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494、妖皇帝俊证道!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册封众神,天地之间的秩序更加稳定,一时间整个洪荒世界都显得欣欣向荣起来。

  那些反对巫族的修士,他们在没有实力之前,也只能选择蛰伏,因此洪荒世界看起来倒是一派平静。

  自从蚩尤建立天庭一来,洪荒之中的气运反而变得越来越强盛起来,这说明巫族统治天地,正是顺应了洪荒世界的发展趋势,并没有阻碍洪荒世界的发展。

  而随着洪荒世界的不断发展,整个洪荒变得更加强盛起来。

  就在帝江祖巫离开洪荒世界不就,洪荒世界当中的气运大幅度提升了起来,同时间妖族的气运也在迅猛的增加起来。

  鸾娲圣人再次制造了一批人族,他们盘踞在星罗群岛上。

  在几位圣人的帮助之下,人族开始了迅猛的发展。

  海外几座仙岛纷纷现世,传闻之中的三座仙岛,十座洲岛,一一出现在无边大海之上。

  在巫族还不知情的时候,妖族和人族已经将这些仙岛全部收入囊中。

  一时间人族出了在北冥海星罗群岛以外,他们开始出现在各个仙岛之上。

  这三岛十洲之中,除了被蚩尤之前就得到的玄州仙岛,方丈仙岛以外,其他的两大仙岛,九座洲岛,全部被人族和妖族霸占。

  那传说之中的瀛洲岛,蓬莱岛,这些可都是不可多得的洞天福地,如今被人族霸占,他们得到的好处自然不可同日而语。

  区区数千年时间,人族已经发展的不可遏制,特别是在三清的教导之下,这些人族之中迅速的涌现出了一批强者。

  他们的进步速度之快,让几位天道圣人都是大吃一惊。

  人族的不确定性太大,他们往往能够抓住一点机会,然后就一飞冲天。

  毕竟庞大的基数放在那里,有了如此多的数量,他们之中出现一些气运强横之辈也不是没有可能。

  正是因为人族的迅猛发展,他们的气运竟然渐渐和妖族融合在了一起。

  这本来是好事,但是让妖族担心的却是,现在人族的气运太过于强大,他们甚至有种反客为主,要把妖族的气运给融合到人族之中的架势。

  这个发现顿时让妖族一方慌乱起来,如今的妖族已经不成气候,如果再让他们被人族给融合了,那岂不是让妖族彻底的消失吗?

  然而鸿钧道祖和几位圣人都力挺人族,就连鸾娲娘娘也没有把妖族真个放在心上。

  人族乃是鸾娲娘娘所造,如果人族最终吞并了妖族的气运,这对鸾娲娘娘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因此她根本没有想过要去阻止这一切。

  其他几位天道圣人倒是乐的见到这种情况,他们巴不得巫妖两族全部灭绝。

  毕竟现在的人族潜力很大,而且他们比起巫妖两族来说更容易把控,毕竟他们没有什么根基,将来圣人们操作起来也方便一些。

  就在几位圣人眼睁睁的看着妖族要被吞噬之时,那东海之中忽然间汇聚起了无穷的紫气,妖族的气运也在这一瞬间迅速的暴涨起来。

  正在闭关修行的众位天道圣人无不醒来,他们纷纷看向东海之中。

  那里,竟然有修士要突破到圣境了!

  “是妖皇帝俊!”

  太清圣人在元阳山中睁开双眼,他脸上带着一片喜色。

  如果妖皇帝俊证道成功,那将会给他们对付巫族的军团中增加一大助力。

  此时不但是几位天道圣人察觉到了动静,巫族的蚩尤,地府之中的后土圣人,他们都感受到了天机的变幻。

  蚩尤站在天庭之中,他目光直视东海,两道锐利的红芒直接穿透一切防护阵法,看到了那海底之中闭关的妖皇帝俊。

  “蚩尤!”

  感受到蚩尤的目光,帝俊霍然起身,他怒目而视,与蚩尤隔空相望。

  现在的帝俊已经彻底跨出了最后一步,他同样是三尸尽斩,但最终也没有三尸合一。

  在妖族濒临灭绝的情况下,妖皇帝俊最终彻底爆发,终于跨出了这最后一步,利用鸿蒙紫气,成就了天道圣人尊位!

  “帝俊,即便是证道成圣,我依然可以一只手将你打杀,在我面前,你没有资格叫嚣!”

  蚩尤真身降临,他一步跨出,瞬间出现在东海之中。

  蚩尤艺高人胆大,竟然独自一人进入妖族核心之地,将所有妖族的一切视为无物!

  “蚩尤,你还真是大胆,竟然敢独自一人来到我妖族的地盘,这一次就让你有来无回!”

  妖皇帝俊刚刚突破,他信心满满,见到蚩尤自寻死路,他忍不住心中一阵狂喜,要将蚩尤就地格杀。

  妖皇帝俊已经证道成功,他身位圣人至尊,一言一行都有无穷法则之力流动。

  此时周天星斗大阵瞬间被帝俊布下,这周天星斗大阵的威力比起准圣境界来强悍了无数被,现在被妖皇一点,大阵立刻旋转成型。

  帝俊周身更是有无穷星辰缭绕,那一颗颗星辰的虚影,正是悬挂在远古星空深处的星辰投射而来。

  妖皇帝俊以星辰之道证得混元道果,他本就是太阳星上孕育的精灵,在吸收了太一的精气之后,帝俊的本源更加强大,也让他明见本心,最终以星辰之道证道成功。

  帝俊此时身披星月长袍,无穷日月星之光辉聚集而来。

  河图洛书旋转左右,日精轮上下飞舞,一柄神剑在帝俊手中灿灿升辉。

  “蚩尤,你当真是狂妄!”

  鸾娲圣人此时也驾临战场,她手中招妖幡迎风招展,红绣球紧随其后。

  两位妖族圣人齐至,他们这显然是要在东海之中开战。

  “其他几位应该也都到了,不过就凭你们,六圣齐上,我蚩尤也不皱一下眉头!”

  蚩尤言语猖狂,丝毫没有把几位天道圣人放在眼里。

  “哈哈哈,蚩尤你倒真是无知,我们几位联手,今日就让你知道天高地厚!”

  元始天尊显出真身,他头顶三宝玉如意散发无穷白玉之光,手中盘古幡缭绕阵阵混沌气息。

  西方接引圣人驾驭金莲而来,东方太清圣人脚踩金桥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