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474、力量!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混沌魔神的法则被禁锢,他与洪荒世界又格格不入,因此他得不到有效的恢复。

  随着蚩尤的不断吸食和吞噬,这混沌魔神变得越来越虚脱。

  他的血液仍然强大无比,但是现在混沌魔神体内流淌的血液却越来越少。

  上千年的流淌,即便是圣人之血在没有补给的情况下,也终有流尽的一日。

  蚩尤的肉身变得越发强大起来,一股股光辉照耀天地,一道道法则穿梭在虚无和现实之间。

  此时的蚩尤肉身力量已经强大到了一个极其恐怖的程度,他吸尽了这混沌魔神的一身精血。

  就连那魔神体内最新产生的精血都被蚩尤吞噬,变成了他壮大肉身的源动力。

  然而此时这混沌魔神虚弱不堪,他体内早已没有了多余的血液,甚至连养份都完全耗尽。

  混沌魔神得不到补给,这样干耗下去根本没用。

  蚩尤最终停了下来,这混沌魔神已经无法为他提供血液。

  混沌影魔想要咆哮,但是他嘴里却只能发出一声虚弱的声响。

  蚩尤打量着对方,他从山河世界当中取出一颗黄中李。

  这黄中李十分珍贵,十万年才只有九颗果子。

  但是混沌影魔知道蚩尤的目的,他不过是想要混沌影魔恢复实力,继续给他制造圣血,因此混沌影魔死活不肯吞下这黄中李。

  蚩尤脸色一狠,他伸手将这黄中李塞进了混沌魔神的伤口之中。

  “吼!”

  剧痛让混沌魔神怒吼连连,然而此时那黄中李也被影魔给消化吞噬掉了。

  影魔身为圣境强者,他的每一片肌肤都能吸收海量的混沌之气。

  这魔神之渊中没有混沌之气,只有后天灵气,但那黄中李蕴含的灵气却比较特殊,因此正好可以被混沌影魔所吸收。

  一颗黄中李被消耗,混沌影魔的情况好转了许多。

  “吃!”

  蚩尤再次拿出几个黄中李,他眼神冷硬的看着对方。

  然而混沌魔神根本不动声色,他丝毫没有配合蚩尤的意思。

  “你吃不吃无所谓,我可以将这些黄中李都塞进你的身体里,然后让你的肉身自动吸收,只是让你多受些折磨罢了!”

  蚩尤说着,他再次将黄中李从影魔的伤口塞了进去。

  影魔怒吼连连,然而蚩尤动作不停,他连续操作,很快就把九个黄中李全部塞了进去。

  一股股圣血开始流淌,得到了补给之后,这影魔的肉身显然开始自动制造血液起来。

  影魔的肉身被禁锢,他连一丝神通都无法使用,因此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作为蚩尤的造血工具。

  “你、、不是他的后人!”

  混沌影魔忽然嘶哑着声音再次开口,他两次提到了“他”,这早已引起了蚩尤的注意。

  “他是谁?”

  蚩尤手上不停,却开始询问起来。

  混沌影魔丝毫没有要回答蚩尤的意思,他自顾的说着自己的话语。

  “你取我之血,祭炼自身,我看你、、有多少灵物来消耗!”

  这混沌魔神想的十分清楚,他的肉身得不到补给,那就无法产生圣血,到时候蚩尤也将无计可施。

  能够给他补充能量的,都是不可多得的先天灵物,这种天地灵粹本就稀少,混沌影魔不认为蚩尤身上有多少。

  正是因此,这混沌影魔根本不愿配合蚩尤,他在等,等蚩尤将所有的天地灵粹消耗干净。

  蚩尤此时反而咧嘴笑了起来,他将自己的山河世界打开,那里面,到处都是先天灵果,灵药,还有各种珍惜罕见的物什。

  见到蚩尤这般富有,那混沌影魔明显一愣,他的身躯都在瑟瑟发抖。

  蚩尤的富有程度,完全超出了影魔的想象。

  这入眼处的灵物,足以抵得上整个洪荒世界的产量了!

  蚩尤也不废话,他故意把这些能用上的灵物都堆放在混沌影魔身前,然后继续开始吸收圣血。

  影魔看着眼前的灵物,如果他不配合,这些灵物都会慢慢的从他的伤口进入体内。

  这让影魔挣扎不已,那种感觉实在太不好受了。

  一旁的魔祖罗睺感应到这一幕,他同样微微一愣,蚩尤的身家,果然是非同小可,连魔祖罗睺都很是惊讶。

  魔祖阳光一笑,他收回目光继续闭目静坐。

  蚩尤疯狂炼化圣人之血,他在这炼化之中不断的强大自我。

  一股股恐怖的力量如同涟漪般荡漾开来,那股力量就连混沌影魔都震惊不已,仿佛有大恐怖降临,让他再也无法安静下来。

  “这是、、力量!”

  混沌影魔见多识广,他经历了太多的岁月,对很多东西都一清二楚,甚至他心中还有许多的辛密,只是不愿告知任何生灵。

  蚩尤也不去理会,他一心只求突破圣境。

  “喀嚓嚓!”

  魔神之渊的空间开始碎裂,蚩尤盘坐之地,那虚空如同遭受了重击一般,向内凹陷,同时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裂痕。

  他的力量太过于恐怖,只是外溢出来的气息,都让这坚固的时空壁垒无法承受。

  蚩尤无法完好的掌控这种力量,毕竟他仍然没有跨出这最后一步,因此对力量的把控远远不够。

  此时那混沌魔神的精血再次被消耗一空,蚩尤直接拿起新的灵物,他不再废话,直接向混沌影魔的伤口中塞去。

  “等等!”

  混沌影魔忽然开口,他犹豫着。

  蚩尤的手停在伤口前,他等着对方。

  “我吃!”

  混沌影魔苦涩的说道,就连蚩尤都能感受到,对方仿佛泄了一口气。

  “这就对了!”

  蚩尤一笑,他摄来大把的灵物,瞬间全部放进混沌影魔的嘴里,然后再影魔那强大的身体机能面前,这些灵物化为最精纯的本源,迅速被影魔吸收的一干二净。

  这混沌影魔已经亏虚到了极限,如果不是他圣境强者的道果还在,恐怕他早就被活活吸死了!

  有了混沌影魔的配合,蚩尤的速度顿时提升不少,他炼化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

  随着蚩尤的再次吸收和莲花,周围的天地之间终于出现了巨大的动静!

  九天风云变幻,八荒雷霆咆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