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180、汤谷之变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现在洪荒世界当中,巫族势大,他们已经掌握了整个洪荒,而且十二祖巫铁板一块,同进同退。→八→八→读→书,.↓.o≥

  这些强者竟然还想密谋对抗巫族,这种不识时务的行为,自然是自取灭亡。

  帝俊满面红光的站在大殿前面,他看着一个个前来参与会议的强者们,热情的和他们交流。

  门下的一众弟子分列左右,彰显着他们的礼仪和重视。

  唯一让帝俊有些不满的,那就是太一仍然在闭关之中,太一说自己要参悟道祖所讲的大道,因此不愿耽误时间前来迎接诸位,这明显就是一个借口!

  帝俊虽然心中不满,但是自己弟弟就是这样一个性子,他也没有办法。

  太一执着于修行,在太一看来只有实力强大才是一切的根本,这些修士能来,也是冲着他们兄弟实力强横。

  帝俊倒也无法反驳这一点,毕竟如果他们只是金仙境界,估计根本没人会在意他们的邀请。

  可在帝俊看来,实力固然重要,手段和方式同样不可缺少。

  “英招道友,有失远迎!有失远迎!”帝俊大步上前,一脸笑意的拉着英招的双手。

  英招,未来妖庭的十大妖帅之一,他此时的实力已经是大罗金仙之境,同样的紫霄宫中客,他族中更有猛士亿万,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大族!

  “帝俊道友无需客气,你我都是万族之一,巫族这些年来实在猖狂,只是我们都无法单独与巫族对抗,今日有帝俊道友召集众位前来商讨此时,我英招自然是第一个赞同的!”。》八》八》读》书,.∞.o◎

  帝俊和英招简单闲聊几句,立刻让一旁的弟子引着英招去了大殿之中稍座。

  此时一个个大神通者纷纷到来,有那未来的十大妖帅之计蒙、飞廉、飞诞、鬼车。

  蚩尤一直看着外面,却不见那白泽道友前来,他心中略有猜测,当初他去白泽山拜访,可是白泽却避而不见,蚩尤一怒毁了白泽山和他们一族的族地。

  蚩尤将自己嗜杀狂暴的一面暴露无遗,白泽如果想要加入妖族,那就要考虑一下是否能够承受住巫族的怒火了!

  这一次白泽没有前来,倒是让蚩尤稍稍放心。

  九婴和商羊都已经死去,未来的妖庭十大妖帅先陨落其二,白泽不在,妖族的战力已经少了三分之一。

  而让蚩尤惊讶的是,一直销声匿迹的龙族竟然也出现在了汤谷之中。

  祖龙的次子睚眦,他不知是代表自己,还是代表着早已退出四海的龙族,他竟然也出现在了这里。

  帝俊看到四方强者汇聚,他也不再等待,那些没有来的,估计也不会参与到其中了。

  帝俊直奔主题,他此时心潮澎湃,很快他的计划就可以正式开始了!

  “这些年来巫族猖狂,他们残害万族生灵,更是以我们为血食,在洪荒各地不断大肆扩张,争杀不断,让本属于我们的资源和修行之地被抢夺!这口恶气,我们如何能忍!”。

  帝俊义愤填膺的说道,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计蒙族长站起身来,怒声说道:“帝俊道友,巫族这是想要灭掉我们万族生灵,今日道友你就说个法子,咱们一起对抗巫族就是!”。

  帝俊闻言大笑,“哈哈哈,计蒙道友所说正合我意,我们任何一个族群都比不得巫族,这一点我们必须承认,巫族有亿万之众,但是我们有万族道友,一个族群比不上他们,难道我们万族绑在一起,还比不上他们吗?”。

  帝俊的话让在场的修士纷纷沉思,万族生灵何其多,即便是他们现在被巫族镇杀,但是只要能够全部聚集起来,那就是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

  与巫族对抗,看来并非不可能。

  这些修士当中有的是与巫族有死仇,有的则是另有打算,他们想要和帝俊一样,从中获取机缘。

  毕竟如果让巫族一家独大,让巫族彻底的掌控了洪荒世界,那和他们这些族长就会没有任何关系了,巫族是一个团结的大族群,他们自己的力量都用不完,又怎么会让万族轻易的来分走他们的利益呢?

  所以只有他们联合起来,组成一股新的力量,彻底的把巫族打败,这片世界才会从新回到他们的手中。

  “今日我召集各位前来,就是为了要汇聚大家的力量,一起组成一个不分彼此的大族,然后和巫族抗衡,彻底将巫族连根拔起!到时候,咱们共同治理洪荒,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们的!”

  帝俊说的慷慨激昂,在座的诸位也都是有心反抗巫族,因此他们一拍即合,纷纷答应下来。

  “轰隆!”就在此时,汤谷之外的大阵忽然振动起来,无穷太阳真火不断的向外灼烧,显然是遇到了外敌的进攻。

  “是谁在攻击我的守护大阵?”帝俊高喝一声站起身来。

  这些修士都是一方大能,他们也不慌乱,神识之力瞬间放开,立刻就看到了外面的情况。

  “巫族!”鬼车眼神一眯,丝丝杀机弥漫,鬼车身为未来的十大妖帅之一,他的野心极大,因此对于巫族,他也没有一丝的好感。

  鬼车又称九头鸟、鬼鸟、姑获,他有九个脑袋,倒是和那死去的九婴大妖十分相似。

  说话之间外面的大阵防护层已经被迅速的消耗掉,那无穷太阳真火也变得暗淡无光,仿佛随时都可能被攻破一般。

  “师尊!不好了,十二祖巫齐至,还有数位大巫,现在他们正在加紧围攻我们先天烈阳大阵!”白羊弟子慌乱的前来汇报。

  帝俊却哈哈一笑,示意白羊退下,“巫族既然敢来,那今日就借诸位道友之力,让他们彻底的留下来!”。

  帝俊一开口,大阵外面传来一声冷哼,“帝俊,看来你上次伤的还不够,竟敢口出狂言,这一次我倒要看看你怎么留下我们巫族!”。

  帝俊闻言脸色一片阴沉,他立刻吩咐下去全力打开所有守护大阵,同时他头顶河图洛书飞临九天,瞬间布下了先天河洛大阵,将整个汤谷护持的严严实实。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