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514、圣血铸巫身!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道祖看到蚩尤不再追杀几位天道圣人,他的身影再次化作虚无,消散与天地之间。

  此时蚩尤再次降临东海之中,那本来波涛万顷的东海,现在变成了一片焦土,所有生灵全部死伤,没有一个幸存的。

  至于那些提前就逃离的生灵,他们也没有敢再回东海的打算。

  看到眼前这一幕,蚩尤心中闪过一些复杂的情绪。

  盘古大神开辟天地,血液化为巫族,他们确实天生就有管理洪荒世界的责任,而巫族也一直都是这么秉承着这份意志。

  蚩尤虽然是后来人,但是他从骨子里仍然也在坚守这份责任。

  现在看到眼前的一幕,蚩尤不知道该如何打算。

  “之前只想着打杀了妖皇帝俊,没想到却殃及池鱼!”

  蚩尤伸手一引,顿时间其他海域沸腾起来,无穷海水瞬间倒灌入东海之中,其中的无数生灵也都纷纷进入东海,瞬间让这里恢复了一些生气。

  至于那些碎裂的地脉,不时爆发出来的混沌乱流,蚩尤也只能运转起自己的造化法则,开始一步步的修复起来。

  无尽的混沌被蚩尤平复,他将一股股造化之力打出,迅速的补齐了那些混沌空间,让这里再次修复成洪荒世界原本的样子,世界壁垒再次护持住了这里的空间。

  然而这里的灵气始终无法恢复过来,地脉尽碎,海底的海床根本无法复原,灵脉自然也就无法形成。

  即便是蚩尤以圣人手段加持,也只能在岁月的慢慢积累之下,才能再次形成灵脉,给东海提供所需的灵气。

  在这之前,东海之中的灵气只能是从洪荒世界其他地方散逸到这里的。

  蚩尤将周围深渊沟壑全部填平,他又利用大法力让大地上隆起无数山脉,作为东海之中的岛屿。

  当蚩尤在东海之中守护了数千年之后,这里才渐渐的恢复了一些生机,一些植被在东海之中的岛屿上生长,偶尔也可以看到一些生灵出现。

  至于那些化形的修士,他们都悄然搬离了东海,在这么贫瘠的地方他们得不到任何的好处,反倒是离开更有出路。

  现在的洪荒世界各处灵气浓郁无比,即便是西方之地比起东海来也好上不少。

  蚩尤对此也十分无奈,他不可能去强行要求那些小修士们留下,只能任凭他们各自选择。

  回到巫族部落当中,九头相柳的部落早就被抹杀,现在九头相柳跟随着工共祖巫。

  至于巫族其余的成员,他们也都在祖巫们的命令下回缩了防御。

  巫族如今一家独大,确实容易引起其他族群的不满。

  毕竟洪荒世界过于庞大,出了巫族和妖族以外,仍然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强大存在。

  比如那凤凰一族,龙伯巨人一族,他们现在都是非常强大,只不过他们偏安一隅,没有过多的和外界接触。

  因此在这个时候,巫族选择退守,还是非常明智的一个选择。

  毕竟妖族一方得到了数位圣人的支持,如果他们大肆鼓动一些族群,或者说几位圣人不要面皮的对巫族出手,即便是蚩尤和后土祖巫也会分身乏术。

  蚩尤回到部落之后,他亲自找到了九头相柳。

  “相柳兄弟,这一次只是砍了帝俊那老鸟,至于其他几位圣人,我确实没有办法!”

  蚩尤直言,如果和其他天道圣人决战,将会给洪荒世界带来更大的创伤,因此蚩尤只能无奈放弃。

  九头相柳当日就见到了蚩尤屠圣之举,他此时笑道:“我巫族儿郎不惧生死,况且蚩尤大巫斩杀妖皇帝俊,这已经是给儿郎们报仇了!相柳在此谢过蚩尤大巫!”。

  蚩尤如今已经是圣人身份,而且坐拥三界之主得宝座,九头相柳自然不敢说什么。

  再说蚩尤斩杀了妖皇帝俊,以妖皇之血为众位巫族报仇,那些巫族儿郎可以说是已经死而无憾了。

  蚩尤此时点头说道:“现在不是斩杀几位天道圣人的时候,等我实力更进一步,或者其他祖巫证道成功,到时候定然要让他们血债血偿!”。

  蚩尤就是这种睚眦必报得性格,几位天道圣人敢对巫族出手,那就必须要付出代价。

  至于那暗影魔神,她作为罪魁祸首,蚩尤第一个不会放过得就是她!

  现在暗影魔神躲进混沌之中,只要蚩尤找到暗影魔神的下落,他就会在第一时间出手!

  蚩尤和几位祖巫简单的商讨了一下日后的事情,做好了一些部署和应对措施之后,蚩尤这才再次回到了天庭之中。

  蚩尤的伤势在之前修复东海时就已经完全恢复,他的实力太过于强悍,几位天道圣人给他造成的伤势并不严重,因此蚩尤的肉身自动就恢复了过来。

  而那妖皇帝俊的血肉,到现在都还被封禁在乾坤鼎内。

  这一身圣境强者的血肉在此,不知那妖皇帝俊要如何重生。

  “天道圣人不死不灭,但是这些血肉在我这里,就算是帝俊复活,他的实力也定然要跌落不少,我倒要看看他还敢不敢对我巫族出手!”

  蚩尤看着乾坤鼎内部的圣人血肉,他瞬间催动法则之火,将这些血肉全部炼化起来。

  现在蚩尤以混元大罗金仙的实力,他想要炼化这些圣人的血肉非常简单。

  转瞬之间这些血肉就化为了最精纯的天地本源,然后被蚩尤全部吸收进入体内。

  蚩尤的肉身现在已经极其强悍,他的身体表面纹路分明,那是一片片星空一般的图案,代表着宇宙万物。

  此时妖皇帝俊的血肉化为最精纯的本源之力,它们在进入蚩尤体内之后,立刻被蚩尤引导着,开辟起一个个的神藏世界来。

  蚩尤利用圣人之血肉,铸造自己的强大肉身,他体内的窍穴神藏,细胞神藏,都在这些圣人血肉精华的滋润之下被一一开辟出来。

  然后蚩尤一刻不停,他又利用大神通,将一个个新的细胞世界,窍穴世界,纷纷开辟出来。

  随着蚩尤的不断动作,他的肉身力量在这一刻再次开始提升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