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472、混沌魔神可还在?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这一次蚩尤想要借助机会一举突破圣境,如今他已经无路可退,只能尽快做出突破了。

  三位圣经强者之血,他们的血液如同渊海一般浩瀚,蚩尤身在其中,他不断的吸收起来。

  那些圣血化为种种不同的异象,各种神物,法则,不停浮现而出。

  天地之间一片异彩纷呈,这些圣血变为刀剑一般,对着蚩尤扑杀而来。

  蚩尤展现祖巫真身,他的身体表面所有图案再次化为虚无,形成一片混沌一般,在整个肉身之中旋转盘绕。

  一股股澎湃如潮的力量从蚩尤肉身之中滋生出来,然后化作一道道无可匹敌的法则,瞬间撞击在周围的空间之中。

  山河世界几乎无法承受这股力量,无数的空间壁垒被这外溢的力量击碎,周围再次化作一片混沌之地。

  蚩尤不计一切代价,他继续疯狂的吸收那些圣境强者之血。

  狂暴的力量被蚩尤吞噬到体内,然后迅速的降伏,融合。

  “只要力量不断的叠加,当力量达到一个极限时,必定可以突破那层壁障,从而达到新的境界!”

  蚩尤信息满满,他坚信自己可以做到这一点。

  如今他的力量已经非常恐怖,而且他也感受到自己的力量即将达到巅峰状态。

  绝强的力量,那同样代表着无与伦比的战斗力。

  只要蚩尤继续强化下去,他定然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一切。

  周天之中雷霆咆哮,电光闪耀,山河大地都被照亮,入眼出一片光明之色。

  雷龙穿云而过,电虎咆哮诸天,蚩尤在山河世界当中沐浴圣血。

  那每一滴圣血之中都包含有一丝丝的法则之力,现在蚩尤将这些血液精华全部吞噬,那些法则也被他全部体悟,纳入身体之中。

  地水火风,四种最为本源的世界源力在互相纠缠,这是混沌四灵的本源,他们本就是四种源力的化身,因此现在这四种源力也显得尤其耀眼。

  蚩尤吞噬他们的血液锻造自己的肉身,同时他们血液之中的法则之力被蚩尤全部吸纳。

  混沌之中的四周世界本源被蚩尤快速领悟,这同时也在蚩尤的身体表面形成了一层特殊的光膜。

  那是蚩尤的巫身上呈现的混沌,这些混沌图案本来只是有山川大地,万物生灵的影像变换而成,现在却被蚩尤掌握的四种世界法则再次注入。

  这样一来就像是彻底形成了一片混沌一般,不但是有形体,更是蕴含了混沌的法则和真意。

  混沌,本就是狂暴的地水火风四种法则和力量无序的纠缠在一起,他们狂暴,混乱,因此才形成了无边的混沌之地。

  如今蚩尤无意当中掌握了地水火风四种法则,这却正好让他的肉身进一步加快了提升。

  感受到肉身之中的变化,蚩尤心中大喜,他吸收炼化那些圣血的速度再次加快了起来。

  一股股圣血化为龙虎,真凰,被蚩尤迅速的吸收炼化着。

  蚩尤的肉身也在这段时间里迅猛提升,圣境血精对他的帮助太大,以至于让蚩尤肉身之中都产生了巨大的疼痛感。

  但是这并没有让蚩尤停下来,他反而更加疯狂,被疼痛刺激而更加坚定起来。

  无穷的力量源源不断汇聚而来,蚩尤能够明显的感受到自己肉身的强大。

  转眼之间又是百年时间,蚩尤一刻不曾停歇,那三位圣境强者的血精都在不断减少,不断被蚩尤炼化。

  此时的蚩尤,他的肉身表面再没有任何的图案,入目之处仿佛凝望无边的混沌。

  而蚩尤的肉身之中,更是彻底化成了一片光明的世界,蚩尤如同一间人形兵器一般。

  他的肉身一片通亮,五脏六腑仿似蛰伏的猛兽,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