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455、阿修罗教出世!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阿修罗教成立,无边血海之中立刻翻腾起来。

  那些血浪一阵阵沸腾,然后在冥河之中一滚,瞬间化作了十二万阿修罗众。

  后羿抬眼看去,这阿修罗众密密麻麻跪倒一地。

  其中有自在天,大梵天,色欲天,湿婆,此乃四大天魔王。

  之后跪着的又有四大魔将,因陀罗、毗湿奴、鲁托罗、鬼母。

  再往后则是天妃乌摩和七十二阿修罗公主,这些都是阿修罗一族的佼佼者,他们一化形就有大罗金仙境界,可以说完全都是得天独厚的资质。

  “参见教主,参加主母!”

  无穷阿修罗一起对着后羿和望舒参拜。

  后羿点头,他手中阿鼻剑凌空一转,后羿开口说道:“日后当以阿鼻剑为镇教神兵,主杀伐一切!以修罗玉圭为护教至宝,镇压阿修罗教无边气运!四大天魔王各领阿修罗众,镇守阿修罗界!”。

  “谨遵教主法令!”

  阿修罗众纷纷跪拜,后羿一挥手,阿修罗众这才再次化作血气,瞬间消失不见。

  阿修罗众果然如同传说一般,男性丑陋强壮,女性绝色诱惑。

  望舒现在在一旁看的连连称奇,她见众人消失,这才笑了起来。

  “我倒是白白做了主母,可惜你的实力已经突破到了准圣,而我还是大罗金仙境界!”

  刚才后羿被无量功德之气加身,他立刻就做出了突破,成功跨入了大罗金仙境界。

  后羿见望舒嘟着小嘴,他笑道:“你不用担心,有我在,谁也不敢伤了我们主母!”。

  望舒仙子盈盈一笑,她也只有在后羿面前,才会露出这种小女子的一面。

  这些年来望舒修行非常努力,她一直都想要强大起来,想要为自己身边的人分担一些压力。

  她可不是什么绣花枕头,而是一位大罗金仙巅峰的强者。

  只是这些年来曦和仙子陨落,望舒有处处担心后羿安危,因此一直无法静心修行。

  如今时过境迁,后羿也成功跨入了准圣境界,巫族的情况彻底稳定下来。

  那妖族一方是如何也不敢再和巫族开展了,现在可以会说是没有了任何的后顾之忧。

  阿修罗教建立,后羿也顺利突破,现在他正需要稳固一下修为,二人直接回到地府之中,开始修行起来。

  这一次后土祖巫陨落,以残魂证道成圣,这一切让蚩尤很是意外。

  原本巫族一切看似顺风顺水,但是自从鸾娲娘娘证道之后,巫族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

  一位圣人,足以横扫一切,即便是巫族再强大,在没有圣人的前提下也根本无法抗衡鸾娲圣人。

  不过现在后土圣人证道成功,她虽然说自己不再是巫族一员,但是她仍然在庇护巫族,这就给了巫族很大的生存空间。

  只要在妖族出现第二位圣人之前,巫族一直都会非常安全。

  至于鸾娲圣人,她的威慑力已经无法对后土圣人起到作用,只能当作是妖族的一张保命底牌。

  对于目前的形势,巫妖两族的强者都十分清楚,因此巫族没有主动进攻,妖族也一直镇守在东海龙宫之中。

  蚩尤此时独自坐在天庭之中,昔日里后土祖巫的一切渐渐浮现。

  曾经后土祖巫对蚩尤多有照顾,然而如今的后土圣人却对蚩尤冷眼相待,这让蚩尤如何还不明白。

  然而现在一切都成过眼云烟,蚩尤心中五味陈杂。

  故人已逝,徒留伤感。

  蚩尤索性不去考虑这些,他潜心闭关修行起来。

  现在巫族气运昌盛无比,蚩尤倒是很想趁机突破。

  “只有达到圣境之后,才算是彻底的超越了妖族,才能说是真正的安全了!”

  如今妖族已经无法和巫族争斗,他们的力量被削弱到了极点。

  但是只要几位妖皇不死,妖族就不可能被灭,也不能说是妖族灭绝了。

  原本的命运轨迹当中,女娲圣人居住娲皇天,一方妖族就在女娲圣人的庇护下生存。

  即便是后来的封神之战,也是有女娲圣人派遣妖族引出的开端。

  如今鸾娲娘娘证道,想要彻底灭绝妖族已经不可能了,只不过是妖族几位皇者未曾陨落,这对蚩尤来说仍然是一种威胁。

  毕竟这些大神通者都是得天独厚之辈,如果让他们找到了机会,一朝突破修为证道成圣,那他们必定会对巫族出手。

  而现在的巫妖两族,他们之间就是在互相竞争,看谁能提前证道成功。

  蚩尤此时再次进入山河世界当中,之前在不周山脚下一战,蚩尤在突破到亚圣境界之后,他更加发觉了自己肉身力量的强大。

  尤其是蚩尤身体内部的世界,这些内部世界给蚩尤提供了巨大的生命力和战斗力。

  在那危难之际,根本没有外力可以帮助自己,而这些内部世界,成了蚩尤活下来的一线希望。

  当时这些内部世界纷纷运转,一丝丝世界之力加持在蚩尤肉身之中,为他提供了活下来的机会。

  现在有了时间,蚩尤正要专心研究一下自己的内部世界。

  之前蚩尤开辟出来的中央大世界,此时这方世界已经进阶成了小千世界,而其余的五脏世界,十二大窍穴世界,这些都还只能称之为世界的雏形,连小千世界的层次都没有达到。

  然而就是这些体内世界,给蚩尤带来了巨大的帮助。

  现在蚩尤再次进入其中,他细细体悟这些世界的变化,他想要从中悟出一些什么来。

  在这些世界当中,蚩尤就是这一方世界的神袛,这里的一切都可以让他随意使用。

  那中央小千世界当中,由于人族被逮到了这里,这个世界的发展竟然十分兴盛,而且目前看来这世界的进化速度已经远远超过了蚩尤的预期。

  这让蚩尤不得不承认,人族的存在,确实是能够加快世界的发展和进步的。

  人族心思不一,千奇百怪,他们有种种奇怪的想法,而这也是世界能发展起来的原因之一。

  “如果核心世界进阶成中千世界,我得到的好处必定会更大,只是现在看来,想要让世界进阶,这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洪荒之蚩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