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271、压服白泽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有了计蒙带头,其他妖帅也都心知肚明,今日难逃此劫!

  十大妖帅纷纷献出真灵,此时那一旁的涂山,他并不在十大妖帅之列,他顶多算是一个军师一样的存在,没有族群支持,他在天庭之中的地位远远不及十大妖帅。

  此时看到太一拿目光看着他,涂山心中苦笑一声,他急忙恭敬的献出了自己的一缕元神。

  太一用强逼迫众妖帅臣服,帝俊见真灵都已收集完毕,他笑道:“诸位都是我妖族栋梁,这招妖幡本皇被妥善保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未来妖族势必会更加强盛!”。

  帝俊和太一配合默契,这一唱一和,把十大妖帅玩弄于股掌之间,至于妖帅们心中做何感想,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一丝真灵上榜,再也没有反抗的余地了!

  这时又有其他的一些强者被纷纷招来,他们直接被分出真灵,妖皇连解释都没有。

  就连帝俊的弟子,此时也一一上了招妖幡中,帝俊对他们,显然也并非相信。

  妖皇这一举措虽然伤了众多属下的心,但却实实在在的让妖族彻底的团结在了一起,之后再也不敢有谁违抗命令,甚至是阳奉阴违了。

  “陛下,北冥海有一位大能,名为鲲鹏老祖,他在水为鲲,在天为鹏,一扇翅膀扶摇九万里,他贪名好利,手下聚集了无数妖兵,不如咱们请他前来,一起共商大事!”

  涂山立即向妖皇帝俊进言,现在他可是被彻底绑在了天庭一方,如果妖皇帝俊垮台了,他涂山也难逃一死,因此他此刻倒是更加尽心尽力了。

  “陛下,有白泽一族,族中强者无数,他们首领更是一位大能,不但通晓过往古今,还能辨识未来,如果能请他加入天庭,必能成为一大助力!”

  计蒙也开口建议起来,真灵入了招妖幡,他们也只能全力保住妖族,若不然,覆巢之下岂有完卵?

  妖皇帝俊此时脸上一片笑意,在他看来这招妖幡果然有用,一丝真灵上榜,现在众人纷纷献策,未来的妖族前途无量!

  “贤弟,你以为当如何行事?”帝俊并未独断,他转身询问起身旁的伏羲来。

  伏羲此时笑道:“有招妖幡在手,咱们只要好言相劝,如果两位道友还是不肯,那咱们就只能先礼后兵了!”。

  帝俊听的大笑不止,“兵发白泽一族所在之地,咱们也一起同去!”。

  之前妖族就曾大批网罗各方修士,只不过那些不愿投效的,妖皇也没有办法,毕竟他们也不能逼得太急,若是把这些生灵逼急了,投效了巫族,那就是为他人做嫁衣了。

  不过现在有了招妖幡,一切问题,都不再是问题。

  实在不行,一丝真灵拘到招妖幡上,看你还敢不从!

  妖皇帝俊兵发白泽部落,一时间大军涌动,无数天兵从北门出发,直接前往白泽一族。

  至于白泽一族的驻地,早就被妖族探查的一清二楚,只要他们不临时迁徙,那就逃不出妖族的手掌心。

  妖族大军压境,但是白泽一族的影子却早已消失不见。

  “这白泽一族真是狡猾,我们五次三番前来拜会,他们要么避而不见,要么言语推辞,这一次我倒要看看他白泽还敢说什么!”

  东皇太一傲立云头之上,他手中的混沌钟沉沉浮浮,一股股强大的气息从太一身上散发出来。

  对于白泽,东皇太一没有任何的好感,他也不清楚自己大哥为何如此在意白泽。

  “陛下,找遍了方圆十万里,没有看到白泽一族的任何迹象!”

  负责搜寻的计蒙妖帅一头雾水,他们之前曾多次拜会白泽,但是无一不是碰壁,而这一次他们前来,甚至连白泽一族的地盘都找不到了!

  “哼,白泽一族欺人太甚,我看他能上天入地不成!”

  太一怒吼一声,他身旁无穷太阳真火肆虐而出,混沌钟更是化作一道刺目神光,向着大地上猛烈砸击而去。

  “轰隆!”

  一声巨响传来,混沌钟被一层无形的光幕拖住,此时下方的阵法被激发,五彩流光旋转不已,抵抗着混沌钟上的无量神威。

  “是谁,竟敢攻击我白泽一族的守护大阵!”

  大吼之声从山中传来,一队白泽族中的巡逻甲士飞上云头。

  当他们看到是妖皇之时,心中已经咯噔一跳。

  如今巫妖两族制霸洪荒,其他族群最不愿见到的就是巫族和妖族的强者。

  “找死!见了本王不跪!”东皇太一怒火中烧,他再次祭出混沌钟。

  “轰!”

  这一队金仙级别的甲士瞬间被抹杀!

  “二弟!”帝俊本来要责怪太一,但是现在当着众人的面,他也只能压住心中的不适。

  此时白泽一族的部落当中警兆长鸣,显然他们意识到了危险的降临。

  “白泽!速速出来见我,晚了一时三刻,踏平你白泽一族,让你鸡犬不留!”

  太一的声音震荡九霄,如同杀神一般,凌凌神威,不容侵犯。

  大殿之中的白泽早已知道了外面的情况,只是他没想到,妖皇竟然来的这么快。

  “唉,宿命!”

  白泽叹息一声,他的黑发瞬间变成一片花白,那本来圆润的脸上此时也布满皱纹,之前意气风发,满是智慧的双眼,此时也透露出一股迟暮之气。

  “妖皇陛下,何必大动肝火,白泽不知陛下驾临,还望陛下赎罪!”

  白泽飞上云端,他跪在那里向四位妖皇请罪。

  “白泽道友,快快请起!”

  帝俊非常客气的上前搀扶白泽,显得十分礼贤下士。

  “多谢陛下不杀之恩!”

  白泽感激的看着帝俊,眼中再无一丝狂傲之气。

  “白泽,你可想好了?是否要加入我妖族天庭?”

  太一丝毫不给面子,直言叱问。

  “太一陛下,白泽愿意加入妖族!”白泽急忙再次跪下,手中托着一缕真灵。

  “哼!”太一哼冷一声,收了白泽的真灵。

  早些时间好言相劝,这白泽不知好歹,非要此时大发雷霆,这才愿意归降,反倒是让太一心中看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