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370、魔刀之威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收藏网址下次继续看:""。

  蚩尤魔刀渡劫成功了!

  先天至宝之威激荡八方,所有人都看的眼热心跳。

  妖皇帝俊大吼一声夺宝,彻底将修士们心中最后的一丝忍耐打碎,大家纷纷朝着魔刀狂涌而去。

  而此时妖皇帝俊和东皇太一他们一方却按兵不动,只能这其他修士前去送死。

  一旁的准提道人也是心中急切不已,但接引师兄不动,准提也只能按耐住心中的着急之情。

  “哈哈哈!”

  蚩尤仰天大笑,这么好的宝贝自然是会引起别人的疯狂抢夺,这一点蚩尤可以理解。

  “你们既然敢来,那就拿你们来祭刀!”

  面对一起扑上来的数十位强者,蚩尤怡然无惧,他玄黄步法转动,瞬间到了九天之上,身后一抓,魔刀在手。

  一股股强悍的气息激荡而来,强大的气势如同水波一般荡漾开来,让周围的修士们纷纷一惊,脚步都不由慢了三分。

  “我们这么多强者,一人一下也能把蚩尤给打杀了,怕什么!”

  “至宝神威无敌,抢过来就是我的了!”

  修士们纷纷怒吼,他们为自己打气,谁都想要这先天至宝。

  蚩尤此时感受着无穷无尽的气势,那魔刀之中的一些法则之力纷纷加持在蚩尤身上。

  魔刀进阶至宝之后,其中的大道痕迹更加复杂,这对蚩尤来说可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至宝之中的道文,可以帮助蚩尤快速的悟道。

  然而此时可不是领悟大道的好时机,周围强者齐齐上前,他们心里明白,想要夺宝,就只能先斩杀蚩尤。

  祝融祖巫想要上前帮忙,但是帝江祖巫却拦住了。

  帝江祖巫摇头,这些杂鱼,蚩尤一个就能对付,而且现在魔刀进阶成功,正是祭刀的最好世界。

  “杀!”

  围上来的修士们纷纷大吼,他们可都是为了杀死蚩尤夺宝,因此根本就毫不留手。

  半空之中杀招连成一片,五光十色的法则之力互相叠加,威力非常惊人。

  众多修士的法宝也齐齐飞舞,从四面八

  八方怒击蚩尤,这般声威,震荡的九天晃动不已。

  “轰!”

  蚩尤拔刀还击,魔刀蓄力一荡,瞬间将所有的法则泯灭,灵宝粉碎。

  同时那些冲上来的修士护体神光瞬间崩碎,他们的肉身也直接四分五裂。

  一股股黑气钻进修士们的身体当中,让他们的元神都无法逃遁,只要被蚩尤的魔刀所伤,下场只有一个,灰飞烟灭!

  蚩尤一刀斩杀数十位强者,其中不乏准圣级别的霸主。

  一时间其他修士纷纷后退,在死亡面前,他们的贪欲终于稍稍下降,不敢再肆无忌惮的冲击蚩尤。

  “想要宝贝,来啊!有命抢,还要有命去用!”

  蚩尤傲立当空,魔刀见血,上面的锋芒更加璀璨,那用生魂祭炼的刀锋,此时隐隐放出青光,显然是变得更加恐怖了。

  蚩尤故意挑衅,他当面将这些死者的肉身和精血收集起来,当然,那些掉落的法宝蚩尤也没有放过。

  这些敢于上前的,大都是各个山头上的散修,他们不属于巫妖两族,只为利益而来。

  “蚩尤休要猖狂!妖族帝俊前来斩你!”

  妖皇帝俊大吼一声,他一马当先,催动河图洛书,向着蚩尤猛扑而来。

  这个时候正是斩杀蚩尤的大好时机,宝物动人心,只要有人带头,其他修士就不可能忍住。

  帝俊心思缜密,他自然是看到了这点,因此才会主动站了出来。

  此时帝俊催动河图洛书,那白马和玄武的虚影瞬间浮现,小周天星斗大阵将帝俊护持其中。

  东皇太一也驾驭混沌钟,与帝俊同进同退。

  有了这两兄弟出手,一旁的修士们果然按耐不住心头的贪婪,他们再次纷纷出手,向着混水摸鱼。

  “来得好!”

  蚩尤此时不怒反笑,他可是看的一清二楚,这些强者之中可是有很多的准圣,能把这么对准圣聚集在一起,这机会还真是千载难逢。

  他们贪图蚩尤的先天至宝,而蚩尤则看上了他们的一身精血!

  只要斩杀了他们,就能得到他们身

  上的所有东西,自然包括了肉身和精血。

  因此蚩尤眼中反而一片精光,显得很是兴奋。

  那站在后面的三清老祖,西方二圣,他们此时也都闻风而动,一起上前来。

  “哪里走!”十二祖巫神通一展,将这五位拦住,道道法则之力封锁虚空,十二祖巫瞬间连成一片,绊住了他们五位。

  “杀!”

  双方大战一触即发,一方为夺宝,一方为守宝,根本没有什么好说的。

  蚩尤此时全力催动神兵,他手握先天至宝,一时间信心极度膨胀起来,仿佛面前即便是天道,蚩尤也能一刀将天道给劈碎了!

  Ps:书友们我是作者李九郎,近期由于很多读者反馈找不到读书入口,现良心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几乎能找到网上所有的书,详情请花半分钟时间关注微信公众号"找书神器"->输入:""搜索并添加公众号,然后按提示操作即可,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轰!”

  蚩尤身后的巨人浮现,四把神兵神威晃晃。

  魔刀进阶之后威力大增,蚩尤全力握住刀柄,对着冲上来的帝俊就是一刀!

  蚩尤嘴角带起一抹得意,这一刀,足够帝俊好受的了!

  “咚!”

  本章节内容由手打更新

  刀光闪耀,恶龙,魔虎,毒蛟,各种异兽浮现,瞬间将那帝俊的白马和玄龟撕咬而死,顺势将小周天星斗大阵一击而破。

  帝俊直接被吓出了一身冷汗,他脸色苍白无比,直面死亡时他才知道,原来自己也是一个贪生怕死之辈。

  魔刀一击打碎帝俊的防御,去势不减,连续破去帝俊的层层防护,直到此时帝俊都根本来不及反应,他甚至已经预见了自己的死亡,这让他万念俱灰,甚至心生悔意。

  自己为什么非要和巫族挣个你死我活?为什么非要和蚩尤分个高下?

  在死亡面前,帝俊在一瞬间似乎反思了自己的一生。

  “当!”

  就在这危急关头,一声钟鸣,东皇太一从天而降,混沌钟挡住了蚩尤魔刀的夺命一击!

  “大哥!”

  太一紧张的扶住帝俊,刚才他是真的怕帝俊出现什么意外。

  “二弟,我没事!”帝俊急忙收拾状态。

  刚才蚩尤打碎帝俊防御的以后,这一刀虽然已经势弱,但是却依然将东皇太一给打退!

  蚩尤的实力,已经强大到了这种地步吗?

  一秒记住域名:""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洪荒之蚩尤》,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