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381、三光神水之谜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的表现让众人一惊,他们都知道混乱之地的可怕,此时看蚩尤的表现,不是充满自信,那就是脑子有问题。

  之前几个暗中诋毁蚩尤的长老,这一次他们没有敢再开口。

  实力不足,他们根本就没有资格叫嚣。

  面对混乱之地,蚩尤当然是保持着足够的警惕性,不过有先天之宝魔刀,这里所有的不死兽都不可能拦住他。

  众多强者翻过一座山头,面前的景象让众人一惊。

  入眼处,周围所有的山头上密密麻麻,全部都是不死兽!

  他们如同山上的石头一样,拥挤的贴在一起,一起守卫着自己的族地。

  面对这样的景象,凤凰一族的修士早就脸色煞白,以他们的实力根本不可能抵抗这么多的不死兽。

  “怎么?怕死的可以现在离开!”

  蚩尤看着脸色煞白的几位长老,他的心情竟然有些很好的感觉。

  之前斩杀那一头准圣境界的不死兽,对方的精血和肉身现在可都被蚩尤收了起来。

  现在面对满山遍野的不死兽,只要将他们全部斩杀,蚩尤就可以再次得到海量的精血。

  而且根据白凤所说,其中的准圣强者不少,若是全部斩杀,这对蚩尤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收获啊!

  面对蚩尤的嘲风,几位长老谁也没有离开的意思。

  现在周围可都是不死兽,跟着大部队或许还有一线生机,让他们独自逃生,只怕瞬间就会被不死兽扑杀。

  他们可不是蚩尤,没有那份独自杀退兽潮的本事。

  “洪荒的修士,你也敢插手我们不死兽一族的事情?我劝你立刻离开,不要惹火烧身!”

  兽潮之中,一头巨大的不死兽排众而出,它的身旁许多强壮的不死兽跟随,其余的族众纷纷如同浪潮一般退开两旁。

  这些出现的不死兽提醒更加巨大,普通的不死兽只有一丈长短,体型和猎豹有些相似,都是流线型的体态。

  而这几头不死兽足有三丈大小,开口说话的这一头更是有五丈高下,看起来威武不凡。

  普通的不死兽有三个脑袋,这几个不死兽却至少有五个脑袋,为首的那个更是有八个头颅。

  蚩尤不屑的看着对方,“你这是在威胁我?如果你们有绝对的信心斩杀我,就不会在这里跟我废话了!现在威胁我,是不是有些不合实际?”。

  蚩尤的话让对面的几头不死兽一愣,就连白凤和几位长老也都是一阵沉默。

  之前他们进攻混乱之地,可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不死兽头领出来交谈的情况。

  而现在蚩尤一来,对方明显是在劝退蚩尤,这么一来或许正如蚩尤所说,对方害怕了,因为没有绝对的信心斩杀蚩尤,他们对蚩尤充满了忌惮!

  不死兽头领的八个脑袋一阵晃动,“我们和凤凰一族乃是死仇,与你洪荒修士却没有任何的过节,所以我们不愿和你为敌!你确实很强,但是我们的族人不死不灭,你若一意孤行,我们不惜一切代价也会将你斩杀!”。

  这首领显然也是一个聪明的生灵,他的智慧和洪荒修士一般无二。

  “你说的也对,咱们确实无怨无仇,可我拿了凤凰一族的好处,这次就对不住了!”

  蚩尤拔刀上前,他虽不是什么嗜杀之辈,但也不会怜悯弱小,自己只要有用处,杀了你们全族又何方。

  “你可是为了三光神水而来?”

  不死兽头领的一句话,让蚩尤再次停下了脚步。

  他回头看了看白凤,这件事情,只有他和白凤知道,现在不死兽头领竟然一下子就猜中了,蚩尤并不认为会是白凤告诉对方的。

  “果然如此!如果你想要三光神水,我不死兽一族可以给你,而凤凰一族的三光神水,也是从我们这里拿去的!”

  不死兽首领仿佛在咧嘴嘲笑,他八个脑袋齐齐露出参差不齐的白牙,实在是难看至极。

  白凤此时脸色阴沉,她却没有开口解释,而一旁的长老们也都迷迷瞪瞪的,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蚩尤和白凤之间的协议。

  蚩尤看向不死兽,等着他给自己解答。

  不死兽头领此时笑够了,他再次说道:“凤凰族的三光神水,都是从我们这里抢来的,我们不死兽一族可以将三光神水让给你,只要你答应不与我们不死兽一族为敌即可!”。

  这不死兽头领显然十分忌惮蚩尤,他在不断的做出让步,而蚩尤此时则在迅速的思考着。

  “凤凰一族从三族大战时期就有大量的三光神水,那时候凤族强大无比,难道当时他们的三光神水,就是从你们这里得到的?”

  面对蚩尤的反问,不死兽头领忽然觉得哪里不对,但是他却不能拒绝蚩尤的询问。

  “那些三光神水,确实是我们的,只不过当时被凤凰一族掠夺了去!”。

  蚩尤闻言,他此时脸上满是兴奋神色。

  白凤曾经说过,当初凤凰一族可是占领了混乱之地,不死兽一族被全部屠杀,而那三光神水,肯定是被凤凰一族全部掠夺了,他们不可能给不死兽留下一滴的三光神水。

  但是现在不死兽首领却说,他们还有三光神水,而且可以免费送给蚩尤。

  那么也就是说,不死兽一族,有办法弄到三光神水,或者说,他们有什么宝贝可以收集三光神水,而这宝贝却没有被当初的凤祖得到。

  “你们是有办法收集三光神水吧?把收集三光神水的东西交给我,我答应给你们一条活路!”

  蚩尤咧嘴一笑,他认真的盯着对方。

  “吼!”

  蚩尤的话让对面的不死兽怒吼连连,一直和蚩尤交谈的首领也无法压制族***出收集三光神水的宝贝,显然不可能!

  当初凤祖屠杀了不死兽一族,她只得到了大量三光神水,并没有想到对方是有什么办法,或者是法宝可以用来收集三光深水。

  而当后来凤凰一族再次发现不死兽族群之中有三光神水时,他们的实力已经不足以碾压不死兽,更不可能得到对方的秘密了。

  现在蚩尤一来,他就发现了其中的隐秘,这让整个不死兽一族,和凤凰一族,都隐隐有些不安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