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500、揭人专揭短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暗影魔神即将脱困而出,一时间整个魔神之渊都震动起来。

  入眼处所有山峰开始纷纷倒塌,森林毁灭,万灵恐慌,这里一片灭世的景象。

  “诸位道友,再加把劲!这一次倒是要多谢你们鼎力相助了!”

  暗影魔神此时也发自内心的感激几位天道圣人,如果不是几位天道圣人帮忙,暗影魔神根本就看不到脱困的希望。

  “轰隆隆!”

  整个魔神之渊如同镜面一般寸寸崩裂,那囚禁暗影魔神的锁链彻底松动起来,本来被牢牢固定的暗影魔神,此时她已经能够舒展拳脚。

  暗影魔神协助几位圣人,她将自己的力量发挥到极限,拼命的挣脱着束缚。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虚空之中一阵混沌之气弥漫开来,众圣纷纷抬头看去。

  只见魔神之渊上空,一口巨大的神钟凌空飞来,此时那神钟上傲然站立着一个修士,正是天帝蚩尤!

  “你们几位倒是好算计,释放混沌魔神来对付我?你们就不怕天道反噬,剥夺了你们的天道圣人尊位?”

  蚩尤一脸不屑,他催动混沌神钟前来,向着几位圣人镇压而下。

  之前蚩尤在天庭之中闭关,他无意之间查询到这魔神之渊的变化,因此急忙赶来阻止几位天道圣人。

  “蚩尤,任你摇唇鼓舌,搬弄黑白,这一次只要混沌魔神脱困,我们六位圣人之力,足以将你虐杀!”

  元始天尊脸上带着得意,他自忖这一次蚩尤在劫难逃,因此早早就是一副胜券在握的架势。

  “元始天尊,你若是真的有胆量,就和我大干一场,集合六圣之力才敢与我较量,你又有什么资格在这里骄傲!”

  蚩尤揭人专揭短,根本没有给元始天尊留面子。

  元始天尊闻言大怒,他一边催动法则,一边腾出手来要对蚩尤发动进攻。

  “蚩尤,你独自前来,也妄想阻拦我们数位圣人,今日就让你永远留在这魔神之渊中!”

  太清圣人开口替元始天尊说话,同时间他一催天地玄黄玲珑宝塔,将几位圣人全部护持其中。

  蚩尤面对众位圣人,他将脚下的混沌中猛地一踹,那山头大小的神钟顿时迅猛的撞击向众位圣人。

  “当!”

  悠远的钟声传荡八方,无穷混沌之气肆虐开来。

  这混沌钟已经被蚩尤炼化,此时他以大力施展开来,顿时展现出无尽神威。

  混沌钟在蚩尤手中的威力远胜在太一手中之时,现在即便是众位圣人联手,他们也丝毫不敢小看这混沌钟的神威。

  无边混沌之力镇压而来,同时携带着蚩尤的巨大力量,几位圣人不得不联手起来,一起对抗蚩尤的进攻。

  “蚩尤,你也敢在本尊面前嚣张!”

  暗影魔神怒吼,她本就心中怨恨蚩尤,现在脱困在即,蚩尤却又来破坏自己的好事,这让魔神心中早已是怒火冲天。

  如今那条锁链已经松动,暗影魔神可以移动自己的身躯,看到蚩尤杀来,她立刻挥舞着铁链砸击蚩尤,想要和几位天道圣人形成夹击。

  然而几位圣人都不是蚩尤的对手,这虚弱不堪的暗影魔神却有些托大了。

  他即将脱困,因此心绪激动,想着尽快的战胜蚩尤。

  蚩尤脸上带着讽刺,他利用混沌钟的一砸之力,瞬间将五位天道圣人抵住。

  那暗影魔神抽来的锁链气势熊熊,蚩尤单手向前一探,“啪!”,那链锁直接抽在蚩尤的手中。

  蚩尤单手一握,将这铁链牢牢抓住。

  暗影魔神的肉身力量同样强悍,她即便是虚弱无比,但是这一击也抽爆了无数空间。

  然而这一切在蚩尤手中却根本不值一提,他单手握住铁链,奋力一甩,将那混沌魔神摔翻在地。

  其余五位圣人急忙联合进攻蚩尤,五种不同的法则之力纷纷流转,竟然在一瞬间交织成一片。

  这一次众圣可是有备而来,并不像在东海之时被蚩尤打了个措手不及。

  此时五圣各按方位,将蚩尤团团围住。

  暗影魔神此时仍然被锁链困着,即便他即将脱困,但是现在却仍然无法自由。

  蚩尤一手猛地挥动锁链,那混沌魔神立刻不受控制的被甩动起来。

  他的力量虽然强大,但是却根本就不是蚩尤的对手。

  蚩尤甩动铁链,将混沌魔神挡做人肉盾牌。

  五位天道圣人见暗影魔神向自己一方扑来,他们急忙散去法则之力,以免伤了自己人。

  “哈哈,你们几个圣人,想要借助混沌魔神之力,却没想到会这么不容易吧?”

  蚩尤挥动铁链,带着上面的混沌魔神一起砸向几位圣人。

  这铁链本就十分不凡,现在蚩尤全力挥舞,那铁链如同一条钢鞭一般,即便是几位圣人也都不敢轻易抵抗。

  “轰轰!”

  蚩尤怒砸八方,几位圣人却投鼠忌器,他们想要攻击蚩尤,却又害怕误伤了混沌魔神。

  一时间因为几位圣人的顾忌,反而让蚩尤占尽了先机。

  而几位圣人无法形成合围之势,他们就根本没有办法将蚩尤拿下。

  此时整个魔神之渊都被打得彻底爆碎起来,众圣和蚩尤纷纷进入混沌之中。

  那暗影魔神此时却依然被锁链禁锢,强悍无比的锁链镇压一切,它扎根在虚空之中,根本不知道延伸到了什么地方。

  蚩尤心中兴奋不已,这锁链不知道是什么材质,使用起来竟然十分顺手,尤其是这锁链的威力不凡,对于几位圣人有很强的克制作用。

  几位圣人手持至宝,他们各自施展神威,联手抗衡蚩尤,然而蚩尤招式大开大合,他神力无边,圣人们根本囚禁不住蚩尤,反倒被蚩尤打得有些灰头土脸。

  “吼!”

  暗影魔神怒吼,她堂堂一代混沌魔神,之前被蚩尤当做血袋,现在眼看即将脱困,却又被蚩尤当做了人形兵器,这让她如何不怒。

  然而暗影魔神并未完全恢复,她现在依然十分虚弱,因此根本不可能是蚩尤的对手。

  混沌魔神怒吼,蚩尤却完全无视,他再次奋力一甩,拖着锁链砸向元始天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