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507、相柳部落的危机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如今蚩尤将整个混沌钟全部融入到神兵虚影当中,那神兵虚影在融合了混沌钟之后,一股极其恐怖的波动散发出来。

  混沌气息弥漫八方,无穷威压震颤九天。

  神钟虚影灿灿升辉,灵宝的光华照耀寰宇,神钟虚影融合了混沌钟,此时这虚影变得犹如实质一般。

  蚩尤看的爱不释手,他不断催动神钟,尝试摸索其中的神异之处。

  就在蚩尤兴奋之时,那洪荒世界当中传来一阵阵剧烈的争斗,蚩尤急忙从天庭之中向下看去。

  “洪荒之中发生如此大的动静,难道是妖族又发动了战争?”

  蚩尤一看,只见东海之滨,九头相柳的部落被夷为平地,无数巫族成员葬身其中,此时正是后土圣人和一位强者在半空之中战斗。

  “混沌魔神!”

  蚩尤感受到对方的气息,正是之前数千年前被天道五圣释放出来的暗影魔神!

  这暗影魔神恢复之后,他就来到了洪荒世界当中,不过暗影魔神没有去和妖族汇合,她反而是单独行动起来。

  九头相柳的部落被暗影魔神选中,她想要灭杀了九头相柳,作为送给几位天道圣人的见面礼。

  很可惜的是十二祖巫此时都在九头相柳的部落当中,他们在一瞬间布下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只不过这大阵终究是少了帝江祖巫和后土祖巫,因此几位祖巫直接就被暗影魔神重伤。

  眼看有祖巫在此,暗影魔神更是兴奋,如果能将这些祖巫全部斩杀,那可是一大胜利!

  就在暗影魔神准备再次出手之时,后土圣人见到巫族部落被攻击,她直接从酆都城中而来,与那暗影魔神交手起来。

  此时蚩尤看到这一幕,他瞬间降临在元阳山周围。

  “众位祖巫,你们没事吧?”

  蚩尤急忙查看,此时十位祖巫各个带伤,九头相柳和后羿大巫的伤势则更重。

  “蚩尤,我们无碍,快去帮后土圣人!”

  祝融祖巫强撑着说道,只有打败了那暗影魔神,他们才会安全。

  暗影魔神出手就灭杀了一个巫族的部落,而且还打上了众位祖巫,这确实是在践踏巫族的尊严。

  蚩尤转身,他抽出混沌锁链,一步跨出,瞬间就到了暗影魔神身后,那混沌锁链如同一条怒龙一般,朝着暗影魔神狠狠抽去。

  此时暗影魔神正被后土圣人拦住,她根本就无暇顾及蚩尤。

  那如同怒龙般的锁链疯狂抽来,蚩尤的动作太快,“啪!”,铁链狠狠的抽在暗影魔神的身上。

  在那一瞬间,整个空间都崩碎开来,周围的天地瞬间泯灭,形成了一片混沌之地,疯狂的地水火风倒灌进入洪荒世界当中。

  狂暴的力量肆虐开来,那混沌魔神的肉身在这一击之下直接被抽飞,而且对方的身躯都被直接撕裂。

  那本来被混沌之气包围住的暗影魔神,身上出现一道巨大的裂口,她体内有黑色的液体流出,蚩尤猜测那是暗影魔神的血液。

  这些血液遗落在洪荒世界当中,竟然纷纷发出痛苦的嘶哑叫声,仿佛每一滴血液都是一个鲜活的生命一般。

  血液在半空之中瞬间风化,然后成为尘埃,跌落在洪荒世界的地面上。

  暗影魔神在这一击之下受了重创,她飞速远遁,直接消失不见。

  蚩尤催动破妄血瞳术,然而这无往不利的神通却查询不到混沌魔神的踪迹。

  “暗影魔神逃走倒是很有一套!”

  蚩尤看向后土圣人,他十分无奈的说道,根本就查询不到对方的位置。

  后土圣人看了一眼蚩尤,她转身回到了相柳部落当中。

  高大的山峰在这一战之后彻底倒塌,纵横的河道也彻底改变,这里的一切都被直接毁灭了,同时还有无数巫族成员也都死于此战。

  后土圣人看着重伤的几位祖巫,她随手一挥,一道道法则之力流转,瞬间就将众位祖巫和大巫的伤势恢复。

  “你们日后小心一些,最好时都呆在神殿当中,不周山下有神殿守护,那里会安全很多!”

  盘古神殿来历神秘,而且就算是圣人也无法查询到神殿的位置,如果不是巫族的重要成员,他们都不知道盘古神殿在什么位置。

  盘古神殿神秘而强大,到现在蚩尤都不清楚它的来历,不过不用怀疑的是,呆在盘古神殿当中确实比较安全。

  盘古神殿能够自动遮掩天机,隐匿踪迹,即便是圣人强者也无法查询到它的存在。

  后土圣人与暗影魔神简单交手,但是她却没能奈何对方,这让后土圣人觉得十分棘手。

  本来几位天道圣人都在处处针对巫族,如果再多出一个混沌魔神来,巫族的日子将会更加的艰难。

  而此时蚩尤一击将混沌魔神击退,显然蚩尤的实力已经十分的恐怖。

  后土圣人虽然脸上一片寒霜,但是她心里却对蚩尤的实力感到震惊。

  要知道后土圣人证道的时间比蚩尤早了很多,但是直到现在她都没有任何突破的迹象。

  可最后证道的蚩尤,他现在竟然已经做出了突破,这一比较之下,让后土圣人确实无法接受这种事实。

  之前后土圣人心中对蚩尤有怨气,因此她处处给蚩尤脸色。

  现在蚩尤的实力反超了自己,这让后土圣人也不得不考虑一下自己的态度。

  蚩尤证道成圣,而且在实力上超越了自己,这已经是有了和后土圣人平起平坐的资格,因此后土圣人也必须要改变自己的一些决定。

  刚才蚩尤一击将圣境的暗影魔神重伤,这份实力足以证明一切。

  而蚩尤手中那神秘的锁链,同样让后土圣人忌惮不已。

  “这事情不算完,暗影魔神既然有胆量屠杀我巫族之辈,那就必须要付出被打杀的代价!”

  蚩尤看着众位祖巫,他心中已经将暗影魔神列为第一个猎杀目标。

  暗影魔神在洪荒世界当中无牵无挂,她可以随时来去,因此她的不确定性和危险性是最大的。

  如果一直让暗影魔神在外面,那对于巫族来说可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洪荒之蚩尤》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手打吧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手打吧!

  喜欢洪荒之蚩尤请大家收藏:洪荒之蚩尤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