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508、一击东海干!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此时暗影魔神逃遁,她被蚩尤一击打成重伤,那混沌锁链显然对她有很强的克制作用。

  暗影魔神一路来到东海之中,妖皇帝俊和鸾娲圣人感应到暗影魔神的出现,他们第一时间迎接出来。

  洪荒世界当中的战斗自然不可能只惊动了巫族,因此西方接引和准提,三清圣人,他们都闻讯而来,纷纷现身东海龙宫之中。

  五位天道圣人看到暗影魔神竟然受伤了,而且伤势还很重的样子,众圣心中暗暗震惊。

  之前蚩尤虽然强大,但是他却无法一击就将圣人们打杀,可现在看暗影魔神的情况,她显然是吃了大亏。

  “暗影道友,你竟然伤成了这样,这一次突袭巫族,确实有些冒失了!”

  元始天尊看到暗影魔神的伤势,他不由的开口说了出来。

  这种颐指气使的态度,让暗影魔神眉头一皱,她心里很是不舒服。

  “我做什么事情,还轮不到别人指手画脚!”

  暗影魔神本来是想要在几位圣人面前表现一番,却不成想弄巧成拙,反而把自己弄的如此狼狈。

  现在被元始天尊一抱怨,她心中顿时起了怒火。

  “现在不是讨论这些的时候,暗影道友尽快疗伤,我们几位给你护法!”

  太清圣人一看两位圣人脸色不对,他立刻站出来阻止了元始天尊接下来的话语,劝说暗影魔神尽快疗伤。

  暗影魔神这才缓和了脸色,“多谢几位了,我先去恢复一下!”。

  暗影魔神本来一心想着打杀巫族,但是现在被元始天尊一句话,让她心中生出许多不满来。

  妖皇帝俊急忙给暗影魔神找了一处闭关之地,让暗影魔神休息起来。

  五位天道圣人此时才聚在了一起,他们不由的又说起了之前暗影魔神和巫族的争斗上。

  “那东海之滨九头相柳的部落全灭,这也算是一些收获了!”

  接引圣人笑着说道,九头相柳的部落十分强大,现在被暗影魔神一朝灭绝,这对于巫族的士气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影响。

  “哼,打杀了九头相柳的部落事小,只怕惹怒了蚩尤,到时候他会闹个天翻地覆!”

  元始天尊却不以为意的摇头起来,对小辈弟子出手,这可是有些不合规矩。

  毕竟他们都有山门弟子,如果巫族蚩尤同样对他们的门人弟子出手,只怕几位天道圣人的道场也将会被彻底的搅个底朝天。

  暗影魔神独自一身,他倒是无牵无挂,不过蚩尤几乎将混沌魔神的肉身打烂,这也算是一个大教训。

  几位天道圣人心中有些担忧,毕竟蚩尤性子粗鲁,什么事情都干的出来。

  之前他们都很有默契的没有向小辈出手,因此蚩尤也不曾打杀他们的弟子。

  但是现在暗影魔神一出手就灭了九头相柳的部落,甚至连祖巫们都机会被打杀,这样一来蚩尤很可能会报复回来,而妖族定然是首当其冲。

  “如果蚩尤敢再次打上龙宫来,这一次,咱们六位圣人合力,定然要让蚩尤有来无回!”

  妖皇帝俊此时反倒没有什么担忧,在他看来集合他们五圣之力,再加上混沌魔神帮衬,他们六位圣人的力量已经足以碾压蚩尤。

  至于这位暗影魔神的实力有多少,妖皇帝俊却并不清楚,他们毕竟没有见过暗影魔神全盛时期的状态,因此也无法估算。

  只不过在妖皇帝俊看来,这暗影魔神能被蚩尤一击打上,她的实力应该也不会有多强。

  毕竟连蚩尤一招都接不了,暗影魔神能强大到什么程度去?

  妖皇帝俊心中不屑,他却不知道正是这个错误的估算,几乎让他丢掉性命。

  “蚩尤在混沌之中被老师一招打伤,他现在只怕连伤势都未曾恢复,怎么敢再次闯进东海来!”

  元始天尊笑了起来,他虽然不是蚩尤的对手,但是却从来都不忘记抓住机会挖苦蚩尤。

  现在他们六位圣人固守东海,在元始天尊看来,即便是借给蚩尤一个胆子,他也不敢闯到这里来。

  太清圣人此时也笑了起来,他们一方的力量已经几乎占据了洪荒之中圣境强者的全部,如果连这样的力量都无法制裁蚩尤的话,他想不出来还要怎么办才能与蚩尤抗衡了。

  此时的巫族部落当中,蚩尤安顿还几位祖巫和大巫,他与后土圣人辞别,转瞬见就来到了东海上空。

  几位天道圣人议论蚩尤的话语,正好被蚩尤心生感应,听了个一清二楚。

  蚩尤冷笑一声,他挥动手中混沌铁链,向着那无边的东海能的砸击而去。

  “轰隆!”

  一石激起千层浪,混沌锁链如用一条脑海血龙,无边红光瞬间照耀四海。

  首当其冲的东海直接被这一击砸干,所有的海水全部蒸发一空。

  东海之中的宫殿纷纷倒塌,就连几位圣人所在之处也是一片狼藉。

  整个东海的所有生灵都被蚩尤一击打杀,他也就根本没有存心留下那些妖族,让他们全部给相柳部落的巫族陪葬去了。

  敢打杀巫族的儿郎,那就要有付出大家的觉悟。

  “蚩尤,你还真敢来!”

  妖皇帝俊看到无数妖族瞬间灰飞烟灭,他心中怒火冲天而起。

  见到蚩尤如此嚣张,妖皇帝俊第一个飞了出来。

  几位圣人团团而起,他们的气息连成一片。

  各种防御手段,法则之力,全部集合在一起,形成了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

  “我若是不来,不是正好让你们在背后看不起我,现在我来了,倒要看看你们还有什么手段!”

  蚩尤再次挥动混沌铁链,这铁链仿佛蛟龙翻腾,向着几位圣人袭来。

  太清圣人一眼看出这锁链就是当初困禁暗影魔神的那一根,他心知厉害,当先祭出了天地玄黄玲珑宝塔,一旁妖皇帝俊也展开了周天星斗大阵。

  两个绝世无双的防御驾起,顿时让几位圣人安心不少。

  然而蚩尤现在面对五位天道圣人,他却没有丝毫压力,之前在混沌之中如果不是道祖出手阻拦,蚩尤就能将几位天道圣人击退。

  现在虽然是在洪荒世界当中,但是蚩尤的实力强悍,他又刚刚突破,自然是信心满满。

  《洪荒之蚩尤》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手打吧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手打吧!

  喜欢洪荒之蚩尤请大家收藏:洪荒之蚩尤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