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181、妖族,立!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十二祖巫此时展现祖巫真身,蚩尤他们也一个个在一旁协助攻击。

  一时间先天烈阳大阵首先告破,汤谷上空的太阳真火瞬间熄灭,那扶桑神树也是一阵晃动,无数树叶索索而落。

  这扶桑神树可是十大先天灵根之一,以它为阵眼布下的大阵非同凡响,然而即便如此,这大阵还是被十二祖巫联手破去。

  “巫族如此霸道,我们这么多同道在此,你们也敢来撒野!”这些在座的都是一方大神通者,被别人打上门来,他们自然不会善罢甘休。

  帝俊看到众多强者被巫族惹怒,他脸上愤怒不已,心中却早已兴奋起来,他愤怒高呼,“诸位道友,今日就让我们联手,先把十二祖巫打杀了!”。

  “正有此意!”

  “巫族猖狂,是时候修理一下他们了!”

  一个个强者站出来,要与十二祖巫一决高下。

  蚩尤此时催动自己的祖巫真身,他手中的魔刀不断劈砍大阵。

  不过这汤谷被帝俊筹划建设了万万年,其中的防御大阵可不止一层,先天烈阳大阵破去以后,里面又露出了层层阵法。

  现在帝俊他们有了准备,自然不会轻易的让巫族破阵。

  “轰隆!”十二祖巫纷纷使用祖巫真身,他们以力破阵,也不去研究什么变化之道,他们确实不通阵法,只能这样简单粗暴的进攻。

  “十二祖巫受死!”帝俊一方纷纷冲出大阵,与十二祖巫对决。

  蚩尤挺刀上前,就怕这些家伙躲在大阵里面做缩头乌龟,现在他们主动送上门来,自然要和他们较量一番。

  “你便是巫族蚩尤?”一个马身人面的修士挡在蚩尤面前,他手中一根浑铁棒,斜斜指着蚩尤问道,这修士正是大妖英招。

  他半人半马,身后一双翅膀,全身虎纹环绕,看上去狰狞恐怖而又神秘强大。

  “我是蚩尤,你又是谁?”蚩尤没有见过英招,因此倒也不认得他这个未来的十大妖帅。

  “我乃英招,今日来取你的头颅!”英招四蹄飞扬,背后羽翅闪动,手中浑铁棒直取蚩尤。

  蚩尤丝毫不虚,他冲上前来,手中魔刀挥舞,全力一刀劈出。

  “轰!”浑铁棒和魔刀撞击在一起,英招瞬间被劈飞出去。

  堂堂十大妖帅,不敌蚩尤一击之力!

  这英招是天生神力之辈,他平日自视甚高,手中的混铁大棒也是重兵器,平日里对敌之时他的招式大开大合,走的是刚猛路线,但是今日一击被蚩尤打退,他的心中顿时骇的波澜四起。

  区区一个大巫都能一击将他逼退,那祖巫又会强悍到什么地步?这是英招现在最关心的问题。

  巫族可是有十二大祖巫的,他们又该如何对敌?

  此时其他冲出来的强者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那些与十二祖巫对上的,顿时就吃了大亏。

  帝江祖巫双手一握,那冲向他的妖族还没有近身,他身旁的空间已经瞬间粉碎,连同这妖族的肉身和元神也同时化为齑粉。

  一击之威,瞬间斩杀大罗金仙!

  一时间所有妖族强者纷纷退避,他们冲出来的快,留下几具尸体以后,撤退的更快。

  “你们不是要把我们巫族留下吗?一个个跑那么快干嘛?”蚩尤横刀而立,忍不住的嘲笑对方。

  刚才英招被蚩尤一刀逼退,他竟然直接掉头就进了大阵,丝毫没有要和蚩尤血拼的样子。

  “诸位道友,巫族势大,咱们暂避锋芒,日后召集了其他同道,再和他们一争高下!”帝俊巧舌如簧,刚才还要和巫族打生打死,这一会儿又准备暂避锋芒。

  其他修士也知道了祖巫们的厉害,他们再也不敢随便出战,此时就呆在大阵里面,和帝俊一起催动大阵,将十二祖巫挡在了外面。

  “可恶,这些巫族竟然把我们围在这里打,真是欺人太甚!”这些修士呆在大阵里面,他们虽然愤怒,但是丝毫没有要出来的意思。

  蚩尤鄙夷的看着对方,他手中的魔刀纵横,一道道刀罡击在护阵上,带起阵阵涟漪。

  此时帝俊眼看局面陷入了僵持,他直接飞到扶桑神树上,使用神通对着洪荒大地宣告起来。

  “今巫族残害洪荒万族生灵,致使洪荒战火蔓延,生灵涂炭,帝俊愿自领妖皇一职,带领洪荒万族,建立妖族,与巫族对抗,凡不愿受巫族压迫者,皆可入我妖族,誓与巫族死战到底!特此昭告天下,妖族,立!”

  帝俊自领妖皇之号,又分封太一为东皇,封飞廉,计蒙,飞诞,英招,等数位大妖为妖帅。

  另有祖龙之子睚眦,受封为四海都统巡查使,统领四海鳞甲水族。

  一时间所有在汤谷之中的修士都被帝俊一一分封,他们各自得了名号,自然是皆大欢喜。

  此时九天之上降下无穷祥云,紫气,甘露,当真是天降祥瑞,灵泉喷涌。

  无量功德之气加身,帝俊和太一各自得了三成,其余的四成则分与了其他妖族成员。

  帝俊被功德之气加身,他那迟迟无法突破的修为轰然一冲,竟然直接跨出了最后一步,顺利进入了准圣初期境界!

  正在闭关之中的东皇太一,他所在之处一声钟鸣,一道强横的气息冲霄直上,东皇太一显然也在这一刻成功突破了!

  妖族一成立,两位妖皇齐齐突破,这让妖族的气势瞬间大振。

  洪荒之中关注这一切的生灵也都心思急转,尤其是那些被帝俊发了请帖,但是却没有来到的,此时他们心中不知做何感想。

  东皇太一破关而出,他仰天大笑,一时间意气风发,修为突破的欢喜让他无法遏制。

  这一次建立妖族,不单单是他们两位妖皇得了好处,在场的强者之中也有数位顺利突破。

  “妖皇陛下,如今东皇出关,咱们何不再与巫族大战一番!”两位妖皇的突破,给了他们很大的鼓舞,如果一直被巫族这样压着打,他们的士气估计很快就会被打没了。

  而且帝俊昭告洪荒,现在恐怕很多强者都在关注着这里,此时也正是他们向洪荒万族展现自己实力的时候,因此这一战他们无可避免!...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