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442、混沌之战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将应龙老祖的龙筋烤了一番,众多修士吃的是满嘴流油。

  他们在这首阳山下欢宴,妖族一方却一片愁云惨淡。

  鸾娲娘娘和十二祖巫仍然在混沌之中大战,究竟情况如何了谁也不知道。

  现在太一和应龙老祖纷纷重伤,他们几乎濒临死亡。

  帝俊拿出了所有的保命金丹,这才勉强维持住了他们两个的性命。

  “那蚩尤的攻击蕴含煞气,而且这煞气极其强悍,无孔不入,仿佛有自己的意识一般,能主动寻找到对手的虚弱之处进行攻击,确实非常难缠!”

  太清老祖摇头叹息不已,他没想到蚩尤的道已经如此出神入化,对方的一道攻击而已,竟然都会如此难缠。

  那一丝丝的神煞之气,就像是一个生命体,只要不及时的祛除,它就会不断的对太一和应龙老祖造成伤害,甚至这攻击还能主动的壮大自己!

  这样的情况太清老祖还是第一次遇到,可以说也只有蚩尤能够做到这一点。

  “大师兄,难道就没有其他办法了吗?蚩尤区区一道攻击而已,却到现在都无法消散,咱们该怎么做?”

  帝俊担心太一的安危,心中早已没了主意。

  “陛下不必惊慌,太一和应龙都是准圣强者,他们的自愈能力极强,咱们只要留住他们的性命,以他们的肉身强悍程度,自然可以完好恢复过来!”

  太清老祖淡定的说道,现在蚩尤毕竟是没有成圣,他的攻击虽然厉害,但还不至于在被抵消以后还能斩杀准圣强者的程度。

  “师兄,这一次倒是要多谢你们施以援手,如果不是几位相助,只怕这一次我们妖族就要彻底被蚩尤给斩杀了!”

  帝俊对着太清老祖,西方二圣他们躬身施礼,态度十分诚恳。

  “帝俊道友无需如此,那巫族一项猖獗无比,不把我们放在眼里,现在他们虽然强盛,但终究是一时之势,日后我等修为精进,那就是巫族败落之日!”

  准提道人急忙上前劝慰帝俊,他在这种时候自然是要向妖皇示好的。

  太清老祖此时拿出一个玉瓶,那玉瓶上宝光四射,如同白玉雕刻。

  他对帝俊说道:“这是一瓶九转金丹,可以帮助两位道友保持元神不灭,帝俊道友收着,如果有什么情况,就让他们服下即可!”。

  帝俊急忙结果丹药,现在可不是客气的时候。

  “大师兄,那就多谢了!”

  “陛下管理妖族,无需太过于担心,现在鸾娲娘娘情况还不明了,你们安心守住东海就是,我们几位也要先回山中修行去了!”

  “几位师兄慢走!”

  太清圣人辞别妖皇,他们二清一起驾云返回昆仑山,西方接引和准提也一路向西而去。

  此时蚩尤在首阳山中恢复了伤势,他来不及查看这一次突破的修为,直接飞身来到了混沌之中。

  即便明知自己帮不上什么忙,但是蚩尤仍然有些不放心,他想要看一下十二祖巫的战况如何了。

  “没能快速的拿下鸾娲,看来一定是打了个势均力敌。”

  蚩尤催动破妄血瞳术,他在混沌之中探查。

  混沌无边无际,若是一般修士,他们肯定要花费一番力气。

  但蚩尤有神通相助,他一阵查看之后,立刻就找到了双方的位置。

  在蚩尤靠近之后,那巨大的动静如同浪潮一般,一波一波的卷动而来。

  整个混沌之地都被十二祖巫和鸾娲的战斗搅乱了,各种狂暴的能量无处不在。

  如果是弱小一些的生灵,那就根本无法到达这个位置。

  蚩尤催动自己的神通,他迅速靠近战场,那些攻击对他来说毫无作用。

  些许战斗余波,还无法拦下蚩尤。

  现在蚩尤的实力很是特别,他虽然没有突破到圣境,但是实力却已经完全碾压其他准圣强者了。

  如果再持续下去,蚩尤在准圣境界可以说随时可以打杀任何的准圣。

  在没有圣人境界强者的组织下,没有人能奈何的了蚩尤。

  此时的混沌之地,十二祖巫和鸾娲都看到了蚩尤的到来。

  蚩尤出现在这里,双方立刻就意识到了什么。

  巫族胜了!

  如果是巫族败了,现在的蚩尤应该被斩杀才是,但是现在蚩尤完好无损,妖族一方却不见任何的动静,显然妖族灭杀蚩尤的计划失败了。

  鸾娲娘娘脸上阴沉一片,她本以为这一次已经将蚩尤重伤,由她亲自牵扯住十二祖巫,剩余的妖族修士和三清他们,应该有足够的实力打杀巫族才对。

  但是现在的情况显然不是这样,这让鸾娲娘娘心中怒火熊熊。

  “一群废物,没有一点的用处!”

  鸾娲圣人一怒,连三清和西方二圣都骂了起来。

  十二祖巫此时心情则完全相反,他们见到蚩尤无恙,心里完全就踏实了下来,不再心存焦急。

  “轰隆!”

  鸾娲娘娘喊愤打出一道法则,顿时间无穷混沌之地都被卷起满天的漩涡,仿佛连混沌之地都要彻底被鸾娲给搅翻了一般。

  “鸾娲,我们岂会怕你!你们妖族气数已尽,即便是有你这一位圣人,也注定独木难支!”

  十二祖巫言语之中十分轻蔑,让一项高傲的鸾娲娘娘气的更甚。

  “你们不要猖狂,早晚有一日,我要将你们巫族连根拔起,你们十二祖巫也会一个个死在我的手里!”

  鸾娲怒吼连连,她手上的攻势也更加凌厉,一副完全不留余地的拼命打法。

  就连十二祖巫此时也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他们不得不谨慎起来。

  此时蚩尤在远处看的分明,他见到战况焦灼不下,蚩尤直接双手一握,将自己刚刚得到的神兵再次浮现。

  那全身散发着漆黑光泽的神弓,给人一种神秘而恐怖的感觉,仿佛看上一眼,就像在和绝世凶兽对视一般。

  蚩尤张弓,瞄准了那战斗之中的鸾娲圣人。

  他要对圣人出手!

  这个举动让鸾娲圣人大怒不已,一个区区蝼蚁,也敢将弓箭瞄准自己,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自己圣人之威,何时连一个蝼蚁也敢藐视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