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417、三个齐上,也不是我的对手!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星罗仙岛上,这数百座岛屿连成一片,这里环境复杂,却不好防守。

  仙岛太多,如果一一分兵把守,势必会被蚩尤各个击破。

  在他们商讨一番之后,帝俊准备集合全部的兵力,固守其中最为重要的几座仙岛。

  而人族所在的仙岛,竟然被帝俊给忽略掉了!

  人族,他们的实力太差劲,连一个地仙都没有出现,跟普通的野兽没有什么区别可言。

  这正是因为他们被困在海岛上,数量繁衍的太多,却又没有天敌的竞争,没有强者的教导,这让人族根本就没有进步空间,一直都处在一个独自生存的状态。

  这小岛上虽然有些灵气,但是其他资源却非常有限,再加上一族太多,根本就不够分配的。

  眼看蚩尤大军压境,帝俊却没有把这些人族放在心上,毕竟在帝俊的眼中这些人族和那没有修炼到仙境的野兽没有什么两样。

  即便是在妖族之中,没有进入地仙境界的妖族也只能被称之为野兽,他们甚至是妖族的食物,这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不成地仙,甚至连被妖族认同的资格都没有。

  这就像不成圣人,只能是被称为蝼蚁一样。

  蚩尤大张旗鼓的前来,很快就将整个星罗岛围了起来。

  然而上百个岛屿上毫无一丝防守之力,妖族显然是放弃了这些仙岛。

  妖族如今已经无路可退,他们不能再失去星罗仙岛,因此妖皇才会选择集中力量进行防守。

  只要他们不被赶出蓬莱仙岛,那就有扭转局面的机会。

  蚩尤率领大军前来,他在妖族的阵前停了下来。

  巫妖两方,四阵方圆,妖皇帝俊带着妖族大军坐镇大阵之内。

  周天星斗大阵此时熠熠生辉,将仙岛护持的严严实实。

  星罗岛有一百零八座小岛组成,但是现在只有核心的三座仙岛被帝俊护持在大阵之中。

  “蚩尤,你们巫族横行霸道,屡屡进犯我妖族腹地,今日你孤军前来,这一次要让你有来无回!”

  帝俊气势十足,一时间整个妖族都斗志昂扬,一副要和蚩尤决战的意思。

  蚩尤此时却笑了起来,妖族只敢在大阵之中说大话,明显就是帝俊心存畏惧。

  “你们躲在大阵里,怎么来杀我,还不快快出阵!”

  巫族和妖族本来就是不死不休的局面,帝俊却说巫族屡屡进攻他们,这无非就是给自己找借口。

  如果现在妖族强大,巫族势弱,只怕妖族也会日夜不停的进攻巫族。

  蚩尤在阵前和妖族纠缠,他让岩指挥狮龙军团,同时让雷暗中查询人族的下落。

  蚩尤简单交代一番之后,雷带着一小部分巫族离开这里,跨上了一座仙岛之上。

  “蚩尤,你们巫族素来霸道无比,天地之间都容不下你们了吗?竟敢如此嚣张!”

  太一怒喝一声,他飞身而来,驾驭着混沌钟,从大阵之中冲杀出来。

  “来得好!太一,看来你的腿好利索了,怎么今天让我再给你卸下来?”

  蚩尤嘲风太一,他大笑着,握住手中魔刀冲杀上来。

  太一被蚩尤的话激的满面通红,他从化形一来何曾受过这般侮辱,一时间太一早就是怒火冲天。

  “蚩尤纳命来!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太一怒吼连连,他驾驭巨大的混沌钟,整个人站在神钟之上,催动一圈圈混沌涟漪,怒撞蚩尤而来。

  蚩尤将自己的战斗法则展开,他全身战意瞬间沸腾起来,身后四件神兵齐齐绽放光辉。

  其中那一盏神灯最为耀眼,无穷淡黄色的灯光将所有的混沌涟漪挡住,让混沌钟的神威直接削弱了三分。

  “轰隆!”

  蚩尤随手一刀,将混沌钟劈的倒飞而回。

  以蚩尤现在的实力,太一不拿出拼命的架势,根本就无法撼动蚩尤。

  “太一道友,应龙前来助你!”

  应龙老祖怒吼一声,他化作万丈黄龙,从后方掩杀而来。

  万丈黄龙盘绕诸天,太一傲然立在混沌钟上,他们两个准圣配合的天衣无缝。

  两位准圣一起进攻蚩尤,然而蚩尤却丝毫没有在意,他挺身而上,手中刀毫不客气。

  “轰轰轰!”

  不同的法则之力从三位准圣手中施展而出,半空之中顿时就剧烈的震荡起来。

  虚空壁垒如同镜面般崩裂,若是放在以前,虚空直接就会坍塌掉,而现在却只是出现了严重的裂纹,这洪荒世界的壁垒似乎变得更加坚硬了一些。

  “战!”

  蚩尤大喝,他最喜欢战斗,尤其是能暴虐对手的战斗。

  现在太一和应龙两个强者联手,他们如同走马灯一般围着蚩尤连番游走。

  蚩尤手中魔刀魔威煌煌,太一手中真皇剑神辉耀耀,应龙的神枪同样寒光湛湛。

  三件神兵战在一处,那混沌钟,应龙旗,同样在不断散发神光,与蚩尤的四件神兵斗在一起。

  蚩尤将十二品业火红莲催动,他全身都被保护在业火之中。

  又有素色云界旗,玄元控水旗,一起将宝光放出,将蚩尤护持在其中。

  看到蚩尤这一身豪华的灵宝,太一和应龙老祖都是一脸羡慕神色。

  蚩尤以一敌二,他竟然将太一和应龙老祖压着打,这让一旁观战的帝俊和伏羲震惊不已。

  “道兄,你主持大阵,我去助两位道友一臂之力!”

  伏羲登上云头,他手中一柄神剑浮现,一缕清辉照耀,对着蚩尤就是一剑刺出。

  “伏羲,你们三个齐上,也不是我的对手!”

  蚩尤大笑起来,他手中魔刀一转,将伏羲的进攻也接了下来。

  蚩尤以一敌三,他将一身本领施展的淋漓尽致。

  一时间周天之上风云卷动,电闪雷鸣。

  四位准圣打的难解难分,刀光剑影,如同九月银河铺地。

  蚩尤试探出了对方的深浅,此时他将全力战斗力发挥出来,瞬间就力压三位准圣!

  太一怒吼连连,他没想到自己三位准圣,却依然不敌蚩尤。

  伏羲显化出人身蛇尾的原型,太一也化为三足金乌,他们一个个都拿出了全部的本事,要和蚩尤斗一个昏天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