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438、第五神兵!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太一锐利无比的金乌爪子死命抓在蚩尤肩头,他本想断去蚩尤一臂。

  然而蚩尤的肉身如同一团精钢,那圆滚的肌肉如同铜球一般,根本让他无处发力。

  太一被重伤,他被劈退之时,同样在蚩尤肩头撕裂下大块的血肉。

  蚩尤肩膀的血肉被硬生生的撕裂开来,直接扯掉的肉块将白骨瞬间暴露在空气之中。

  此时蚩尤手中魔刀掉落,他伤势太重,连刀都握不住了。

  那应龙老祖的攻击也悄然而至,他的龙爪猛的朝着蚩尤后心抓去。

  巨大的冲击力撞击的蚩尤立刻喷吐出无穷神血,然而那龙爪却被蚩尤的肌肉紧紧收缩,死死加在其中,不让他前进一寸。

  应龙老祖死命扣动爪子,他已经刺进了蚩尤的后心窝,只要再进一寸,就能抓爆蚩尤的心脏!

  然而此时应龙老祖竭尽全力,这一寸却远如天地!

  “吼!”

  应龙老祖怒吼,他另一个爪子忽然探出,向着蚩尤的脑袋抓来。

  既然无法抓爆心脏,那就打烂蚩尤的头颅!

  应龙老祖临场迎战瞬息百变,他的每一击都狠辣而有效。

  然而此时蚩尤霍然转身,他一把抓住了应龙老祖的肉身!

  万丈神龙,在祖巫真身面前也显得细小了许多。

  此时应龙老祖一惊,他对上了蚩尤那疯狂的眼神。

  蚩尤丝毫没有阻拦那打向自己脑袋的一击,他左手用力一抓,五指扣进了应龙老祖的肉身之中。

  一条粗壮的龙筋被蚩尤死死握住!

  应龙老祖痛吼出声,然而他此时丝毫没有退意,那抓向蚩尤脑袋的一击,反而更加大力了三分!

  “吼!”

  怒龙咆哮,蚩尤也在嘶吼,他抓住应龙老祖的大筋,猛地往地上一掼!

  龙筋与骨肉分离,在这猛烈的一甩之下,竟然硬生生的将龙筋从应龙老祖的血肉之中撕扯了下来!

  而此时蚩尤的脑袋,也被应龙老祖一击打中。

  然而想象之中的脑浆迸裂情况根本就没有出现!

  蚩尤肉身如同神金铸造,就连准圣巅峰的应龙老祖也根本就难伤他分毫!

  蚩尤一把撕扯出龙筋,生生从应龙老祖身上分离开来,此时那龙筋上还带着大量的热血和碎肉!

  应龙老祖被抽了龙筋,他那壮如山岳的躯体像是彻底失去了支撑一般,看上去软绵无力,毫无之前的雄伟之态。

  应龙老祖已经完全失去了一战之力,他此时就是依靠自己强悍的生命力在苟延残喘。

  此时的蚩尤也并不好受,他全身血淋淋,前胸后背都有大量的血肉被撕扯掉,那深可见骨的伤痕触目惊心。

  不过这一次以伤换伤,蚩尤显然赚了!

  蚩尤最为坚硬的脑袋竟然能承受准圣全力一击而毫无伤势,可见他的肉身强度已经完全超越了准圣的境界。

  “吼!”

  应龙老祖发出一声绝望的怒吼,他没想到蚩尤竟然如此强悍,强悍到让他都无法造成有效伤害的地步。

  此时蚩尤虽然卖相凄惨,但是他仍然拔刀上前,一股惨烈而决战的气息激荡四方,让应龙真切的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

  应龙老祖颤抖了,他心中害怕无比,根本不敢正面与蚩尤抗衡。

  他被蚩尤抽了龙筋,仿佛就连精气神都被同时抽离,再无一丝龙祖的威严。

  “抽了你的龙金,现在就扒了你的龙皮!”

  蚩尤咧嘴一笑,带血的牙齿森然无比。

  “蚩尤,休伤应龙道友!”

  妖皇帝俊大吼一声,他驾驭河图洛书,生生冲到跟前,想要就走应龙老祖。

  蚩尤此时负伤,但是他却丝毫不让,手中刀锋一变,对着冲上来的帝俊就是狠辣的一击。

  帝俊虽然勇悍,却仍不是蚩尤的对手。

  这一刀劈出,帝俊的先天河洛大阵瞬间布满了裂纹,他本人更是被巨大的反震之力击飞出去,根本毫无招架之力!

  蚩尤的力量,足以击败任何对手!

  帝俊想要拯救应龙老祖,但是他却有些不自量力。

  被蚩尤一刀逼退,帝俊再无一丝胆量上前,反倒是一旁的太一,他趁隙而至,混沌钟连连摇动,满天遍野的混沌气息笼罩下来。

  太一扇动双翅,他飞临而来,一条太阳火龙翱翔天际,猛冲蚩尤的肉身。

  蚩尤本就带伤,他此时只能一催身后神灯兵魂,无穷灯辉照耀诸天,将混沌钟上的气息抵住,让那混沌气流无法近身。

  同时间他再次发出一道刀罡,将那火龙逼住。

  然而太一的目的并非是和蚩尤拼命,他飞到应龙老祖身旁,转身将应龙老祖带走。

  蚩尤招架之太一的攻击时,对方已经成功营救了应龙老祖远去。

  此时蚩尤心头怒火中烧,他紧追不舍,那染血的身躯迅速奔腾而起,直追远遁的三足金乌。

  昔年夸父追日,如今蚩尤追逐太一。

  妖族一方看到蚩尤越战越勇,丝毫没有之前的萎靡濒死之状,再加上应龙负伤,太一遁走,其他妖族也都在一瞬间纷纷远去。

  眼看着负伤的蚩尤追赶不上,他心中怒气却越来越盛。

  “吼!”

  蚩尤怒吼,心中的不甘化作冲霄战意,直冲九重天外。

  这一声吼,蚩尤身后的战意彻底被积攒到巅峰,那四件神兵之影齐齐晃动,竟然再次出现了一件神兵。

  蚩尤感应到变化,他急忙伸手一探,竟是一柄硬角强弓在手。

  蚩尤心中一动,吐气开声,他拉弓如满月,无穷天地灵气瞬间汇聚成法则之箭,将远去的太一牢牢锁定。

  “不好!”

  太一心中颤动,他仿佛被什么绝世凶兽盯上了一般,那种心惊胆颤的感觉,让他心头警兆连连。

  太一不敢由于,他急忙召唤混沌钟护体。

  然而未等太一有所动作,一道法则之箭穿云破月而来,它仿佛刺破了时间长河,所有的距离都对它没有任何的作用。

  上一瞬还在天际,眨眼间已到了太一的跟前。

  “轰隆!”

  雷霆炸响,虚空生电!

  无穷神威瞬间爆发,道道法则之力铺天盖地而来,直接将太一和应龙老祖淹没。

  在那力量爆开的核心位置,法则之箭将太一和应龙老祖齐齐射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