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236、混沌钟鸣,神兵九转!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太一斩出恶尸,这不但是让他的境界提升到了准圣初期,同样让他在战斗时多出了一具肉身帮忙,很容易就能形成以二打一的优势局面。

  “蚩尤道友小心,我来助你!”纯阳道人见太一拿出了准圣的实力,他担心蚩尤,手中三阳一气剑挑起剑花,抽身上了云头。

  “纯阳道友,你且慢来,让帝俊见识一下你的妙法!”帝俊在一旁早就催动河图洛书,上前将纯阳道人拦了下来。

  帝俊手中河图一展,化为一头天幕一般大小的玄龟,在帝俊身旁巡游护持,那洛书则化为一匹神俊的天马被帝俊骑乘,他手持日精轮,一马当先抵住了纯阳道人的三阳一气剑。

  现在太一和恶尸共同进攻蚩尤,帝俊自然不会让纯阳道人把这种局面打破。

  陆吾见自己的两位朋友都出手了,他作为主人自然不会做旁观。

  “妖族欺人太甚,我身为昆仑之神,借三山五岳之力,又岂是你们可以随意欺负的!”

  陆吾大吼一声,他的肉身之中绽放无穷光辉,四周的山川之气瞬间凝聚在陆吾肉身之上,一道顶天立地的万丈金身瞬间出现在昆仑之巅。

  借三山五岳之力,凝聚肉身,抵抗邪崇,这正是陆吾所修之道!

  此时陆吾顶天立起,他如同巨人一般,就连昆仑山都在陆吾脚下显得渺小无比。

  陆吾显出万丈法身,那妖族一方阵容中剩余的强者纷纷上前,瞬间布置下一座先天大阵,只见无穷星光被接引而来,将他们连成一片,将陆吾的法身阻住,让他无法冲到蚩尤的战团之中。

  这些现身的强者,他们竟然是满天星辰之主,属于洪荒星辰之中孕育的第一批先天神灵!

  他们和太阳星上的帝俊太一,太阴星上的曦和望舒,都是同样的出身,正是因此,他们被帝俊说动,纷纷加入了妖族阵营。

  有了这些星辰之主的加入,现在的天空之中可以说已经完全被妖皇帝俊掌握在手中了。

  此时蚩尤被太一攻击,他倒是没有多少担忧,反而是陆吾和纯阳道人,他们两个被妖族围住,这让蚩尤不得不分心照看。

  “太一,你即便是斩出了恶尸又如何!我蚩尤依然可以败你!”

  蚩尤身上战意冲霄而上,他背后的光影之中,魔刀浮现,巨斧相随,长矛在后,更有无穷星辰之力与蚩尤周身窍穴遥相呼应。

  “他竟然也能引动星辰之力!而且我隐隐感觉到,他的肉身对星光的牵引十分巨大,竟然不比我们这些星主差!”那些星辰之主瞬间感应到了蚩尤肉身的不凡。

  他们本就是星辰之中孕育,可以说是星辰的化身,但是现在一个巫族竟然也能调动他们的星辰之光,这让许多星主心中震撼。

  “蚩尤,你还当真是狂妄!这就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厉害!”

  太一的两具肉身齐齐飞上九天,两只三足金乌盘旋环绕,太一持混沌钟,恶尸持真皇剑,他们互成犄角之势在半空中打出一道道法则之力,向着蚩尤绞杀而来。

  太一手中的混沌钟散发出一阵阵毁灭的气息,那破开混沌,镇压一切的气势激荡九天十地。

  一片片虚空如同波纹一般震荡,碎裂,然后无数混沌乱流涌入洪荒世界,又被混沌钟驾驭着,一起向蚩尤扑来。

  另一旁真皇剑上散发出无穷太阳真火,还有那一股霸道无边的皇者之气,它们化为真凰,神龙,与混沌钟合击蚩尤。

  蚩尤此时傲立九天,一柄魔刀在手,无惧任何法则之力。

  蚩尤背后的神兵灿灿生辉,他身体中的星辰之光更是散发出无穷星力,加持着蚩尤的肉身。

  面对太一的进攻,蚩尤全力挥动魔刀,一道道万丈刀罡劈斩而出,与那天幕之中的真凰,神龙和混沌之气互相抗衡,互相消磨。

  剧烈的碰撞发生在电光石火之间,一片片虚空都在迅速的泯灭,然后无数乱流激荡,流窜到洪荒世界当中,造成了大规模的破坏。

  “轰!”

  东皇太一的真皇剑倒飞而回,那无穷的火焰和皇者之气被蚩尤击碎,同时蚩尤的刀罡也彻底泯灭。

  混沌钟的强大气息降临九天,蚩尤此时不退反进,他手中魔刀一转,再次打出更加强悍的一击!

  战斗法则,神兵九转!

  蚩尤第一刀斩出,风云鼓荡,烟尘四起,大片的混沌气息被抹灭,但是混沌钟依然坚定的向着蚩尤镇压而来。

  蚩尤再次挥出一刀,这一刀斩出,天地变色,日月无光。

  “轰!”

  混沌钟周围的空间震荡不安,无数空间碎裂,就连混沌钟都无法镇压,那些乱流瞬间暴乱起来。

  蚩尤拔刀再砍,神兵九转第三击!

  “当!”

  混沌钟鸣,四方禁锢,蚩尤的强大攻击硬生生的止住了混沌钟的去势,将他打得定在半空之中不得寸进。

  太一眼神冰寒,他没想到自己的混沌钟竟然真的被蚩尤挡住了!

  自从进阶准圣境界以后,太一不但是实力大增,他和混沌钟之间的联系也更加紧密,能发挥出来的威力自然不可同日而语。

  但是即便如此,混沌钟仍然被蚩尤挡住了!

  只怕很多准圣都做不到这一点吧,而蚩尤区区大罗金仙后期,竟然做到了!

  然而就在太一震惊之时,蚩尤却再次扬起了手中的魔刀,他的反击还没完!

  蚩尤手中魔刀向天,一股股强大的气势瞬间汇聚而来,就连一旁交战的众多神灵都分出心神,暗中观察着蚩尤这边的战斗。

  “神兵四转,天下争锋!”

  蚩尤暴喝一声,此时他魔刀之中的气势也凝聚到了极点,一道道炽烈的战意如同大江大河之水,滚滚激荡,无穷无尽,一股股黑芒弥漫诸天,将所有的光明泯灭,它是这里唯一的焦点!

  “当!当!当!”

  太一急忙招架,他一脸凝重神色,从蚩尤的气势之中,他感到了死亡的威胁!

  这让太一震惊不已。

  太一全力催动混沌钟,混沌钟此时也散发出一阵剧烈的轰鸣,一圈圈涟漪激荡,帮助混沌钟抵抗蚩尤那威力巨大的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