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431、第十三颗山河珠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从发现麒麟族的那一刻起,他就没有打算要放过对方。

  如今洪荒局势变化,整个洪荒都在变大,各方势力更是迅速抬头,如果不能将这些意外因素都提前铲除,未来他们对巫族的影响只会越来越大。

  面对麒麟族长老的询问,蚩尤丝毫没有心慈手软的意思。

  将来如果麒麟族强大起来,他们肯定不会和巫族握手言和,因此现在将尚且弱小的他们斩杀,就是最好的选择。

  至于屠杀无辜,蚩尤从来不这么认为。

  “蚩尤,你真的以为自己就能只手遮天?我麒麟族隐忍万万年,可不是在这里闹着玩的,若是你苦苦相逼,我们大不了鱼死网破!”

  麒麟族长老见不能说动蚩尤,立刻就以武力手段向威胁。

  “鱼死,是肯定的,但是网,也一定不会破!”

  “你、、!”

  麒麟族长老和蚩尤言语交锋,他们却根本说不过蚩尤。

  “布阵!”

  麒麟长老一声吼,他仍然不甘心。

  “我给你们一个出手的机会,让你们死的心服口服!”

  蚩尤傲立当场,周围无数麒麟族蜂拥而至,他们瞬间组成大阵,要和蚩尤拼死一搏。

  海量的土之法则汇聚,天地之间都变得黄蒙蒙一片,有太多的麒麟族在一起施展神通,再加上这星核之中本就有浓郁的土之气息,因此非常适合他们布置阵法。

  天地之间一片朦胧,强大的土之气息给麒麟族带来了很大的信心,他们想要和蚩尤决一死战。

  然而蚩尤丝毫无惧,任由麒麟族准备手段。

  他们在长老的带领下最终迅速的布置下了大阵,那通天的神威,向着蚩尤怒击而来。

  周天宇内所有土之力量都被麒麟族调动起来,他们一个个眼中都带着必胜的决心,那眼神之中一片疯狂。

  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在麒麟族看来,蚩尤根本难挡他们的神威。

  然而蚩尤面对那滔天的威势,他拔刀而起,怒击八方。

  “轰隆!”

  一刀出,天地崩!

  整个星球瞬间爆裂开来,在星河之中化为尘埃。

  而那些围攻蚩尤的麒麟族瞬间死伤无数,他们纷纷倒下,就连那大长老也同样身受重伤。

  合全族之力,都无法抵挡蚩尤一刀之威!

  蚩尤将山河世界一展,所有的麒麟族都被收进山河世界当中。

  那几位长老眼神一凝,他们看到了倒在地上的墨麟尸体。

  此时墨麟的尸体早已冰冷,根本没有一丝生机,显然早就被蚩尤斩杀了。

  “你们全族,都在这里了!”

  蚩尤调动世界之力,瞬间将所有麒麟族全部屠戮。

  他之所以让麒麟族先出手,就是为了不让他们四散而逃。

  斩杀了麒麟一族,他们的尸体和精血也都全部遗留在了山河世界当中。

  正在此时,山河世界中一阵欢快的气息传来。

  “山河珠?!”

  蚩尤一喜,他没想到这麒麟族中还有山河珠!

  他将眼神一扫,瞬间发现了麒麟族的宝藏之中,竟然真的有一颗山河珠存在。

  这山河珠不过是一件下品先天灵宝,显然是没有被麒麟族看上,因此就没有当作一回事。

  在麒麟族得到这第十三颗山河珠,让蚩尤觉得十分意外。

  “杀人防火金腰带,果然不错!”

  这第十三颗山河珠到手,蚩尤直接炼化起来,他现在准圣后期的境界,即便是巫族血炼之术,也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将山河珠中留下一丝烙印。

  山河珠被炼化之后,蚩尤也不再去管,直接丢进山河世界,让它自行同化。

  “大巫,这一次倒是可喜可贺,没想到在这星空深处也能找到一颗山河珠!”

  蛮女很是羡慕蚩尤的气运,能在这里找到山河珠,这可以说完全就是气运。

  如果蚩尤现在的气运和墨麟一般,他也不可能会有这么好的运起。

  气运一道,变化莫测,神秘莫名,即便蚩尤掌控有气运法则,他也无法尽数参悟其中的玄妙之处。

  “咱们巫族富有洪荒,所有的灵宝都应该归于我们巫族所有,能得到一颗山河珠也是正常的事情。”

  蚩尤开心一笑,带着蛮女和金翅大鹏折返天庭而去。

  回到天庭之中,蚩尤再次开始闭关起来。

  他这一次意外得到山河珠,自然是要巩固一下山河世界的发展。

  另外这次斩杀麒麟族,得到了大量的精血,也正是时候再炼化出一些新的狮龙兽了。

  自从不死狮龙兽孕育成功之后,他们确实给蚩尤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这些不死狮龙兽非常勇悍,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们完全可以做到无损消耗。

  所有战死的不死狮龙兽,在一千年之后都会再次复活,这种可以循环使用的战兽,对于蚩尤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帮助。

  巫族成员太多,争杀不断,若是源源不断的消耗,即便是蚩尤也供给不上。

  但是现在有了不死狮龙兽,只要蚩尤每多孕育出来一只,那就是永远的多了一个战力,根本不会有什么消耗产生。

  也正是因此,从研究出不死狮龙兽以后,蚩尤没有再去孕育其他的生灵,而是把所有得到的精血和尸体都拿来孕育不死狮龙兽来。

  蚩尤的目的很简单,他要让巫族所有金仙以上的战士,都要有一头狮龙兽坐骑!

  至于巫族现在有多少位金仙以上的强者,在蚩尤看来,只要有一亿之上。

  巫族能称霸整个洪荒世界,依靠的可不单单是十二祖巫和蚩尤他们这些大巫,还有那海量的低级强者。

  如果没有巫族的无数战士,十二祖巫和蚩尤即便在强大,他们顶多就能占据几个山头而已。

  诺大的洪荒,还是要依靠海量的巫族战士来把守的。

  此时,山河世界在第十三颗山河珠的作用下迅速变化着,化血池中的血液也在不断翻腾。

  有了这第十三颗山河珠的帮助,蚩尤的山河世界定然会再次扩张起来,到时候无论是战斗之中,还是在其他方面,蚩尤都将会得到更大的帮助。

  而对于山河世界,蚩尤从来都是全心护持,竭尽所能的收集山河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