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515、再次开辟细胞世界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蚩尤这一次借助妖皇帝俊的圣血,他不但是将自己原本的核心世界稳固下来,那三百六十五个窍穴世界也全部开辟出来,并且梳理了一遍。

  而更多的细胞世界同时成型,一股股世界原力围绕着蚩尤的肉身旋转不已。

  蚩尤这次趁机再次开辟了许多细胞世界,让他体内的世界总数达到了一个惊人的数量。

  蚩尤肉身之中细胞无数,他如果能将这些细胞世界全部开辟出来,他的肉身力量将会达到一个极其恐怖的地步。

  当初蚩尤在没有证道混元大罗金仙之时,他甚至以为自己只有全部开辟出细胞世界才能证道。

  只不过后来借助了暗影魔神的圣血强化自身,让他在混沌之中顺利突破。

  现在有了妖皇帝俊的圣血,倒是正好拿来继续开辟细胞世界。

  一位圣人的血液,这对于蚩尤来说可是有巨大的好处。

  现在蚩尤也不去考虑其他事情,他满心兴奋的驱动乾坤鼎炼化帝俊的圣血,然后全部吸收到体内,不断的开辟出新的细胞世界。

  一道道造化之力布满全身,蚩尤操纵无数神念一起动作,他化作一个个细小的分身,手持魔刀在一个个细胞之中开辟空间,建造世界。

  芥子须弥之术被蚩尤运用到了极限,一沙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这种佛门妙境,确实与蚩尤现在的肉身情况十分相似。

  他的一个细胞小的连肉眼都无法分辨,但是里面却蕴含着一个巨大的世界,而且将来里面还会有各种强大的生灵,最终会形成一方真正的天地!

  随着一个个新的细胞世界被开发出来,一股股强大的世界原力加持在蚩尤的身上,每一个新世界的诞生,都对蚩尤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这些世界,可都是蚩尤力量的源泉,只要让它们成长起来,那将会是一个个极其恐怖的力量源。

  蚩尤兴奋的开辟着细胞世界,此时他肉身上的纹路变得更加复杂起来,那本就刻画了山川大地,日月星辰的肉身,现在变得更加密密麻麻,甚至让人根本就无法分辨出来。

  蚩尤炼化圣人血,而几位天道圣人却一个个紧张无比。

  当日道祖拦下蚩尤的事情几位圣人都一清二楚,但是谁也不敢保证蚩尤不会再次对他们出手。

  因此暗影魔神索性直接躲了起来,不知身在何处,而鸾娲娘娘则进入混沌娲皇宫之中,藏身混沌,有利于她逃走,而且在混沌之中道祖也可以及时的出手援助她。

  此时的昆仑山中,太清圣人,元始天尊和接引圣人他们聚集在一起。

  “妖皇帝俊,还没有复活吗?”

  太清圣人担忧的询问其他二人,他看了看自己腿上的伤势,那伤口外翻,肤色黑紫,虽然已经止血,但是却没有一丝好转的迹象。

  太清圣人以无上法力修复,更是不惜消耗了大量的珍贵丹药,但是根本无法起到快速修复的作用。

  而妖皇帝俊被蚩尤碎尸万段,太清圣人心里不得不担心,他是否还能复活过来。

  虽说道祖当年说过天道不灭,圣人不死,但是谁也没有亲眼见过,因此众圣心中都悬着一块大石,迟迟无法落下。

  现在数千年时间过去了,妖皇帝俊却没有一丝复活的征兆,这时间拖得越久,也越是让几位天道圣人心中不安。

  “若是能复活,只怕早就复活了吧!”

  接引圣人在心中暗想,他始终没有敢说出来这话。

  如果妖皇帝俊彻底陨落,那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毕竟六圣联手尚且不是蚩尤的对手,如果再减少一位圣人,那他们更加无法和蚩尤抗衡了。

  “准提师弟的情况怎么样了?”

  太清圣人明知问也是白问,他索性再次开口,询问起准提的情况来。

  接引圣人闻言,他笑了起来,“准提师弟也是有大毅力,他这些年来一直潜修,虽说没有鸿蒙紫气,但是现在他竟然也斩出了第三尸!距离证道,只怕也不远了!”。

  接引一脸喜色,太清和元始天尊则互看了一眼,他们心中都有一些震撼。

  准提道人没有鸿蒙紫气,但是没想到他竟然也已经斩出自我尸了,这一饮一啄,皆是前缘早定。

  如果准提道人真的证道成圣,那他的.asxs.必定要超过几位没有斩出三尸的天道圣人。

  不过证道成圣可不是那么容易,太清圣人也不认为准提能轻易的证道。

  “准提师弟如果能够证道成功,将来咱们就会多出一大助力!”

  元始天尊笑了起来,他们现在别无他法,只能寄希望与其他的修士。

  “你我还是好生修行为妙,上一次蚩尤如果不是突破了境界,他又怎么可能是我们六圣的对手,现在咱们也要抓紧修炼,早日突破之后,未必不能将蚩尤斩杀!”

  太清圣人此时也意识到将希望寄托在他人身上并不可靠,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能彻底的打败蚩尤。

  太清圣人的资质,悟性,都是洪荒世界当中上乘的存在,他如果一心修行的话,确实有很大的可能突破现在的境界。

  毕竟太清圣人证道已经很久了,而他一直都被困在目前的境界,只要时机一到,他突破到圣境二重天也不是没有机会。

  太清圣人的话对于两位圣人来说确实很有份量,接引和元始天尊纷纷点头。

  他们三位现在对于蚩尤根本就是束手无策,再加上妖皇帝俊的情况一直不明,他们在担心的同时,心中也有一些害怕。

  不过正如太清圣人所说,只要他们实力不断增强,突破了当前的境界之后,打败蚩尤对于他们来说也并不是什么大事。

  只是想要突破境界,这可并不是说说而已,他们几位天道圣人都被困在圣境一重天多少年了,但是也没见谁有突破的迹象。

  太清圣人心中十分无奈,这些年来气运之力都聚拢在巫族之中,蚩尤更是坐拥天帝宝位,继承了整个洪荒世界的大气运,因此他才能够顺利的突破。

  而几位圣人虽然也各自占据了一些气运,但与巫族蚩尤相比,却又根本不值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