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451、死气(限免两天)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没有了十二都天神煞大阵,说也无法抵挡圣人一击。

  即便是十二祖巫,他们一个个的也都不够资格。

  然而此时面对鸾娲圣人,十二祖巫没有一个退缩的,此时看到鸾娲圣人出手,帝江祖巫更是飞身而起,他要用自己的身躯,挡住鸾娲圣人一击!

  “大哥!”

  祝融暴喝一声,他目眦欲裂,急忙紧跟着帝江祖巫飞去。

  他又如何不知帝江祖巫的想法,但是现在已经无路可退,只能拼死一战!

  明知不敌,也要愤然出击!

  即便倒下,也要化作一道山岗,拦住敌人前进的脚步!

  帝江祖巫的做法大家都看了出来,现在也根本就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

  “自己找死!”

  鸾娲圣人眼中寒光闪烁,她圣人之威不容亵渎,帝江祖巫自己找上门来,那就只有一死!

  “杀!”

  此时蚩尤也爆发出极强的战斗力,到了这个时候,再不拼命,以后可能就没有机会了!

  他身后无穷战意浮现,五件神兵齐齐晃动,冲天的煞气激荡八方,即便是进入亚圣境界的太一,也根本抵挡不住蚩尤的神威。

  帝江祖巫将空间法则运转到极限,他心知必死,因此在这最后的时刻,他要彻底绽放自己的生命。

  那空间法则在这一刻也瞬间有了突破的迹象,在生死关头,帝江祖巫的潜力也被彻底的激发了起来。

  然而帝江祖巫凄凉一笑,自己曾经夜以继日的苦修,但是却从来没有突破的迹象,反而是在这将死之时,却给了自己进阶的征兆。

  “吼!”

  帝江祖巫怒吼,他心中也有不甘,但造化弄人,命运多舛,他根本无法左右这一切!

  “苦苦挣扎,也难逃一死!”

  鸾娲圣人眼中满是不屑,她刻薄的讽刺帝江祖巫,根本没有把对方一代祖巫放在眼中。

  就在此是,黄泉地府之中风云色变,一股浓郁的死气忽然升腾半空,瞬间将鸾娲圣人志在必得的一击给拦下了!

  鸾娲圣人那带着冷意的眼眸一凝,她感受到了一丝丝的压迫。

  圣境强者!

  那黑色的浓郁死气,是一位圣境强者出手,在最后时刻就下了帝江祖巫。

  “是谁?何必藏头露尾!”

  鸾娲圣人怒喝,每次在关键时刻被人打断,她的心中怎么可能会没有怒火。

  那黑暗之中,从极深的黄泉地府里升起一股黑色的死气。

  当众人看清来者之时,所有在场的修士都大吃一惊。

  “后土妹妹!”

  帝江祖巫不敢置信的看着对方,那熟悉的眼眸,正是十二祖巫之一的后土祖巫!

  帝江一脸的狂喜,那是死里逃生的幸运,他本以为巫族即将灭亡,却没想到后土祖巫竟然死而复生!而且连实力都已经进阶到了圣境!

  巫族一方瞬间大喜,所有巫族都看到了活下去的希望。

  后土祖巫不但没死,反而突破到了圣人境界!

  虽然他们都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是这却并不影响大家心里的兴奋。

  蚩尤看着那傲然而立的身影,他心中充满了疑惑。

  “后土祖巫?”

  鸾娲圣人脸色凝重的看着后土,她从对方身上感受到了澎湃如潮的力量。

  但是那股力量却不是土之法则,而是浓浓的死气!

  妖皇帝俊脸色深沉,他没有想到在这必杀的局面下,竟然还能横生枝节。

  一位圣人的出现,显然已经能够改变整个战场。

  此时场面诡异的安静了下来,各处的争杀纷纷停止,双方很有默契的退回一边。

  蚩尤退到帝江祖巫身旁,他心中可以肯定,后土祖巫已经陨落了,那这个圣境强者又是谁?

  这时后土祖巫转过身来,她眼神冷冽的扫过所有巫族,那双眼之中没有任何的感情,根本不像是和帝江祖巫他们亲如兄妹的后土!

  这种眼神让几位祖巫心中一颤,他们从来没有见过后土祖巫用这样的眼神看待大家。

  “鸾娲圣人,后土祖巫已死,我不过是黄泉地府之中的一股死气化身!”

  这个与后土祖巫长的一模一样的女人说道,她语气清冷,仿佛她所说的一切都是一个旁人的事情而已。

  同为圣人,只有鸾娲圣人有资格让她开口。

  妖族一方本来都已经震惊不已,但是没想到这后土祖巫却说出这般话来。

  此时鸾娲圣人也心思活动了起来,“既然道友已经不是巫族,那今日还请道友行个方便,我们灭杀了巫族以后,再不过问黄泉地府之事,如何?”。

  鸾娲圣人倒是打的好算盘,她不愿轻易放弃。

  不过后土虽然已经不再是巫族,她之前出手救下帝江祖巫,已经说明了一切。

  此时后土看着鸾娲娘娘说道:“巫族虽然和我已经没有了关系,但是我也是脱身于巫族,现在巫族气运未尽,还不能让你们灭了巫族!”。

  后土眼神冷冽的看着鸾娲圣人。

  “哦?道友的意思,今天巫族的事情你是非要插手了?”

  鸾娲娘娘仍然不肯放弃,她一身圣人的威压散发出来,将后土团团围住,想要用自己的实力逼迫后土退走。

  毕竟现在后土已经亲口承认自己不再是巫族,这样一来,为了巫族得罪一位圣人,似乎很不值当。

  “我说的话你听不明白?还需要我重复一次吗?滚!”

  后土眼神冰寒一片,她的语气更像是一把寒意四射的尖刀。

  同为圣人,后土如此呵斥鸾娲娘娘,这让鸾娲顿时大怒。

  “好好好!我今日倒要见识一下,你这新晋的圣人有什么手段!竟然敢对我鸾娲圣人如此无礼!”

  鸾娲圣人双眉倒竖,她心中怒意难平,抬手之间又是一道凌厉的杀招,直接向着后土杀去。

  满天的煞气瞬间卷动,一起杀向后土,而后土此时已经是圣人境界,她却是丝毫不惧鸾娲娘娘。

  地府之中无穷的死气瞬间被激发,这些死去化作一条条恶龙,随着一声疯狂咆哮,瞬间逆冲云霄,要和鸾娲圣人一较高下。

  虽说如今的洪荒世界强大了无数倍,但是如果两位圣人在这里开战,只怕这一战之后六道轮回又要重新被打碎了。

  然而两股足以毁灭洪荒天地的力量同时爆发,然后剧烈的冲向对方,根本就没有谁能阻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