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382、究竟是什么?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三光神水可以给你,但是其他的,休想!”

  不死兽头领这一次不再妥协,既然无法达成一致,他们也不愿多说什么。

  拥有不死之身,他们大不了一直蛰伏起来,只要有朝一日凤凰一族衰落,他们不死兽就有了再次翻身的机会!

  蚩尤看到对方如此坚决,那就说明他们真的有可以收集三光神水的宝贝,而且还是非常珍贵的样子。

  而这种宝贝越是珍贵,抢过来以后对自己的帮助就会越大。

  蚩尤不再犹豫,他看了一眼白凤,当先纵身而去。

  白凤一直隐瞒了三光神术的事情,但不管是处于什么目的,现在都不重要了,因为能够收集三光神水的宝贝,蚩尤不可能不握在自己手中。

  看到蚩尤杀来,不死兽头领怒吼一声,漫山遍野的不死兽瞬间动了起来,他们像是一道道钢铁洪流,按照一种特殊的规律运动起来。

  之前他们面对的如果称之为兽潮的话,现在他们面对的就是无边的兽海。

  看到这无穷无尽的不死兽,凤凰一族的长老们有种无处下手的感觉,而此时蚩尤已经飞身跃起,独自杀向了不死兽头领所在的方向。

  “阵法?没想到不死兽竟然也会使用阵法!”

  蚩尤长刀在手,他心中满是不屑。

  不死兽没有智慧,只有那些实力超强之辈才和洪荒修士一样,低阶的不死兽与蛮兽无异,想要调动他们布阵,确实非常困难。

  “轰!”

  魔刀再次施展,一刀劈出万丈刀罡,蚩尤面前所有不死兽化为齑粉,一条血淋淋的大路出现。

  玄黄步法施展开来,蚩尤一步万里,瞬间出现在不死兽头领跟前。

  “他杀过去了!”

  凤凰长老们眼中再次爆发出希望,蚩尤如此轻松就到了不死兽的核心位置,这对他们来说,终于有一线斩杀对方的可能!

  “吼!”

  兽海终于彻底暴乱了起来,不死兽纷纷疯狂,他们向着凤凰一族的圆阵冲来,想要毁灭一切它们能够看到的异类!

  “洪荒修士!”

  不死兽头领旁边,几头格外健壮的不死兽向着蚩尤杀来。

  他们都是种族里的至强者,每一个都有准圣境界的实力。

  九位准圣,一起杀向蚩尤。

  他们的头颅中纷纷喷出各种不同的攻击,火焰,毒水,寒冰,浓雾,等等。

  无数利爪同时袭来,这是不死兽最为强大的武器,九位准圣连成一体,他们显然经常练习合击,此时配合起来天衣无缝。

  有了智慧,和那些蛮兽确实不能用同样的眼光看待。

  然而蚩尤的对待方式却一成不变,魔刀再次散发出璀璨的刀光,对着虚空猛烈一刀横扫。

  战斗法则浮现,天地之间一片震颤,强大的力量,无敌的法则,两者叠加在一起,仿佛一道惊天动地的光,瞬间呼啸而来。

  “嘭!”

  一刀过后,九位准圣全部陨落,他们的尸体从半空之中跌落,再无一丝生机!

  蚩尤将山河世界打开,直接把这些不死兽的肉身收入其中。

  一刀九圣!

  看到蚩尤神威如狱,不死兽头领震惊了,而凤凰一族在震惊之后则是一阵狂喜。

  “吼吼!”

  首领再次拼命怒吼,海量的不死兽不再攻击其他凤凰族成员,他们向着蚩尤疯狂扑来。

  不死兽头领在害怕,他的内心根本就不敢有和蚩尤抗衡的想法。

  九位准圣被一刀解决,他的实力虽然稍强一些,但是也不可能战胜蚩尤。

  此时面对铺天盖地的不死兽,蚩尤身后一盏神灯冉冉升起,无穷火光再次照亮了整个天幕,然后有一层火焰形成的护罩,将蚩尤严严实实的护持其中。

  那些扑上来的不死兽,他们撞击在护罩上瞬间就会沾染上火焰,这些火焰以最快的速度蔓延他们全身,将不死兽彻底烧死。

  周围顿时响起一阵痛苦的惨叫和死亡的哀鸣,然而所有不死兽没有一只退缩的。

  正如之前白凤所说,因为知道能不死,所以他们拼杀起来无比凶猛。

  眼看不死兽无法对自己造成威胁,蚩尤拔刀上前,斩杀不死兽头领。

  “三光神水可以全部给你,以后每一千年我们都愿意供奉,你为何还要贪心不足,苦苦相逼!”

  不死兽头领不断后退,他仍然没有放弃挣扎,即便不是蚩尤的对手,他也想要让蚩尤收手。

  “因为我就是这么贪得无厌,换做是你,站在我的角度,明知道对方有收集三光神水的宝贝,你可以忍住不去据为具有吗?”

  蚩尤冷冽一笑,手中魔刀纵横。

  “轰隆!”

  不死兽头领根本就无法躲闪,蚩尤一刀劈出,直接斩下对方一个头颅。

  “吼!”

  兽海仍然在不断的进攻,然而不死兽头领却一个转身,想要隐没在兽海之中,趁机逃走。

  从始至终,这位首领都不敢真正的和蚩尤抗衡,面对准圣后期境界的蚩尤,他感受到的不单单是死亡的威胁,还有那种对于自己宝物的窥探,甚至是对于自己一族不死之身的克制!

  这种感觉十分特别,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这一切都让首领非常忌惮。

  “嘭!”

  蚩尤冲上前来,再次一刀砍下一颗头颅,同时将首领劈翻在地。

  圣血流淌一地,那巨大的伤口看上去狰狞恐怖,掉了脑袋,脖子里的血如同泉涌,但不死兽头领却不敢分心去疗伤,只能死死的盯着蚩尤。

  “交出你的宝贝,或许,我能就此收手!”

  蚩尤看着对方,这个条件让不死兽头领在一瞬间有些心动。

  然而那宝贝干系重大,甚至可以说是不死兽一族的一大依仗,他万万不能直接交给蚩尤。

  “轰隆!”

  在不死兽首领犹豫的瞬间,蚩尤再次袭来,又是一颗头颅跌落尘泥之间。

  【零零看书00kxs】

  首领狼狈的躲闪,但是却根本无济于事,面对蚩尤,他心中充满了无力感。

  兽海不断的扑击蚩尤,然而浪花却根本无法拍碎礁石,只会让他们自己粉身碎骨。

  蚩尤连番动作,将不死兽头领的脑袋砍下七个,最终这首领仍然不肯妥协,蚩尤直接将乾坤鼎祭出,把这首领收进了乾坤鼎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