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512、屠圣!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如同猛虎归山,他笑傲九天,势不可挡。

  妖皇帝俊见到蚩尤杀来,他苍白的脸上满是慌乱神色。

  现在三足金乌翅膀断了一只,他的速度都受到了巨大的影响。

  “诸位道友救我!”

  帝俊惊慌绝望的大喊一声,他同时间飞速远遁。

  几位天道圣人齐齐发力,他们可不能看着帝俊被蚩尤打杀。

  然而此时蚩尤一心屠杀帝俊,他根本不去顾忌背后的几位圣人。

  魔刀的光芒冲天而起,蚩尤对着逃走的帝俊再次一刀劈出。

  诸天之上风云鼓荡,无穷雷霆弥漫云霄,蚩尤一刀之威带动无穷天地大势,这一击能毁灭天地,可破碎宇宙!

  妖皇帝俊身受重伤,此时面对蚩尤的攻击让他根本没有丝毫招架的心思。

  “我该怎么办?”

  妖皇帝俊慌乱逃窜,他心中一片恐惧,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去做。

  此时蚩尤一步跟上,他手起刀落,再次一击将帝俊砍翻。

  “轰隆!”

  雷霆炸响,妖皇帝俊的翅膀再次断掉一只,三足金乌彻底变成了无翅鸟!

  帝俊跌落云端,他的圣血漫洒长天。

  几位圣人的攻击此时也再次降临,他们成功突破了蚩尤的防御,然后狠狠打在蚩尤的肉身上。

  然而蚩尤肉身强悍无比,即便是圣人手段,此时打在蚩尤身上也只是留下一些浅浅的痕迹,根本没能将蚩尤奈何。

  妖皇帝俊被蚩尤两刀斩断双翅,此时他无法维持三足金乌真身,只能再次化作人形。

  那锋利的刀芒过后,一股股神煞之气凝聚在帝俊的伤口上,他和太清圣人一样,根本无法快速的恢复伤势,甚至连止血都做不到。

  蚩尤现在无视众圣,他直追妖皇帝俊,如今帝俊蓬头垢面,长发散乱,他一身血污,一边逃窜一边慌乱的看着追来的蚩尤。

  “帝俊,今日我就要杀了你!让你早日和太一团聚!”

  蚩尤手中魔刀纵横,他再次向帝俊拔刀。

  妖皇帝俊早已乱了方寸,而其他几位圣人也根本无法真的帮到帝俊。

  他们的攻击完全被蚩尤无视,根本起不到什么太大的作用。

  虽然蚩尤现在也受伤在身,但是帝俊的伤势比起蚩尤来严重了太多,只怕这一次攻击之后,妖皇帝俊就再无行动之力。

  “蚩尤,我是天道圣人,你即便是再厉害,也根本无法将我杀死!”

  妖皇帝俊疯狂怒吼,到了现在他已经穷途末路,虽说他知道天道圣人死后可以复生,而且道祖鸿钧也曾明言,天道不灭,天道圣人就会一直存在。

  但是对于死亡这件事情,谁也没有轻易的尝试过,因此妖皇帝俊心中还是有些担忧,他害怕那种未知的恐惧。

  蚩尤此时一脸狞笑,他无视帝俊那疯狂的眼神。

  “看来你已经做好了去死的准备,我这就送你上路!”。

  “轰隆!”

  蚩尤魔刀怒斩而下,妖皇帝俊这一次终于无法躲闪,在那一刀之下,帝俊的身躯瞬间被蚩尤一劈为二!

  众圣前冲的势头瞬间止住,他们惊恐欲绝的看着蚩尤。

  蚩尤这一刀,将一位天道圣人给屠杀了!

  这一刻天地之间一片沸腾,无穷雷霆纵横,**八荒一片哀鸣之声。

  几位圣人甚至都忘记了继续攻击蚩尤,他们被蚩尤这屠圣之举彻底震慑住了。

  然而蚩尤却一步不停,他一刀劈了帝俊,此时他再次挥舞魔刀,将帝俊的肉身纵横切割,用神煞之力将所有的圣人血肉全部打碎。

  甚至连每一滴血都被蚩尤用刀划过,确保不给帝俊任何恢复过来的机会。

  蚩尤这般连番动作,他在一瞬间不知道劈出了多少刀。

  然后蚩尤身后神兵一一浮现,那一盏明灯照耀万古,诸天宇内全部通亮。

  神钟此时发出无穷震荡之声,镇压过去未来,将一切禁锢,让帝俊根本无处可逃。

  即便是一滴血液,也根本无法找到逃脱的机会。

  蚩尤催动乾坤鼎,他将法决一引,妖皇帝俊的所有血肉全部被瞬间收进了乾坤鼎内。

  “帝俊,我倒要看看,你该如何复生!”

  蚩尤这一番手段,将帝俊的血肉全部禁锢了起来,根本没有给帝俊留下任何的机会。

  而此时这一摊血肉也早就没有了任何生机,在蚩尤那乱刀之下,神煞之气早已侵蚀了所有的血肉,让妖皇帝俊的生机彻底断绝。

  直到这个时候,几位圣人才恢复过来,他们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幕,蚩尤的实力和杀意,都让他们震惊不已。

  “走!”

  太清圣人本就有伤在身,他现在根本不敢和蚩尤交手,而其他几位圣人心知不敌蚩尤,少了妖皇帝俊之后他们更加不是蚩尤的对手了。

  圣人们瞬间逃窜而去,之前围杀蚩尤的场面顿时一散而空。

  鸾娲娘娘心中害怕,她不敢继续呆在洪荒世界,竟然直接来到了混沌之中的娲皇宫。

  那暗影魔神更是神秘,她化作无穷黑影,不知到底飞向了何处。

  至于太清圣人,他则和元始天尊一起回到了昆仑山中,那接引圣人则火急火燎的逃回了西方灵山。

  蚩尤将妖皇帝俊的血肉全部镇压妥当,他看到众圣退去,但他却没有要放过对方的打算。

  既然已经杀了帝俊,那就正好趁这个机会斩杀了所有的圣人,免得再发生什么意外情况。

  “杀一个是杀,杀六个也是杀!”

  蚩尤收起乾坤鼎,他这就要继续追杀几位圣人而去。

  此时虚空之中一阵动荡,一股股强大的气息降临,瞬间拦住了蚩尤的去路。

  这现身的不用看,正是鸿钧道祖!

  之前鸿钧道祖本来就要现身,但是他被魔祖罗睺盯得死死的,直到蚩尤斩杀了妖皇帝俊之后,魔祖罗睺这才俏然退去。

  道祖见到罗睺离去,而蚩尤竟然还想要追杀其他天道圣人,这逼迫的道祖不得不现身出来。

  如果道祖不出面,以蚩尤的实力,他有足够的机会将几位天道圣人一一击杀。

  至于天道圣人不死不灭的事情,也显然没有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