚至现在都不需要蚩尤继续灌注,魔刀转化成了自主吸收的模式。

  蚩尤全神贯注,他看着那不断吸收煞气的魔刀溶液。

  此时山河珠世界内电闪雷鸣,无穷雷霆之力轰击在魔刀上,就像是天神在锻打魔刀。

  蚩尤在借助天地之力锻造神兵!

  先天灵宝,那是天地孕育锻造,没有后天生灵的炼化,所以称之为先天灵宝。

  现在蚩尤魔刀承受不住那海量的血煞之气,再次返还成了本源,虽然进阶不能说失败了,但却也没有成功。

  所以在这个时候,蚩尤要出手帮上一把!

  万顷雷霆如同灭世的雷狱,不断的轰击在魔刀之上。

  随着雷霆的不断轰击,那蚩尤魔刀竟然越来越来,其中甚至掺杂进了无数的雷电,如同细蛇一般,在魔刀之上盘绕游动。...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