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蚩尤 525、天道圣人的嫌隙
作者:李九郎的小说      更新:2020-06-10

  妖皇帝俊现身太阳星,他强大的实力让自己信心大增,此时的妖皇帝俊也在注意着万寿山的方向。

  看到有鸿钧道祖在现场,帝俊对着鸿钧道祖躬身施礼,然后瞬间一晃,消失不见了。

  万寿山中,镇元子脸上一片平静,谁也看不出他的真实心情。

  鸿钧道祖在万寿山中叮嘱镇元子,“镇元子,你们师兄弟之间应该相互扶持,若有什么矛盾无法解决,也可以到为师这里来,让为师替你做主!”。

  鸿钧道祖之前何曾管过众人的死活,现在不过是觉得镇元子有用,这就急忙对镇元子关心了起来。

  “师尊放心,弟子知道轻重!”

  镇元子恭敬的对道祖施礼,在道祖面前,镇元子根本没有资格反对。

  镇元子心中虽然不满,他却也只能忍着,道祖这明显就是要让镇元子放下和帝俊之间的恩怨,不过镇元子从之前就曾告诉自己,日后绝对不和妖皇帝俊为伍。

  红云老祖在一旁看着众圣虚与委蛇,他心中对道祖同样不满,当初红云几乎身死道消,怎么不见道祖出来仗义执言?

  现在要他们放下和帝俊之间的恩怨,红云老祖是绝对放不下的。

  至于镇元子,他素来喜怒不形于色,谁也不知道他的真实想法。

  道祖再三叮嘱之后,他这才起身离开了万寿山。

  “恭送道祖!”

  在众圣的恭送声中,鸿钧道祖看了蚩尤一眼,他的身影慢慢消失不见。

  鸿钧道祖一走,这里再也没有谁能震慑蚩尤,几位天道圣人心中担忧不已,他们立刻纷纷向镇元子辞行。

  “镇元子道友,我山中还有丹药在炼制,这次就不打扰了!”

  太清圣人一拱手,找了个离开的由头。

  “太清师兄自便,咱们日后还有时间再聚!”

  镇元子脸上带笑,与太清圣人拜别。

  “镇元子道友,我灵山之中也有一些事情,就此别过!”

  众圣纷纷辞行,他们心中忌惮蚩尤,因此就想着一起离开,免得被蚩尤给各个击破。

  “诸位道友慢走,日后有空,再来我万寿山中赏玩。”

  镇元子目送众人离开,他对于几位天道圣人并没有太多的好感。

  蚩尤在一旁看着众圣,蚩尤知道众圣忌惮他,不过现在蚩尤确实没有出手的意思。

  在没有把握一击必杀之前,蚩尤和众圣之间的争斗只会让洪荒世界受到更大的创伤。

  此时众圣离开,他们果然是一起同行,显然是害怕被蚩尤追杀。

  几位圣人离开万寿山,他们并没有各自返回洞府,而是一起来到了太阳星上。

  “大兄,这一次帝俊道友重生归来,他的实力大增,咱们对付起蚩尤来,岂不是更加有把握了?”

  元始天尊看向前面的太清圣人,他心中一片火热。

  天道圣人八位,通天教主和后土圣人不可能与蚩尤为敌,现在镇元子的态度明显也不好争取,他最多不会偏帮蚩尤,因此想要对付蚩尤,还是需要他们几位圣人齐心协力。

  太清圣人摇头不已,他对目前的形势并不看好,“现在帝俊道友成功突破,不过蚩尤在之前就已经突破到了圣境二重天,咱们对付蚩尤,仍然没有任何的优势。”。

  接引圣人倒是非常同意太清圣人的意见,他对于蚩尤同样忌惮无比,蚩尤的实力远超他们这些圣人,想要对付蚩尤,他们显然需要更多的力量。

  几位圣人心中各存心思,他们联手来到太阳星上。

  妖皇帝俊显然一早就察觉到了几位圣人的踪迹,他早早的打开了大阵,亲自在外面迎接众位圣人。

  “几位道友,快快有请!”

  “妖皇陛下,你能复生并且突破,咱们的实力再次增强了不少啊!”

  几位圣人纷纷向妖皇帝俊庆贺,一时间场面显得热闹无比。

  鸾娲娘娘在一旁陪着,她心中却十分不满,帝俊那一脸的高傲模样,让她根本无法接受这种被压制的情况。

  妖皇帝俊突破圣境二重天,整个妖族的控制权就会再次回到妖皇帝俊的手中,而这段时间来鸾娲娘娘对妖族的彻底掌控,让她根本不愿将权利再返还给帝俊。

  只不过现在的场面并非是鸾娲娘娘能够掌控的,妖皇帝俊已经彻底在实力上超过了鸾娲娘娘,日后鸾娲娘娘在面对帝俊时将不再有任何的优势。

  妖皇帝俊对于鸾娲娘娘的心思一清二楚,只是他处在现在的境界,此时并不是和鸾娲娘娘计较的时候。

  妖皇帝俊显得落落大方,他将几位圣人迎接到宫殿之中,众圣相谈甚欢。

  “帝俊道友,你成功突破到圣境二重天,想必不久之后咱们就可以一起对抗蚩尤了!”

  接引圣人一脸笑意,他对于未来充满了信心。

  “咱们通知一下暗影魔神,到时候合我们众圣之力,足以将蚩尤彻底打杀!”

  妖皇帝俊同样是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他现在的实力碾压太清圣人,在众圣面前说话也显得大气了许多。

  之前蚩尤斩杀太一,斩杀妖后,这份仇怨帝俊从来没有忘记过。

  “蚩尤的实力深不可测,咱们现在还是不要对蚩尤动手的好,先找到暗影道友,到时候咱们再从长计议!”

  太清圣人仍然是一副不同意的样子,他之前实力最强,众圣都是以他的话语为标准,但是现在帝俊一副强势姿态,太清圣人就显得有些不太习惯。

  帝俊见到太清圣人竟然反对自己的意见,他眉头一皱,开口说道:“太清道友,蚩尤的实力确实强悍,但是我们无需过于惧怕,他再怎么说也不过是一个圣境强者而已!”。

  帝俊的话让太清双眼一眯,他没有再说什么。

  此时一旁的接引圣人见到势头不对,他急忙笑道:“如今暗影道友还不知身在何处,咱们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暗影道友,其他事情到时候再说不迟。”。

  接引圣人这话让众人把这个话题叉开,他们又在太阳神宫之中商议一阵之后,众圣这才渐渐平息下来。