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418、人族被掳走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一力压服三位准圣!

  太一,应龙,伏羲,他们三位齐齐发力,但反而是他们三个险象环生,根本压制不住蚩尤。

  蚩尤将祖巫真身爆发出来,他全身星光璀璨,一股股天地伟力从中诞生。

  此时的蚩尤,他这真身已经远远超越了祖巫真身的层次。

  那肉身之中散发的力量,更像是这天地之间的伟力,隐隐已经有了调动天地之力的架势。

  声势骇人,锋芒无匹。

  太一和应龙老祖他们纷纷爆发,一时间各种强大的法则出现,想要彻底镇压住蚩尤。

  然而蚩尤纵横无敌,他每一击都仿佛有毁灭天地的力量,打得周围时空动荡,壁垒破碎,根本无法让三位妖族得手。

  半空中剧烈的光芒四射,巫妖两族其他修士都在看的心弛神往。

  蚩尤以一敌三,却又占尽上风。

  巫族蚩尤,有不世之凶威!

  不但是巫族,就连妖族成员都深深折服。

  “太一,你号称妖族第一,这一次我就要把你这个妖族最强者打的满地找牙!”

  蚩尤暴喝,他双壁上无数星辰齐齐闪耀光辉,那一个个世界之门在这一瞬间打开。

  一个个世界的虚影浮现在蚩尤身后,那一方方世界当中有无穷的伟力灌输到蚩尤体内,让蚩尤的战斗力在这一瞬间再次增加三分。

  以世界之力加持,蚩尤周身光华耀天,他仿佛一位神帝降临,周天星辰齐齐震动,四海环宇纷纷臣服。

  “神兵九转,八转灭乾坤!”

  蚩尤魔刀一出,神勇无敌,四海之水纷纷退避,整个海洋面都被生生压低了下去。

  太一眼中满是慎重,他从这一击当中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

  现在太一只能硬抗,有进无退。

  他在这一刻也彻底爆发起来,巨大的三足金乌身上炽烈的火光蹿上云霄,激荡之间将周围的水汽全部蒸发一空。

  混沌钟连连震动,一串串钟声激昂回荡,将周围的一切都笼罩在内。

  应龙和伏羲也从旁协助,他们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威胁,那种生命悬于一线的危机感,让他们不得不拼命抵抗。

  “咚!”

  各种神通再次撞击在一起,蚩尤一刀劈退三人。

  同时间金乌血,黄龙血,蛇人血,不同的神血洒落当空,一股股灭世般的风暴席卷八方。

  蚩尤如同战神,他傲立傲立当空,借助一刀重伤三圣之威势,真如神勇无敌的圣灵。

  太一震惊了,他甚至有些害怕,当初随手可以碾死的蝼蚁,现在竟然能轻易的威胁到自己的性命!

  这种成长实在太过于恐怖,简直让人无法接受。

  “你们三个,领死吧!”

  蚩尤不给他们喘息之机,再次拔刀上前。

  “三位快退!有周天星斗大阵,他蚩尤能耐我们如何!”

  妖皇帝俊在大阵之中大喊,他将阵法一转,引渡三人入阵。

  蚩尤紧跟而至的一刀劈砍在大阵上,引得大阵晃荡不已。

  “缩头乌龟,除了龟缩在大阵之中,你们还能干什么,三个准圣,还不敢和我较量吗?”

  蚩尤在阵外嘲讽起来,有周天星斗大阵守护,他确实没有办法破阵。

  周天星斗大阵乃是洪荒第一大阵,防御之力无双,单凭蚩尤现在的力量还无法将大阵打破。

  帝俊在大阵之中主持,太一和伏羲他们三个都带着伤势,看起来伤得不轻。

  ”蚩尤,就让你再得意几天,到时候本皇证道成圣,就是你身死道消的时候!“

  妖皇帝俊喝骂起来,在气势上丝毫不弱。

  “等你成圣?你真以为自己有了鸿蒙紫气就高人一等?我会在你成圣之前,将你和妖族彻底杀灭,让你永远没有证道的机会!”

  蚩尤怒骂连连,他手中魔刀再次催动,向着周天星斗大阵怒劈而下。

  妖皇帝俊始终没有再敢出阵,他就和太一他们固守大阵,任凭蚩尤在外面发泄。

  很快,雷再次带着人手回到了战场上,他一脸喜色,将一样宝贝交到了蚩尤手中。

  蚩尤和雷不知道沟通了什么,两个巫族都是兴奋不已。

  “雷,催动先天一气玄黄大阵,咱们放手一搏!”

  蚩尤招呼雷,他们两个纷纷出手,雷有百万狮龙军加持,和蚩尤前后夹击,想要尽力一试。

  帝俊不知蚩尤究竟想干什么,但是现在他依然有些担心。

  蚩尤不是无的放矢的人,他每一次的出击可以说都有非常明确的目的,因此这一次蚩尤肯定不是随随便便前来。

  在明知无法打破周天星斗大阵的前提下,蚩尤为何来到这里呢?

  帝俊心中疑惑,不过此时他也只能全力抵挡住蚩尤的进攻。

  只要大阵不破,不管蚩尤有什么目地,他都无法得逞。

  帝俊安定心神,全心抵挡蚩尤的进攻,不给对方任何可乘之机。

  周天星斗大阵威力无穷,这些年来帝俊也是苦心钻研,因此大阵的威力远超之前。

  这也是帝俊在明白了大阵才是他们妖族最大的依仗之后,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现在看来终于是有些回报了。

  任凭蚩尤如何强攻,即便是他借助破妄血瞳之术寻找大阵的薄弱之处,但是却仍然无法破阵。

  蚩尤围困星罗仙岛十六年,最终还是被迫退走。

  在妖族看来,蚩尤这一次是铩羽而归,但蚩尤却知道,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蚩尤此来,做了些什么?”

  帝俊询问属下,他到现在都有些疑惑。

  “陛下,蚩尤将仙岛上的人族,全部网罗去了,一个不留!”

  涂山清扫了战场,统计了得失,发现损失最大的,竟然是那些不堪一用,如同牛马牲畜一般的人族。

  “蚩尤劳师动众,竟然掳走了一帮毫无用处的人族,当真是可笑!”

  太一在一旁嘲讽,他根本不知道蚩尤这个举动的玄机所在。

  人族,只不过是鸾娲娘娘制造的一个族群,他们这些准圣现在也能创造一个新族群,但是那根本没有什么用处。

  蚩尤的行为让妖皇十分不解,他们谈论一阵无果,只得放下此时,转而修行去了。

  而此时的蚩尤,则带着部落,带着人族,回到了天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