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259、蚩尤刻画十二都天神煞大阵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想要祭炼十二都天神煞大阵,这个想法并非心血来潮。

  现在他的实力已经达到了一个瓶颈,想要突破到准圣之境,甚至是圣人之境,蚩尤需要大量的强者精血来突破。

  不过现在根本没有足够的精血让蚩尤使用,所以他必须从其他方面提升自己的实力。

  十二都天神煞大阵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蚩尤之前就分析过,自己的肉身强度远超十二祖巫,即便现在十二祖巫都进入了准圣之境,但是蚩尤的肉身依然稳稳压制十二祖巫。

  虽然他们之间从未较量过,但蚩尤很有这份自信。

  蚩尤修行的《血煞经》和《山河决》,这两门功法都是炼体之道,所以从一开始,蚩尤就从未想过要用元神证道,他要走以力证道的路子。

  之前数次去紫霄宫听讲,他也是为了用鸿钧道祖的道,来印证自己的想法。

  现在蚩尤的肉身几乎提升到了极限,他心中对于自己的道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

  “炼化周天星辰入我肉身之中,藏天地精气与窍穴之间,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入体!成就无上肉身!”蚩尤喃喃自语,他眼中有坚定的光芒闪耀。

  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威力无穷,蚩尤已经领悟了整个大阵的精髓,他想要把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刻画到自己的肉身之中!

  这个办法蚩尤并不清楚是否有危险,但是只要成功,威力肯定会非常惊人。

  蚩尤在山河世界当中静心体悟,他准备尝试一番,“如果成功了,即便是我布下的十二都天神煞大阵比不上十二祖巫合力,但是威力也肯定远超现在了!”。

  蚩尤并不担心失败,以他的肉身强悍程度,一些反噬之力他完全可以承受的住。

  在山河世界里考虑再三,蚩尤最终决定开始动手。

  他进入自己的身体内部,按照十二都天神煞大阵的变化,在肉身之中刻画阵法。

  一道道玄奥的符文出现,神秘的纹路在虚空之中飘荡。

  蚩尤周围被一条条黑色的曲线包围,这些黑色的丝线,是天地之间的神煞之气凝练而成,现在蚩尤就是要利用这些神煞之气,在自己的身体之中刻画十二都天神煞大阵!

  外界一片平静,巫妖二族各自谋划自己的手段。

  蚩尤也在山河世界里准备着自己的后手,有山河世界守护,蚩尤自己紧锣密布的刻画着十二都天神煞大阵。

  随着蚩尤的刻画,他的身体之中一股股强大的气息弥漫出来,那铺天盖地的神煞之气激荡四方,在蚩尤肉身之中几乎形成了一个漩涡。

  “怪不得只有十二祖巫级别的强者才能布置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如此强大的神煞气息,即便是大巫也无法承受!”

  蚩尤看着身体里的神煞,那铺天盖地的煞气让他震惊无比。

  巫族从出生就和煞气打交道,可以说他们是最了解天地煞气的,但面对十二都天神煞大阵中的煞气,巫族的那点道行真的不够看。

  神煞威力巨大,对敌人的杀伤力极强,但是施展神煞者自身也需要能承受住煞气才行。

  巫族的修行之法就是利用煞气,等于说巫族从出生就被浸泡在煞气之中,这也让巫族有了布置十二都天神煞大阵的前提条件。

  然而神煞强悍无比,这注定只有一少部分巫族可以成功施展十二都天神煞大阵,比如十二祖巫。

  蚩尤感受着体内滔天的煞气,他继续在身体之中刻画大阵。

  “轰隆隆!”

  山河世界里雷霆震动,蚩尤这般逆天之举,已经引发了天地异象。

  山河世界的星空之中,有无穷的星光照耀而来,它们穿越空间壁垒,降临在山河世界当中,将蚩尤的肉身照耀的熠熠生辉。

  “我的肉身能够接引星辰之光,以后可以再进一步,将星辰之光凝练到窍穴之中,打开全身十二万九千六百窍穴之力!”

  蚩尤不断刻画,心中又做着下一步谋划。

  斗转星移,蚩尤在山河世界之中一坐就是千年时间。

  布置十二都天神煞大阵,他整整耗费了一千年!

  此时蚩尤忽然睁开双眼,他的眼瞳之中,有漆黑如墨的煞气滚滚荡荡,几乎让他的双眼全部化为黑色,吞噬了所有的眼白。

  “轰!”就在蚩尤布置成十二都天神煞大阵之时,天空之中忽然降下雷劫!

  这是洪荒世界的雷劫,它入侵到山河世界当中,要考验蚩尤。

  每当有逆天神物出世,必须要经历上天的考验,比如生灵化形,福缘不够者甚至会在雷劫之中粉身碎骨。

  现在蚩尤在自己的身体之中刻画十二都天神煞大阵,竟然也引来了雷劫的考验。

  “追到山河世界里来了,还真是狂妄!”蚩尤不屑一笑,天道并没有灵智,它只能依靠本能行事,蚩尤做出逆天之事,自然会有雷法洗礼。

  这些雷霆来到山河世界之时,已经被削弱了很多,蚩尤浑不在意,任由天雷劈在身上,却难伤他分毫。

  蚩尤在肉身上刻画十二都天神煞大阵,现在大阵虽然成功了,只是威力如何还不太清楚。

  蚩尤静待雷霆洗礼,那雷罚根本奈何不得蚩尤,一阵咆哮之后,雷霆散去,一切恢复正常。

  看到一切结束,蚩尤这才离开了山河世界,他想要尝试一下十二都天神煞大阵的威力,不过在这里显然不合适,蚩尤想要进入混沌之中。

  那里没有天道管控,而且其他生灵也无法窥探,是最好的试验地点。

  比如之前的雷罚,如果蚩尤不是在山河世界里进行,只怕早就被其他生灵发现了端倪,因此蚩尤也必须要小心一些。

  十二都天神煞大阵的威力巨大,在洪荒大地上尝试,势必会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蚩尤也不拖沓,他心中火热,倒是想要看看自己一番努力的结果。

  心中想着,蚩尤直接离开部落,向三十三天外而去。

  无边混沌之中只有狂暴的地火水风,连神识都无法探查,在那里进行尝试肯定不会被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