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473、加血包!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魔祖罗睺一笑,他本以为蚩尤会有些心灰意冷,至少需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

  毕竟费了这么大的力气,最终却失败了,换做是谁都会心里难受,肯定需要自我调节一下。

  但是他是蚩尤,即便是失败了,即便是心里沮丧,但是他首先想到的仍然是如何去突破。

  “那家伙,还在山谷之中!”

  魔祖罗睺灿烂一笑,他指了指那一片绿草如茵的山谷,此时混沌魔神被禁锢在一座骨山之巅。

  经过魔祖罗睺的力量加持,那本来锈迹斑斑的铁链上再次散发出神辉,这混沌魔神也被束缚更加紧致。

  蚩尤降临在山巅,那魔神被禁锢的无法动弹。

  他的四肢被锁链紧紧锁住,那粗大的锁链穿入虚空之中,不知延伸到了何处。

  感受到蚩尤的气息,这混沌魔神立刻狂暴起来,他愤怒的咆哮,呲牙咧嘴,做出扑击撕咬蚩尤的姿态。

  “嘭!”

  蚩尤一脚踹在对方脑袋的位置,不知是否踹在了对方脸上。

  那里激荡起一阵黑雾,却根本看不透彻。

  “他、、的后人!”

  魔神沙哑而愤怒的声音断断续续传来,这声音之中饱含着愤怒和仇恨。

  然而蚩尤却从中分辨出了雌性的声色,这混沌魔神,或许是雌性!

  “他是谁?”

  蚩尤顺着对方的话语问了起来。

  “他、、他、、!”

  混沌魔神似乎在颤抖,那黑雾在不断的晃动起来,不知是愤怒还是不安。

  蚩尤双目灼灼,破妄血瞳术再次施展,但是却仍然看不透对方的模样。

  蚩尤未曾证道成功,他还是无法窥探圣境强者的真容。

  眼看这混沌魔神的言语有些混乱,蚩尤没有再犹豫,他找到混沌魔神可不是为了和他闲聊。

  蚩尤拿出魔刀,那煌煌神煞之气激荡而出,魔刀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刀身兴奋的颤抖着,同时发出一阵阵低吟之声。

  不远处的罗睺一愣,他眼中噙着笑意,继续看着蚩尤的动作。

  “呵呵呵,你、、杀不死我!”

  混沌魔神被这神煞之气一激,他再次疯狂起来,仿佛他和这素未蒙面的蚩尤有着深仇大恨一般。

  “谁说要杀你?”

  蚩尤的话让混沌魔神一愣,“我要试试,看你是否有血!”。

  “噗嗤!”

  蚩尤一刀捅进了那黑雾之中,他是第一个敢对圣人动刀子的,而且还是以蝼蚁之身成功了!

  在混沌魔身惊愕的空档,蚩尤抽出魔刀,一丝丝沾染着神性的圣血顺着刀刃在流淌。

  “混沌魔神也有圣人血,果然没错!”

  蚩尤再次看向混沌魔神,此时他眼中露出一股热切的光芒来。

  “噗呲!”

  蚩尤再次一刀捅了进去,让混沌魔神痛苦的颤抖起来,蚩尤的力量已经非常强大,他这一道前后洞穿,给混沌魔神带来了巨大的痛苦。

  “口子有点小,流出来的血不够用!”

  蚩尤的话让混沌魔神一愣,然后疯狂的咆哮起来。

  而蚩尤却不再废话,他趁着那前后通亮的伤口,开始运转《血煞经》,将这混沌魔神的精血引渡过来,然后迅速的加持在蚩尤自己的肉身之上。

  “吼!吼!”

  这混沌魔神的血液竟然咆哮起来,这些血精都是圣人的一身精华,更何况现在混沌魔身还没死。

  这些血液竟然主动扑向蚩尤,想要将他灭杀,以免他亵渎圣人的威严。

  然而蚩尤更加狂暴,他化出巫族真身,一口将这些血精吞入体内,任凭他们在五脏六腑之间剧烈的争斗。

  一股股圣血被引渡而来,然后被蚩尤纳入身体之中。

  他的意图渐渐被魔祖罗睺知晓,蚩尤这竟然是将一位混沌魔神当作了加血包!

  混沌魔神虽然被禁锢,但是他可是实实在在的圣境强者,只要血液流逝,他即便在无法运转神通的情况下,照样可以制造血液维持生命。

  而这对于蚩尤来说,就相当于是多了一个源源不断的造血工具!

  “我倒要看看,需要吸收多少的圣境强者之血才能突破!”

  蚩尤心中大定,有了这无穷无尽的圣血,他可以不断的提升自己!

  整个魔神之渊都在剧烈的震荡,那混沌魔神即便无法挣脱束缚,他依然闹出了巨大的动静。

  然而他越是挣扎,那流出来的圣血就越是剧烈,蚩尤得到的好处也就越多。

  圣血不断流淌,蚩尤不断炼化。

  周天之上雷霆咆哮,风雷滚滚。

  神魔之渊没有时间流逝,而外界的洪荒世界当中已经是寒来暑往,千年岁月悠悠而过。

  洪荒大地上万物欣欣向荣,一切都在向着更加美好的方向发展着。

  太一的陨落给了妖族沉重一击,就连一向高傲的鸾娲娘娘也是震惊不已。

  她成就圣位之后,知道的东西自然要更多一些,因此她也十分清楚太一的陨落预示这什么。

  正是因此,鸾娲娘娘选择了闭关修炼,并没有借此机会兵发不周山。

  而帝俊在经历了最初的疯狂和愤恨之后,他以必死之心决定闭关,不成圣境,不离东海。

  妖族之中群妖动荡,不周山下却一片欢喜。

  祖巫们兴奋的设宴庆贺,然后他们才再次兴冲冲的闭关起来。

  妖族已经不成气候,巫族若是能再出圣境强者,那就能彻底的把控整个洪荒世界!

  整个巫族士气高昂,这也让洪荒巫族的气运再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让巫族变得越发不可撼动起来。

  与此同时,那三清圣人纷纷开设大教,他们各自广收门徒,在这段时间迅猛的发展起来,在洪荒世界里也各自占据了一席之地。

  西方灵山同样如此,接引证道成圣,准提道人虽然没有鸿蒙紫气,但是他依然一心想着突破,想要尽快追赶上接引师兄。

  洪荒万灵齐心修炼,无论他们是处于什么目的,他们都是卯足了劲儿,想要尽快的提升自己的修为。

  神魔之渊中,蚩尤也在疯狂的吸收炼化这混沌魔神的精血。

  经过了这一千年的不停吸收,蚩尤将混沌魔神也几乎吸成了干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