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235、霸道东皇,准圣之威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语气轻蔑,他走出洞外,如果不是守山大阵遮掩,太一早就察觉到了蚩尤的存在。

  此时看到蚩尤出现,太一眼中寒芒四射。

  “蚩尤!怪不得陆吾不肯加入我妖族,原来是早就投奔了你们巫族!”太一先入为主,认为是陆吾早就入了巫族,有意戏耍自己,他顿时怒火滔天。

  到了这个时候,谁也没有心思解释。

  蚩尤冷然说道:“你太一如此霸道,只怕洪荒之中的道友各个都不愿与你结交,若不是你威逼利诱,又有几个生灵愿意加入妖族?”。

  太一大怒,他俊朗的脸庞上满是怒火,“牙尖嘴利,今日就让你蚩尤知道一下天高地厚!”。

  太一还从未和蚩尤公平一战,之前数次都是巫族围攻太一,又或是太一他们围堵蚩尤,这一次太一成功斩尸,进入准圣之境,他倒是很想和蚩尤大战一场。

  “怕你不成,一只扁毛鸟,你还想翻天了!”蚩尤也是战意冲天,他与太一见面,总是会忍不住大打出手,此时蚩尤的背后战意凝结成庆云,其中有魔刀,神斧,长矛的虚影在云雾之中晃动不止。

  “蚩尤道友,让我来会会他!”陆吾上前一步,他身为主人,自然不会让客人替自己清理对手。

  太一大笑起来,“陆吾,你还不时本皇的对手!”。

  陆吾此时也是心头火起,妖族打上门来不说,在自家山头还敢这么嚣张,这让陆吾觉得十分丢脸,自己堂堂昆仑之神,就这么被天下英雄小看?

  陆吾一上来就是含愤出击,他的手掌化为山岳,朝着太一就砸,仿佛要一巴掌扇死这三足金乌一般。

  太一满脸不屑,这一次他们来到昆仑山,处处都是陪着笑脸,然而一次次的被拒绝,他早已是心头压制不住,现在出手,正好教训一下陆吾,也让整个昆仑山的修士见识一下自己妖族的实力!

  太一有意显威,他出手也是全力以赴。

  “杀!”

  太一横空而起,他身后的太阳真火化为一只万丈大小的三足金乌虚影,金乌怒鸣,展翅高飞!

  “咚!”

  陆吾与太一撞击,那山岳般的拳影和金乌虚影碰撞,陆吾的拳影瞬间粉碎,同时他也被巨大的力量反噬,瞬间倒飞出去。

  “噗!”陆吾震惊的看着半空中的太一,“你斩尸成功了!”。

  太一瞬间重伤陆吾,他心中畅快不已,“小老儿,你还有些眼光,不过昆仑山之神,实力确实弱了一些,哈哈哈!”。

  太一的羞辱让陆吾脸皮一阵涨红,然而太一斩尸,成功跨入准圣之境,现在的陆吾确实不是人家的对手。

  蚩尤此时拿出一颗丹药,陆吾感激的服下,他运转调息,瞬间恢复过来。

  “太一,你确实很强,不过有我蚩尤在此,还轮不到你嚣张!”蚩尤同样蔑视太一,他登云而上,手中魔刀灿灿生辉,显然要与太一大战一场。

  太一斩尸成就准圣,或许对于其他修士来说确实是有很强的威慑力,但是在蚩尤看来,也不过如此!

  蚩尤抬步上前,他的气势凌云而起,一股股强大的气息弥漫,他的修为节节攀升,竟然直接突破到了大罗金仙后期境界。

  原来蚩尤一直都在隐藏修为,他故意把自己的实力压制在了大罗金仙中期,直到现在面对太一,他才彻底的爆发了出来。

  以法则之力提升到大罗金仙后期境界,与太一用斩尸之法突破的准圣,究竟谁会更加强悍一些?

  就连蚩尤自己,也对这一战充满了期待!

  “哼,巫族肉身强悍,今天我要让你看看,我三足金乌一族,是如何撕烂你巫族肉身的!”

  面对蚩尤,太一全力以赴,他展现出万里金乌真身,三足金乌横空,太阳真火缭绕九重天,剧烈的高温燃烧的虚空一片颤动,似乎随时都有可能碎裂。

  蚩尤手中魔刀散发出无穷黑光,随着他实力的攀升,魔刀之中散发出来的威力也越发的强大了。

  蚩尤凌空虚度,他每踏前一步,虚空之中就会留下一个燃烧着炙热火焰的漆黑脚印,其中有无穷煞气弥漫,在脚印之中萦而不散。

  魔神之威激荡四方,无边煞气冲破九天。

  山河珠,十二品业火红莲,玄元控水旗,三件防御灵宝布下层层防御,散发出无量宝光。

  这边太一也是不敢有丝毫大意,事关妖族脸面,他也是全力以赴。

  混沌钟上浮现一只三足金乌,金乌背负神钟而行,威势盖压诸天,又有真皇剑被太一握在右爪之中,他身后更是有一方火焰滔天的小旗在身旁缭绕飞舞。

  蚩尤脚下步法变动,玄黄步瞬间化作一串幻影,蚩尤超越雷霆急速,瞬间攻击到太一跟前。

  “想要和我比拼肉身?如你所愿!”太一狂傲大吼,他不闪不避。

  “当!”

  金铁交击之声响彻九天十地,蚩尤魔刀和真皇剑剧烈碰撞。

  同为极品先天灵宝,两件杀伐之器猛烈交击。

  “轰轰!”

  蚩尤和太一疯狂进攻,他们在一瞬间交手无数次,虚空之中震荡出一道道涟漪,他们的速度太快,每一击都是一触即分。

  然而那巨大的力道震荡的昆仑山都是一阵晃动,若非这昆仑山本就坚固无比,恐怕此时也早就土石翻飞,化成一对乱石了。

  “轰!”

  再次猛烈的撞击一次,蚩尤和太一纷纷后撤万里,这一番交战,他们谁都没有获得太大的便宜。

  即便是太一进入准圣境界,在肉身上,他依然无法奈何蚩尤。

  “既然如此,那就让你见识一下我准圣境界的实力!”太一脸上一片郑重神色,他一拍头顶,一股煞气从太一天灵之中散逸出来,很快就在旁边凝聚出了一具道人模样。

  这道人一身黑袍,上面同样绣着金乌横天图,不过颜色确实漆黑一片,看上去十分诡异。

  这道人与太一有十分相似,只是眉宇之间多了无穷杀意和恶意,他正是太一的恶尸。

  “你能打赢我一个,现在两个齐上,看你怎么赢我!”太一张狂狞笑,两个身子同时急扑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