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369、先天至宝!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天地之间一片乌云遮蔽,星月之光从厚厚的铅云之中偶尔透射出来,如同一道金色的光柱普照大地。

  此时浓郁的雷霆在黑暗之中炸响,一道道银蛇肆虐,风云鼓荡,电闪雷鸣!

  一时间这方黑暗世界变成了雷霆的海洋,粗细不一的电光四处窜射。

  蚩尤魔刀就这么直插云霄之间,任凭周围风云卷动,雷电咆哮,一切似乎都不能将它动摇。

  一股股法则之力从魔刀散发出来,强大,神秘,先天至宝,气势无双!

  “咔嚓!”

  雷霆化作神龙,在空中划过一道电弧,直接斩在了魔刀之。

  魔刀相迎,一击碎裂那来势汹汹的雷罚。

  “雷劫也不过如此嘛!”

  蚩尤虽然心中谨慎,但言语之间却很是轻松。

  那天劫受到蚩尤的挑衅,瞬间狂暴起来了,无边云层鼓动起来,如墨一般的阴云剧烈的汇聚,摩擦,相互融合碰撞,然后四分五裂。

  一道道粗大的雷霆生成,在天空之间狂舞。

  这劫雷覆盖十万里之地,此时仿佛一座天的万龙池,一道道电龙雷蛟,在其中游弋。

  神龙摆尾,蛟蛇咆哮。

  在一瞬间,无数雷霆齐齐落下,对着魔刀怒劈而来。

  九天之,许多强者看的心惊不已,这么厉害的天劫,谁也没有真正的经历过。

  “一件神兵突破到至宝境界,竟然就有这么大的劫难,天威难敌啊!”

  元始天尊看到这雷劫,他心中也是一阵感叹,这般声势,当真可以说是毁天灭地。

  然而这样强大的雷劫,如果能够成功渡过,这神兵的威力也毕竟惊世!

  正是如此,元始天尊的眼神之中一片火热,这样厉害的神兵,只配我元始天尊自己拥有,蚩尤没有这个资格!

  太清老子看着眼前的一切,他同样是一片震惊神色。

  “神兵渡劫尚且如此,我等若是突破到圣人至尊的境界,只怕雷劫比起现在要更加强悍吧?不知我们之中,又有几人能够成功渡劫呢?”

  太清老子目光长远,而且他坚信自己能够证道,因此从魔刀渡劫当中,联想到了自己这八位天定圣人证道得场面。

  圣境强者,那可以说是无数修士的追求,但是真正能成功的,却没有几个。

  “这神兵不凡,如果它能成功渡劫,咱们真的要出手抢过来了!”

  通天教主同样是一脸的向往,之前他的诛仙剑阵被蚩尤攻破,那四柄神剑可是还在蚩尤手中。

  虽然蚩尤一直没有时间炼化诛仙剑阵,但是现在看来蚩尤这段时间是在忙着祭炼魔刀,这让通天教主心中不安。

  如果蚩尤腾出了时间,肯定会将诛仙四剑炼化,这可是自己的镇教之宝啊,怎么可能就这样让蚩尤拿去?

  魔刀威力不凡,引来了众多强者的贪欲之心,不过蚩尤却不以为意,这魔刀早就被他完全炼化,来去随心,如臂指使,其他强者如果想要抢夺,除非将蚩尤打败。

  天空的雷劫此时愈演愈烈,无穷雷霆环绕,万龙疯狂咆哮扑击,与魔刀在天劫之中轮番大战。

  蚩尤魔刀凶威赫赫,魔气冲天,一道道刀罡激荡九天,将雷霆神龙杀灭无数。

  然而雷云不散,雷霆不灭,任凭蚩尤魔刀施展凶威,但是雷龙反而越来越多,根本就没有减少的趋势。

  “哼,任你蚩尤天资纵横,这魔刀最终难逃灭亡!”

  东皇太一在一旁看的分明,他眼中冷光湛湛,蚩尤魔刀的处境并不乐观,而且这雷龙越来越多,而魔刀的锐气必定会越来越少。

  此消彼长之下,魔刀确实占据不到什么优势。

  毕竟这是魔刀自己在渡劫,蚩尤无法关注灵力,那魔刀之中得不到补给,灵气越用越少,最终肯定会灵气枯竭。

  妖皇帝俊眼中则同样是一片肃杀之意,杀妻丧子之恨,帝俊早已将蚩尤恨得不行。

  “魔刀若是毁了,蚩尤必定会受到反噬,到时候就是斩杀蚩尤的最好时机!”

  妖皇帝俊看着蚩尤,他的言语冷若万载寒冰。

  蚩尤现在却毫无担忧之色,他反而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魔刀的状态不错,其中的威力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作为魔刀的拥有者,蚩尤即便无法现在动用魔刀,但是却能随时查看魔刀的情况。

  就在连十二祖巫都担忧不已的时候,蚩尤嘴角一笑,魔刀此时冲天而,做出了一个疯狂的举动。

  “什么!魔刀竟然冲入了劫云之中!”

  “这不死找死吗?那劫云之中有无限恐怖,进入其中是自寻死路啊!”

  无数修士纷纷震惊,这魔刀的举动太过于疯狂,让众多修士根本反映不过来。

  “轰隆隆!”

  天劫受到魔刀的挑衅,变得更加狂暴起来,无穷的雷云如同灭世的磨盘一样,互相摩擦,企图将蚩尤魔刀磨碎!

  然而这魔刀身为至宝,威力自然不凡,一道道刀罡雪亮,那刀锋明亮如镜,寒光迸射。

  一道道战斗法则和杀戮法则在其中缭绕,有大道的痕迹浮现刀身之,那古朴深奥的意境,甚至让众多大能感觉到仿佛有一尊道之化身降临在这里,让所有人都感觉到道之气息。

  雷霆仍然不断,魔刀则和天劫互相抗衡。

  “轰!”

  长刀怒斩,万丈刀罡如同黑色魔龙横空,直接将整个雷劫撕裂,一分为二!

  无数雷云在这一击之中泯灭,再也无法积攒出一道雷霆。

  “轰轰!”

  蚩尤魔刀再次频频出击,它从四面八方将雷劫撕裂,满天雷云被分割开来,越来越小,再也无法星辰那中盖压诸天的气势。

  魔刀每一次出击,都能将劫云撕裂无数,让雷劫的气势减弱三分。

  直到最后,魔刀将正片虚空都撕裂的创痕累累,那劫云竟然就这样被打的烟消云散了!

  “竟然渡劫成功了!”

  众人大惊,没想到蚩尤魔刀竟然用这种办法逆转了局面!

  而敢于这么做的,能够这么做的,也只有蚩尤魔刀这种特别的先天至宝了。

  “快抢这件先天至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