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165、帝俊谋,山河变!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十二具祖巫真身在星空之下熠熠生辉,随着帝江祖巫明示天下,一时间巨大的功德之气轰然降临。→八→八→读→书,.↓.o≥

  大道降下了功德!

  十二祖巫各自占据一份,其余的大道功德则分散到了各个巫族头上,根据实力强弱,贡献多少,自然是略有差异。

  而此时站在盘古神殿外的蚩尤,他得到的大道功德比起十二祖巫只多不少。

  这可是大道功德,大道玄黄之气!

  比起天道功德来说,那可不只是好了一点半点。

  自天地开辟以来,大道还从未降下过功德之气,之前蚩尤得到的那些功德,也都是天道功德之气。

  此时巫族成立,十二祖巫得到了莫大的好处,他们瞬间觉得念头通达,一些之前苦思冥想都无法想明白的道理,现在竟然一戳而破。

  甚至很多巫族在这一瞬间纷纷突破境界,进入到了更强大的层面。

  大道功德降下,以示对巫族的嘉奖,显然十二祖巫走了一步好棋!

  十二祖巫相识一笑,心中更是充满了信心!

  此时一股股强大的气运从四面八方而来,汇聚到盘古神殿当中,被盘古神殿牢牢镇压住。

  那气运本是无形之物,此时却在神殿当中化为了十二祖巫的虚影,旁边还有一个并未成型的第十三道朦胧身影。

  这些气运之物即便是十二祖巫也察觉不到,因此他们也不清楚会有这种变化。

  盘古神殿威能逆天,用来镇压气运更是再合适不过了。

  那第十三道身影虽然还未成型,但此时仍有无数的气运源源不断的汇聚到盘古神殿来,只要巫族日渐兴盛,那十二祖巫的气运毕将会越来越强盛,而还未成型的第十三道气运虚影,也顶会不断完善。↙八↙八↙读↙书,.※.o◇

  巫族立族虽然说是迟早的事情,但这一次毕竟是蚩尤提出,而且促成了这件事情,现在十二祖巫得了天大的好处,他们看向蚩尤的时候一个个脸上带笑,显然非常待见蚩尤。

  就连一项冰冷的玄冥祖巫,她看向蚩尤时,心里也多出了一丝丝异样。

  蚩尤这些年的所作所为,显然已经得到了祖巫们的高度重视,再加上蚩尤的实力勇猛精进,因此他隐隐之间已经被十二祖巫放在了平等的地位上去看待。

  “我们既然已经昭告天下,日后如果还有反抗的族群,一定要用雷霆手段镇压,必要之时血洗全族,以震慑那些有异心之辈!”帝江祖巫开口,定下了事情的基调。

  他们都不是心慈手软之辈,况且巫族新立,正是要立威之时,现在就看哪个不长眼的第一个站出来送死了。

  蚩尤和十二祖巫详聊一阵之后,他当先离开了盘古神殿,留下祖巫们继续商讨。

  “蚩尤的实力和眼光,已经可以重点培养了!”烛九阴祖巫对着其他祖巫说道,他眼神环顾一圈,显然没有谁有不同意见。

  巫族这边得了好处,族中许多强者甚至直接突破,这反过来又让部落的气运更加强盛起来,只要部落族众不陨落,这将会是一个无限的循环,巫族的气运也将会越来越强。

  此时的太阳星上,太阳神宫之中,帝俊坐在大殿里闷闷不乐,鸿钧证道,以后也将会是帝俊头上的一块大石头,让他有种被人压着的感觉。

  现在巫族立族,将来巫族的气运毕竟更加兴盛,在巫族立族的那一刻,帝俊心中的道机已经砰然而动,在他看来,他的成道之机,就应在了和巫族的对抗上。

  看到巫族建立,无边的功德降下,他帝俊也想立刻建立一个族群,与巫族对抗到底。

  但是看着太阳神殿之中,只有弟子百位,大罗金仙也只有他和太一,拿什么和强大的巫族对抗?

  他也只能硬生生的压住这股冲动,告诫自己时机未到,时机未到!

  只是这样一直等下去,究竟要到什么时候,时机才算是到了呢?

  修为无法突破,手中没有可用之兵,怎么和巫族斗?怎么建立自己的神庭?

  前些日子弟子白羊提议时,帝俊当时就已经非常的心动,可是没有实力,他即便是有想法也无法付诸行动。

  沉吟片刻,帝俊收拾起复杂的心情,他毕竟是有大毅力之辈,眼前的局面虽然看似困难,但并非毫无生机,他强迫自己安静下来,明心见性,思考接下来的对应之策。

  “静等道祖讲道之后,到时候万族的实力毕竟会空前膨胀,那个时候我再站出来反抗巫族,必定能一呼百应,瞬间聚拢无数强者为我所用!”

  帝俊心思百转,很快就想出了最有利与自己的办法。

  看了一眼太一闭关的地方,上次一战之后,太一闭关到现在都没有出关,显然是受了极重的伤势。

  想到这里,帝俊眼中寒芒更甚,敢伤我兄弟,日后必定让你巫族血债血偿!

  法华山脚下,蚩尤回到部落之后,他把那一缕大道功德之气放入山河世界当中。

  大道功德之气乃是混沌之中形成的玄黄之气,威能和作用根本不是天道功德可以比较的。

  那是只有对于大道有功劳者才能得到的赏赐,盘古大神开天辟地,完善了大道,这才被降下了大道功德之气。

  而巫族代替盘古大神掌管洪荒,他们得到功德本来应该是天道功德,但是现在天道仍不完善,机缘巧合之下竟然把盘古大神遗留下来的大道功德之气奖励给了巫族。

  这份机缘,不可谓不深厚!

  现在蚩尤误打误撞的把大道功德放进了山河世界当中,这方大千世界虽然还不完善,但是山河世界已经是初步建立起来的,等同于洪荒世界的存在。

  这大道功德进入山河世界之后,瞬间就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山河世界是和洪荒世界同等的存在,只是由于山河珠的特殊性,山河世界不可能和大道沟通,但是现在一缕大道功德灌注进山河世界,这就像是在山河世界之中烙下了大道的痕迹,竟然意外的将山河世界与大道之间打通了沟通的路线!

  大道的气息与山河世界相连,瞬间就快速的在山河世界当中演化起来。

  直到此时,山河世界才真正的和洪荒天地一般无二,从此再无差距!

  唯一的不同点就是,洪荒世界法则完善,天道更加严密,而山河世界初步形成,就像是刚刚开天辟地的洪荒世界一般。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